裂冰

【周叶】我们的荣耀(21)

(二十一)

 

经过一天时间,微博风波不但没有停息,反而愈演愈烈。

在跟帖中,又有人拍到清晨蓝雨俱乐部前,照片中疑似叶秋的年轻人在和一个身材高挑的男子暧昧的照片,虽然该男子带着帽子围巾,但是那种出色的外形和气质,很多人都觉得这个人是荣耀第一帅哥周泽楷。

之后关于周泽楷,苏沐橙,黄少天,喻文州和神秘男子的话题热度持续走高,并被荣耀粉们YY出了各种爱恨情仇的段子。而神秘男子是谁的热议更加火爆,嘉世的官方微博瞬间爆炸,嘉世旗下的职业选手的微博也收到了同样的待遇,其中被轰炸最严重的当然就是苏沐橙了。

别说是苏沐橙,就算是嘉世门口值班的警卫都知道,照片上那个就是他们的叶秋大神,但是不能说啊!谁都知道大神一向不露面,如果就这样被曝光上去那估计瞬间火遍全国。而作为嘉世头号BOSS的陶总心里是痛并快乐着,如果就这样把叶秋曝出去也是好事,有过一次如此火爆的露面,那么下次就有理由让叶秋去接商业活动了,但是考虑到叶秋一向以来的态度,如果嘉世这么光明正大的来曝光,那叶秋会不会直接翻脸?于是,在嘉世公关部连夜开了2个小时的长会后,微博给出了一个异常暧昧不明的答复,既没有直接承认照片上的就是叶秋,也没有否认不是叶秋,旁敲侧击的说了一下关于叶秋不想露面的态度云云,反正在网友们看来就是一种隐晦的默认。

就这样,叶秋——一个从未露面过的大神,在2天间霸占了从微薄到论坛的全部板块头条,甚至在刚刚发现的荣耀周刊上,叶秋的风头俨然盖过了新科冠军蓝雨。

“靠靠靠靠靠!叶秋这家伙是怎么回事啊!让他来看一次比赛就惹出这么大的乱子!这下好了,想藏都藏不住了吧!不过话说周泽楷是怎么回事啊?怎么他也来蓝雨了,还没和我打招呼就把叶秋带走了?难道他们真像微博上说的那样在那啥?不可能啊,周泽楷怎么就看上叶秋了,虽然叶秋是技术不错,长的也不错,身材也不错,不过就他那个嘲讽的样子除了本剑圣谁受得了啊?你说是不是啊队长?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黄少天从看到微博开始就一直在碎碎念。

“少天,冷静。这件事没那么简单,叶秋前辈果然到哪里都可以带来腥风血雨啊。”喻文州皱了皱眉。

 

而在旅馆里睡的正香的两人被一阵急促的手机铃声惊醒,周泽楷接起电话,里面传来苏沐橙的嚎叫,对的,是嚎叫,荣耀第一女神第一次顾不上温柔的形象。

“周泽楷!你是不是跟叶秋在一起!快让他接电话,出事了!出大事了!”

“沐橙啊,什么事?”叶修接过电话。

“叶修!你完了!我跟你说,这次你真的完了!给你5分钟时间去看一下微博和论坛,然后我再打给你!”说完那边果断挂了电话。

周泽楷是知道微博里关于叶秋的消息的,但是他没想到一天的时间不但没有消退下去,反而闹到这么热了,而且早晨他和叶秋见面的照片也被拍了下来。嘉世官方的默认,各位职业大神的默默无言,让叶秋的身份坐实。然后就是荣耀第一人与荣耀第一脸的各种暧昧话题,还有和荣耀第一美女苏沐橙之间的三角关系话题,和蓝雨双核的暧昧关系,简直可以用剪不断理还乱来形容。

而看了微博的叶修心里只有一个声音,我摊上事儿了,我摊上大事儿了!

很快,苏沐橙的电话又打过来了。

“叶修,看微博了吗?”

“看了。”

“然后呢?”苏沐橙声音有点急切。

“我完了……”叶修扶额。他想过如果有一天被曝光在闪光灯下是什么样的情形,大概是即将退役时候吧,但是他没想到,这一天来的这么早,而且还是如此轰轰烈烈。还好自家老爸不看微博这种东西,不然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叶修用周泽楷的手机登录了QQ,然后各种99+的消息闪烁不停。最后他打开了一个叫笨蛋弟弟的ID。

“混账哥哥!在不在!”

“在不在!”

“在不在!”

“在不在!”

“在不在!”

……以下省略N次。

“混账哥哥,你TM是去打游戏了还是去混娱乐圈了!现在娱乐圈当红小鲜肉都没你火!”

“快出来啊!你到底干了什么!那个周泽楷是怎么回事!那个黄少天又是怎么回事!对对,还有喻文州!你这是搞了多少个男的!”

……以下忽略N次。

 

“喂,笨蛋弟弟。”

“艹!混账哥哥!你终于出来了!”秒回。

“是啊,再不回来你是不是要来找我了?”叶修回。

“快说!到底怎么回事!那几个男的和你什么关系?”

“喂,我说你关注重点错了吧?我们朋友而已。”叶修回。

“朋友跟你勾肩搭背?朋友跟你拥抱?朋友跟你约会?你骗鬼呢?”

“男人搭个肩膀不是正常的吗?好了,不说这个,你想想办法帮我摆平一下。”

“艹!这个时候想去我了!我干嘛要帮你摆平!你现在闹的比当红小鲜肉还火,怎么摆平!”

“反正你要是不想咱爸犯心脏病就帮帮忙呗,我还想再打几年荣耀呢。就这样了,我先下线了。”光速头像暗下去。

“喂!喂!喂!混账哥哥,你TM别跑啊!”

“回来!”

“我TM……!”

 


评论(5)

热度(67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