裂冰

【周叶】我们的荣耀圣诞特别篇(5)(6)

(5)

剩下的几层由于通关人数的不断增加,遇到的也不再是只有职业选手了。和普通高级玩家对战这种事对于叶修周泽楷的组合而言简直是单纯的虐菜,打的对面怀疑人生。直到第60层,在他们面前出现了2个熟悉的ID——百花缭乱、落花狼藉。曾经的最强双人组合,繁花血景。如果不是因为孙哲平的伤病退役,荣耀蝉联最佳搭档的组合不会是叶修和苏沐橙。繁花依然血景不再,落花狼藉随着孙哲平的退役也被封存起来,因为没有一个合适它的操作者,也没有人可以配合张佳乐再现当年的辉煌。但是现在站在他们面前的赫然就是落花狼藉和百花缭乱,这让叶修有种恍然回到第三赛季的感觉。

“大孙?”叶修打开了语音说道。

“哈,老叶,好久不见啊。”对面传来孙哲平的声音。

“怎么?手伤治好了准备复出了吗?”叶修问。

“复出?我也想啊,”孙哲平叹了口气,随即说,“这次大概是我最后一次登录这个账号了,真是不甘心啊!”

“找到继任者了?”叶修仿佛在孙哲平的口气中听出了些什么。

“继任者?呵呵,那小子现在还不行,不过值得培养。叶修,等着看吧,繁花血景会再次出现在荣耀赛场上的。”

“我很期待,无论是将来还是现在。最强的组合是你们的繁花血景,还是我们的枪与战矛。”叶修说着对身边的周泽楷笑了笑,“小周,我们上。”

“嗯。”周泽楷点了一下头,随即一枪穿云迅速走位冲了上去。

枪声响起,是纷繁的百花还是冰冷的子弹?血雾散开是沉重的巨剑还是锋利的战矛?这场2V2的对决精彩程度绝对不输给荣耀赛场上的任何一次比赛,只可惜没有观众能够欣赏的到。最后狂剑士倒下了,作为一个卖血职业第一个倒下并不奇怪,在倒下之前孙哲平发动了狂剑士血气唤醒状态下的最后一个大招,直接打向一叶之秋。落花狼藉判定死亡,但是招式已经发出,技能伤害还在,这一招如果命中会直接带走残血的一叶之秋,而此刻叶修正处于收招僵直,根本避无可避。千钧一发之际,一道灰色身影赫然挡在一叶之秋身前。砰!血雾弥散,一枪穿云血线直接下降了12%。不过还好一直和百花缭乱对攻的一枪穿云血量本身比较高,这12%还是可以承受的住的。

2对1,虽然百花缭乱血量高于周叶两人,但是人数的差距才是致命的,很快百花缭乱也倒下了。就在系统通关的提示音响起的同时,叶修的QQ也响了起来。

 

落花狼藉:老叶,你好像更强了。

一叶之秋:呵呵,更强的不是我,是小周。

落花狼藉:那个小神枪吗?确实不错,一开始我还以为是秋木苏回来了。

一叶之秋:一开始?

落花狼藉:嗯,打了几下就觉得不是了,那个小家伙更霸道一些,不过不得不承认,你们是我见过的最强组合。

一叶之秋:比你们还强?

落花狼藉:……

 

对面沉默了好长时间,就在叶修准备关掉QQ对话窗口的时候,孙哲平的消息出现了。

 

落花狼藉:等着迎接新的繁花血景的挑战吧。

一叶之秋:我很期待。

 

(6)

 

61层到79层又变成了简单的刷怪任务,难度相当于60-70级的10人副本。由组队2人挑战10人本,对于普通玩家来说基本上就是过不去的节奏,而放在职业玩家这边来看,就是简单多了,不过相对比较耗时而已。

叶修和周泽楷打到第68层的时候就停止了活动。没办法,轮回俱乐部有安排圣诞节目,叶修这种神秘惯了的大神可以不参加,但是作为轮回的脸面周泽楷可是必须要去的。还好圣诞副本有3天时间,这才第一天,也不急于马上做完,只是损失了每10层的首杀奖励有点可惜。

 

“队长,收拾好了吗?经理让我们集合准备出发啦。”这边游戏刚刚退出,门外江波涛的声音就传了过来。

“没。”周泽楷有点哀怨的说。好想和修修一起过圣诞节啊!俱乐部活动什么的真是太讨厌了。

看着周泽楷头没梳,衣服没换,一脸哀怨小媳妇的表情,叶修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摸了一下周泽楷的头,“行了,别一副委屈巴巴的样子,快去收拾一下,让粉丝看到你这个造型是要掉粉的。”

“不怕,不想去。”周泽楷撇了撇嘴,依然委屈巴巴。

“行啦,你不怕掉粉,你们经理可是怕的,走吧,收拾一下,哥陪你一起去。”

“叶修去!”周泽楷眼睛一亮。叶修要和他一起去过圣诞!于是刚刚还蔫巴巴的周泽楷马上化身光速超人,不到5分钟一个光彩照人的枪王大大就出现了。当然剩下的时间叶修又体验了一下做奇迹修修的感觉,被里里外外换了个遍。

半个小时后,当轮回战队全体成员出现在圣诞活动现场的时候,整个活动大厅里瞬间被尖叫声淹没了。

“楷楷!今天的楷楷简直太帅了!”

“是啊是啊,今天的楷皇感觉格外帅!”

“我不是在做梦吧!我看到了叶神!!!”

“真的是叶神啊!活的叶神!”

“叶神和楷楷居然穿了情侣装!”

“真的耶!不行了不行了,CP在线发糖,我已经脑补出3万字小黄文了!”

“今天的楷楷帅破天际,难道是因为叶神来了?”

“肯定是的!PS叶神也超级帅啊!”

“近距离围观叶神,想捏捏小脸怎么破!”

“同志,你不是一个人!我也想捏捏叶神的脸……”

……

 

叶修揉了揉被吵的要裂开的脑袋,不是吧,你们一圈捏下来我还不变猪头!话说现在开溜还来不来的及?

仿佛看穿了叶修的想法一样,周泽楷一把拉过叶修的手,紧紧扣住。刹那间,四周又响起一片尖叫。

轮回经理人敲着被震的嗡嗡响的脑袋不禁感叹,大神就是大神,这稍微露一下面就能引起这么大的轰动,把叶修转来轮回简直太明智了!

于是第二天微博热搜又是轮回的一天,叶修周泽楷携手出现在轮回圣诞活动的照片被全方位多角度的曝了个遍,荣耀论坛玩家YY区的周叶股一路狂涨,成为名副其实的荣耀第一CP。而这一切叶修这个当事人是不知道的,因为此刻的他正在和周泽楷一起继续挑战圣诞烟囱塔,目标嘛当然是第一了!


评论(16)

热度(4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