裂冰

荣耀 之 布朗古堡 (7)

(七)

 

站在洗手间的镜子前,叶修才明白为什么大家都说他没洗脸。镜子中的他皮肤异常的白皙,但并不是往日熬夜熬出来的那种病态苍白,而是纯粹的白,就像老妈最喜欢的那个白玉镯子一样,白的通透带又毫无血色。嘴唇则是鲜艳的红色,感觉比昨天涂的唇膏还要红一些。简直太诡异了,配上他本身就乌黑色的头发,如果硬要形容一下的话那就是男版的白雪公主。

叶修摸了摸自己的脸,手感非常好,但很凉。忽然他想到了昨天那双冰冷的手。不会吧?难道昨天不是在做梦,而是在自己身上确实发生了些什么?叶修脱掉身上的衣服,仔细的检查着自己。镜子里他白皙的身子仿佛在泛着光,即使是他这种直男审美也觉得这个身子看上去非常好看。叶修看向自己的脖子,没有任何痕迹,昨天的剧痛好像并不曾发生过一样。然后他又看向自己的腿,小时候叶修很皮,曾经因为从树上摔下来而在腿上留了个不算明显的伤疤,然而现在那个伤疤也不见了,他的身体完美的没有任何一点瑕疵,如果忽略鲜红的嘴唇,简直就像是一个玉做的人偶。

 

“我是不是还没睡醒?”叶修自言自语的说着,然后在自己大腿上狠狠捏了一把,真TM的疼啊!

不管怎么样,现在这个样子是见不了人了。忽然叶修看到了楚云秀在进来时候丢给她的那个化妆包,不管怎么样先遮一下吧。

在化妆包里叶修翻出来一个看着像是粉底的东西,那种平时为了让自己看起来白一些的粉底现在都比他的脸色要暗。抹了一层粉底,叶修感觉看起来正常多了,然后又再接再厉的继续抹,在感觉终于回归人色的之后,又翻出来一只裸色的口红,胡乱的涂在自己红艳艳的嘴唇上。嗯,感觉好多了。不过好像还缺了点什么?又一番翻腾,叶修找到一小盒腮红,然后往脸颊上擦了几下,嗯,不错,像唱二人转的了……最后在折腾掉了楚云秀半瓶子粉底液,少半只口红,外加小半盒腮红之后,叶修终于觉得自己像个人了……

 

走出洗手间,国家队的人都已经集合齐了。

“洗个脸居然洗了将近一个小时!”楚云秀说。

“这个,有点其他的事耽误了。”叶修有点不好意思,如果让云秀知道自己糟蹋了她那么多化妆品,估计会疯掉吧?

“叶修,你没事吧,感觉怎么今天脸色有点奇怪?”王杰希拍了拍叶修的肩膀,他感觉今天的叶修不一样,身上有一种很重的化妆品味.

“没事没事,好着呢。”叶修向旁边躲了躲,没办法,老王也算个心脏了,被发现就不好了。

“那就好。”王杰希略皱了一下眉,以前叶修不会去躲他这种小暧昧的举动的。

“领队,你的脸色确实不好,是不是昨天拍摄累到了,要不要再休息一下我们再走?”喻文州说。

“没,挺好,挺好的啊,大家既然都收拾好了,那我们就出发吧,赶快回去训练,耽误了世邀赛老冯吃药都不管用了。”现在这个鬼地方简直多一分钟都不想留。

“叶先生。”一个苍老的声音在叶修身后传来,“这个送给你。”

老人拿出一只精致的盒子递给叶修,里面有一枚造型很简单的戒指。

“这个啊……”叶修犹豫了一下说,“我是打电竞的,不能戴戒指,老先生还是收回去吧,心意领了。”

“呵呵,”老人笑了笑,“不碍事,这个戒指不会妨碍到你的手活动的。”说着便拿起那只戒指,飞快的套在叶修左手的无名指上,大小刚刚好。

看到这一幕的国家队选手脸刷的一下就绿了,这个位置是结婚戒指的位置。

戴上戒指的一刹那叶修的神情有了些许恍惚,之后他看向自己的手,左手上的那枚戒指隐约泛着光,却感觉不到它的存在,就像什么都没有一样,但又实实在在的套在自己的手上。算了,既然戴都戴了,就不要辜负老人家的心意了,大不了回去再摘了,叶修想着也就收下了。

 

随着中国国家队一行人的离开,古堡厚重的大门又重新关上,古堡内一片黑暗。在三楼的一间豪华寝室内,一位老人站在床边,笔挺的身材完全不像是刚刚那个年过古稀,身形佝偻的老看护者。而在那张大床上慵懒的侧卧着一个穿着黑色睡衣身材高大的青年。淡淡的烛光映照着青年异常俊美的脸庞,一双碧绿色的眼睛微眯着看向老人。

“东西给出去了吗?”青年说。

“是的,主人。”老人微微颔首。

“做的很好,非常好。”青年伸出舌头,轻轻舔了一下自己鲜红的嘴唇,“真是美味啊,好久没有尝到过如此美味的处子的血了。希望你喜欢我的礼物,MY ANGEL——YEXIU。”

 

 

第一部分,布朗古堡完结~~~

喜欢的盆友请继续关注本系列的第二部——荣耀之巅峰再临


评论(10)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