裂冰

圣诞特别篇——寻找圣诞老人(7)

(7)

 

第二天一早起来,周泽楷和叶修就整理装备继续进行烟囱塔的通关挑战了。虽然是简单的打怪任务,但随着层数的升高难度也不断增加,75层之后难度就相当于野图BOSS级了。不过在职业选手面前这些倒也不算什么。由于第一天两人参加轮回俱乐部活动耽误了不少时间,所以70层首杀和80层首杀分别被王杰希和韩文清拿下,想到首杀奖励的稀有材料,真让叶修有点小遗憾。

就这样两人一边磨炼配合一边狂虐小怪的也升到了79层。在通关79层之后,系统提示出现:是否继续挑战?两人同时选择了否。没办法,80层开始就不能退出了,只能存档但是不能补充任何药品材料,所以必须退出修整一下。当两人补充了药品再进入时,发现塔门出现了一个新的选项:是否进入观战模式。

原来到达80层之后系统会自动出现观战席,也就是说挑战失败或者放弃挑战者可以进入观战,周泽楷回想了一下曾经自己打烟囱塔的情景,貌似没有这个选项,果然重来一次连荣耀也发生了变化。

“想去看看老韩他们的挑战吗?”一旁的叶修问。

“听前辈的。”周泽楷说,虽然他对观战比较好奇,不过还是更尊重叶修的意见。听老婆的,没毛病!

“那不看了,90层首杀还没出现,我们争取一下怎么样?”

“嗯。”周泽楷点头。虽然他们落后的很多,但根据前世记忆来看,打到90层的只有2个队伍,一个是叶修和苏沐橙,另一个是韩文清和张新杰。有牧师的队伍虽然看起来比较有优势,但实际在后面输出明显跟不上,打怪速度非常慢,以他和叶修的战斗力来说追赶韩文清的组合是很有希望的。

就这样两人放弃观战,直接进入挑战模式。依然是野图BOSS级难度,从80层开始每打通过关一层,怪的数量增加2只,到第85层的时候两个人面对的是10只野图BOSS辗轧,而且随身药品有限,还不能无限制使用。

“小周,我拖住8只,你快速攻击流浪者汉斯和魔法师尤丽佳。”叶修操作一叶之秋战矛横扫,直接仇恨全拉。

“嗯。”周泽楷也迅速瞄准叶修指定的两只怪发起进攻,一个元素法师,一个刺客,都是脆皮职业,伤害高但血量少,最容易解决。而叶修拉住的其他8只怪则包含有牧师,骑士这样的血厚攻低职业,拖住一会还是没问题的。就这样由叶修溜怪,周泽楷强杀,两人打了将近20分钟终于通关了第85层。

第86层出现的不再是野图BOSS级,而是一片怪海。密密麻麻的一层烟灰在看到有人进来之后迅速幻化成无数小怪,而在这层他们找不到所谓的圣诞老人的身影。

系统提示:寻找躲藏在烟灰里的圣诞老人。注意圣诞老人防御力为20,请不要误伤。

这就简单了,杀光所有烟灰怪,同时不能杀死其中的圣诞老人,而20的防御力等于一叶之秋一个大招的伤害。也就是说在没有确实哪个是圣诞老人的时候,不能冒然使用大招和群招。于是,这层的主攻手换成了周泽楷,周泽楷使用格林机枪扫射,由于格林机枪是低阶技能,伤害值不大,一圈打下来损失血量最多的那个怪就可以确定为圣诞老人,然后避开这个攻击其他就可以了。

这边周叶两人配合的无比娴熟,而观战席上的人看的是目瞪口呆。

“我靠!还有这种操作,怎么我打时候没想到呢!”

“你想到有毛线用,人家是大神,一叶之秋可以独自扛8只野图,你能办的到?”

“一枪穿云也厉害啊,单杀2只野图只用了不到30秒钟。”

“这个配合简直绝了!看到没,一枪穿云一圈扫射过去,一叶之秋就能准确分辨出哪个是圣诞老人,这算不算心有灵犀啊?”

“算,必须算啊!我刚从双花那边过来,繁花血景都没他们默契。”

“难怪被评为第七赛季最佳组合,感觉比当年的叶秋和苏沐橙组合更强一些。”

“我觉得也是,周泽楷挤掉苏沐橙成功上位,可怜我是苏女神了!”

“呸呸呸,明明我楷王和叶神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不接受反驳!”

“支持楼上的,顺便安利周叶,同好加好友!”

“加我加我,我是同好!”

“我也是!大大加我,我会产粮!”

“一边围观周叶表演,一边脑补3万字小黄文的路过。”

“楼上的小黄文发我一份!”

……

 

在嘈杂的观战席上,一个小号默默坐在那里,没有发言,她只是静静的看着两人默契的配合操作,看着两人一层一层的通关。

“哥哥,我好像回到了荣耀刚刚开服时候,像观众一样静静的看着一个神枪手和一个战斗法师无比华丽默契的演出。”

“怎么,看着自己的搭档被抢走不开心啦?”旁边刷来一串文字泡,一个女性战斗法师头顶ID:云云众生

“额,被认出来啦。”小号发了个吐舌头的表情,头上的ID闪着淡淡的白光:秋天的叶子。

云云众生:我觉得你应该叫橙色的叶子。

秋天的叶子:我觉得我更喜欢叫橙色的云。

云云众生:嗯,这个名字不错,我喜欢。话说你真的要退役吗?不考虑来烟雨?

秋天的叶子:不啦,我的任务已经完成了,接下来趁着还年轻,我想过一下属于自己的生活。

云云众生:哎,感觉你一副嫁女儿的样子,随你吧,不过你不会真的就这么离开荣耀了吧?我知道你是真心喜欢荣耀的。

秋天的叶子:当然不会,过几天荣耀10区开服,我准备继续到网游里大杀四方呢!

云云众生:那要先为新区的会长们祈祷一下了,希望不要被女神大人虐的太惨。

秋天的叶子:女神肯定不会的,男神就不一定啦!新区,会很精彩哦~~

 

 

 

写在后面的话:

 

对不起大家!圣诞贺文拖到现在才开始更新,这个番外忽然就写长了,其实可以直接加到正文里面去的,因为本来也是正文里计划写的剧情。大概烟囱塔再有1-2章就完结了,完结之后会更新正文,大家期待的君莫笑不久即将登场,期不期待?


评论(7)

热度(4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