裂冰

【周叶】我们的荣耀(20)

(二十)

 

看着微博的热议和照片,周泽楷感觉心口闷的难受。如果说在职业圈和叶修关系最好的人,那么除了苏沐橙大概就是黄少天了。叶修当网管的时候让黄少天来帮忙刷副本记录的事基本上每个职业选手都知道了,没办法,这个小插曲被黄少吹了一年,不知道才怪。而在世邀赛期间,两人更是关系密切的连叶修同队的方锐都嫉妒。记得有次方锐跟黄少天说,“我说黄少啊,你天天不是勾着我家队长的肩膀就是搂着我家队长的腰,是不是准备抛弃喻队转来我们大兴欣了?”

“去你的!谁要转你们兴欣啊,再说了,现在你的队长是苏沐橙,我搂我家老叶的腰你嫉妒啊?嫉妒也没办法,谁叫我们关系好呢?想当年老叶需要帮忙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本剑圣。不过话说叶修的腰搂起来真是舒服啊,又细又软的,记得有次有个女粉丝扑倒我身上,那手感都不如老叶的好……”

当时周泽楷不记得是什么感觉了,反正不舒服,但是绝对没有现在这么不舒服。叶修从来没有刻意去看过他的比赛,却跑去蓝雨看黄少天,虽然是总决赛吧,但就是不开心,特别不开心,看着黄少天揽着叶修肩膀的手,他很想一把扯下来然后说,“不许碰,叶修是我的。”

 

在蓝雨留宿了一夜,第二天叶修走出蓝雨俱乐部的时候看到了路对面怔怔望着自己的周泽楷。G市的冬天虽然没有B市那么经常大雪纷飞的,但也依然很冷。公路对面的周泽楷只穿了一件单薄的外套,戴着鸭舌帽和一条遮住半张脸的长围巾,没有带手套,垂在裤腿旁的双手看起来已经有些发紫,虽然造型并不算潇洒,但那双望到他就明显一亮的眼睛,叶修是绝对不会认错的。

“小周?”叶修忙走过去,“你怎么在这里?”

没有回答,迎接他的是一个紧紧的拥抱。周泽楷不会说是因为他嫉妒的发疯所以连夜跑来的,就这样在蓝雨门口一直站到现在。

叶修感觉到周泽楷浑身的冰冷,尤其那双抱着他的手,即使隔着厚厚的棉衣依然感觉的到透过来的冰凉和僵硬。

“小周,你这是怎么了?”叶修挣脱看他的怀抱,拉过周泽楷的手攥到自己手里。简直比沐橙吃的冰淇淋还要凉。

“想你。”所有的嫉妒都在手被叶修握住的瞬间消失了,从那双温热的手掌中传来的气息如此温暖,连被冷风吹了一夜的身子都热了起来。

 

没有着急回去H市,叶修带着周泽楷找了一家小旅馆,准备先帮他看一下手有没有被冻伤。这可是一双职业选手的手啊!要是就这么伤着了,那周泽楷估计就和荣耀联赛说再见了。

“还好没冻坏了。”叶修一边用温毛巾帮周泽楷捂手,一边说。

周泽楷低垂着脑袋,呆毛蔫蔫的耷拉着,现在静下来感觉自己确实有点幼稚了,难怪叶修都不开心了。

“多大的孩子了,还这么冲动。”

“想你,难受。”周泽楷喃喃的说。

“哪里难受?是不是发烧了?”叶修摸摸他的额头,依然冰凉冰凉的。

“这里。”周泽楷指了指自己的胸口,“看不到你,难受。”

“行了,别装可怜啦,咱们本来也不是经常见到啊,你还天天难受了?”

“嗯,天天难受。”

“额……”叶修忽然有点无言以对。

“想天天见到叶修。”周泽楷漂亮的眼睛望向他。

“小周啊,虽然H市和S市离的很近,不过天天见也不太可能吧。这样吧,我有空多去看看你。”面对一双水灵灵的漂亮眸子,叶修还真说不出残忍拒绝的话。

“叶修,来轮回好不好?”

“好,有空就去轮回看你。”

“不,不是,”周泽楷说,“转会来轮回好不好?”

“什么……”叶修被惊了一下,“你想让我转会到轮回去?”

“嗯,想。”

“这个啊,”叶修摸了一下周泽楷的脑袋,“你知道,这个是不可能的。”

“为什么?”周泽楷说,“因为苏沐橙吗?”

“算是吧,但是也不全是,反正就是不可能啦,”叶修笑了一下,“不过小周如果来嘉世的话,那还是欢迎的。”

“这个不好笑。”周泽楷又耷拉下了脑袋,像是一只受气的小仓鼠。

叶修捏了捏他鼓起的小脸蛋,“小周,我答应你以后会常去看你,不过别再像今天这样了,你知道职业选手的手的很宝贵的,尤其是枪王大大,弄伤了我心疼的。”

 

两个人就在这样一个有点破旧的小旅馆里相拥而眠。叶修感觉的到周泽楷对自己那仿佛要溢出来的爱意。他不知道为什么一个这样优秀又有着无可限量未来的男孩子会看着他,也不知道他们的路要不要继续走下去,只是这一刻,被拥在温暖怀抱里的他感觉如此幸福。

“沐秋,我好像喜欢上了一个人……”

 


评论(4)

热度(62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