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裂冰

bingbing-fox.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07篇文章,36672人喜欢

应用截图

裂冰

裂冰

 

【周叶】我们的荣耀(1)

小学生文笔~本文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意外。

主周叶,微ALL叶,有双花副CP。

(一)

“小周!快醒醒!再不起来就来不及了!”

“额,谁……”谁在喊我?头好痛。

“诶?小周,我记得你从来不赖床的啊,快点起来,荣耀的总决赛马上要开始啦!我们再不过去就进不了场了!”

“荣耀……总决赛……”周泽楷慢慢睁开眼睛,视线还不清楚,但是面前这个喊着自己小周的人看起来有些面熟,好像是中学同学?
    “总决赛啊!你不会睡糊涂了吧!今天嘉世对百花。要是嘉世赢了就是三连冠了!”这个面似老同学的人说着便把周泽楷拉扯起来推进了卫生间,“快快去洗漱!难得来H市看现场比赛,要是晚了我跟你拼命哦!”

站在卫生间的镜子前,周泽楷愣愣的看着自己的脸,对的,是自己的脸,但又好像不是。因为这张脸太年轻了,透着一股稚气未脱,是记忆中16岁左右的样子。

“我这是怎么了?”周泽楷捧了一把冷水泼到脸上让自己清醒一下,头还是很疼,但是镜子中的样子更加清晰了,没有变化,这个是16岁的自己。

 

昨天发生了什么?一段记忆瞬间涌入脑海。

昨天世邀赛结束,中国队一路拼杀终于站上了最高领奖台,赛后的周泽楷找到了他们的领队叶修。

“前辈……喜欢你”他记得自己是这样说的。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叶修的?周泽楷说不清楚,也行是少年时对偶像的憧憬,或者是赛场上的风姿,再或者是世邀赛期间体会到的淡淡的关怀。

叶修前辈说了什么?好像是被拒绝了吧。叶修说小周,你的荣耀刚刚开始,而我已经决定结束了,以后大概不会再有交点。之后叶修前辈给了自己一个精致的U盘就离开了。

U盘里是满满的视频,很久远的视频。因为视频里的人物等级都非常低,从20多级直到50级,他们在荣耀的旧版地图上恣意的拼杀,抢BOSS的,刷副本记录的,竞技场PK的,被大公会围攻的……每一个视频都是他们成长的点点滴滴。视频里主角的名字有2个,其中一个是周泽楷最最熟悉的,也是曾经最最喜欢的那个——一叶之秋,秋木苏。

看过他们的视频周泽楷才明白什么是最佳搭档,相比起来自己和孙翔的配合简直弱爆了,就连当年连续3年的最佳搭档叶修和苏沐橙都弱爆了。视频中的一叶之秋和秋木苏,两种完全不同的打法,却像是被同一个人操作着一样,完美无间的默契。那一瞬间周泽楷仿佛明白了自己被拒绝的原因,叶修他大概早就拥有了那个最合适自己的人。

再之后呢?好像是自己喝了很多酒,他知道职业选手是不能喝酒的,但是他想喝,也行喝了心就不会痛了。朦胧中他看到自己变成了一枪穿云,静静的站在空旷的竞技场里,一个人影缓缓走过来,对他伸出手,那双手完美无瑕,仿佛是精致的艺术品,他记得这是叶修的手,然后他看到穿着一身黑色铠甲,拿着银武却邪的叶修在对自己微笑。他紧紧抓住那双手,“我可以的!”他仿佛听到自己在说,“我可以的,像秋木苏一样站在你身边。”之后,就没有了,醒来的时候他在一个陌生的旅馆,一个好像是老同学的人在对他说,今天是嘉世对百花的总决赛。

“嘉世对百花!”周泽楷瞬间感觉到了什么,匆忙的抹了一把脸上的水,冲出了洗手间。如果上天给我一次重来的机会,这次我要抓住你的手,让你的一叶之秋和我的一枪穿云一起站在荣耀的赛场上!

 

写在后面的话:文章的灵感来源于蝴蝶兰的生日访谈。

 

微博微访谈

Q:周泽楷到底有多帅?

A:坦白说因为我...非常不擅长写外貌,所以就用这种比较空洞的词汇,帅啊不帅啊非常帅,所以...大家尽可能想象就是你要多帅就有多帅这样,我实在描述不来。

 

Q:蝴蝶生快!除了原文中描写过的最佳搭档队友外,如果不考虑现在的战队因素,任选随便二个大神成为队友配合,哪两位搭档会最牛逼啊?

A:我觉得应该是我叶和周泽楷,实力顶尖,职业搭配也很好。

-

虫爹都认为最牛逼的搭档是小周和我叶啦,那么如果这2个人真的作为队友站在同一个比赛场上会怎么样呢?应该会建立一个更加强大的王朝吧?颤抖吧,荣耀!

 


裂冰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裂冰”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