裂冰

【周叶】我们的荣耀(39)

(三十九)

 

    3分40秒,比赛结束。倒下去的是沐雨橙风。苏沐橙坐在比赛席上,她面前的屏幕已经变成了灰色,她的手还在微微颤抖,而脸上却布满了泪水。“结束了,叶修。终于结束了。”

    场下一片安静,忽然不知道从哪里发出了一声嘶吼,“叶修!你为什么要走!”紧接着是一阵清晰的抽泣声音。之后嘶吼声,欢呼声,叫骂声此起彼伏的出现,但仔细听来会发现在这些喊叫声中,却夹杂着数不清的低低的哭泣。

    苏沐橙走出参赛区的时候没有回到嘉世比赛席,而是去了叶修经常逃跑用的那个出口,她想去买一杯冰淇淋,即使现在的天气已经很冷了,但是她还是想买来吃,只是这次没有人陪她一起了。沐雨橙风倒下的时候,一叶之秋还有46%的生命,不算很多,不过对于叶修来说这些生命足够赢得下一场比赛。下一场,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对上刘皓吧。现在的刘皓是嘉世的队长了,平心而论刘皓的技术也算过得去,只不过打的过于花哨显得有些华而不实。“所以说并不是每个打出炫丽招式的人都能成为周泽楷的。”苏沐橙自言自语的说了句。

“为什么?”忽然一个低低的声音在身侧传过来。

“哈?”苏沐橙一愣,刚刚想的太多都没注意到身边居然跟着一个人。

“为什么要成为周泽楷?”那个声音问。

“当然是因为厉害……”苏沐橙转头看向身侧,“小周!”

旁边站着的可不就是周泽楷嘛,一身普通的队服都能穿出明星范的枪王大大!

“沐橙姐。”周泽楷笑着看向苏沐橙,然后把手里拿的一个漂亮的袋子递了过去。

    不得不说人长的帅就是有优势,看着周泽楷这张笑脸,苏沐橙觉得自己的郁闷瞬间被扫空了,接过袋子打开,发现里面放的居然是一盒草莓味的冰淇淋,她最喜欢的口味。

“这个你买的?”苏沐橙问。

“嗯,前辈说你喜欢。”周泽楷老实的回答。

“叶修说的?然后你打完第一场比赛就跑出去买冰淇淋了?”

“嗯。”周泽楷点了点头。天知道从这个人山人海的比赛场出去买冰淇淋要冒着多大的风险,不过为了自己家小姨子危险也要去!当然叶修的原话是这样的:小周啊,一会擂台赛估计要对上沐橙了,这丫头输了会哭鼻子的,帮我买点东西哄哄她呗,我告诉你啊沐橙最喜欢的就是……

“小周,刚刚比赛的时候我一直在心里骂你来着。”两个人全明星选手窝在角落里,一边吃一边说,“要不是因为你,我和叶修也不会站在对立的赛场上。你知道吗,我玩荣耀全是因为他,只想在他身边做那个跑龙套的小丫头。”

“知道,谢谢你。”谢谢你把最好的那个他让给了我,谢谢你沐橙。

“这句谢谢我就收下了。”苏沐橙说,“小周,我看的出来,现在的叶修不一样了,他很幸福,希望你们可以一直一起走下去。”

“会的,一定。”

“好了,冰淇淋吃的差不多了,回去吧,与其陪我在这里聊天,小周应该更想要去看叶修哥的比赛吧。”

周泽楷摇了摇头说,“前辈会赢的。”

“哈哈,你还真自信啊,别忘啦我可是消耗了叶修50%多血量哦。”

“嗯,但是会赢,因为是叶修。”

“哎,场上被虐,场下还要被喂狗粮,我觉得我真是太可怜了。”

 

    最后两个人还是回去了比赛席,这时叶修和刘皓的比赛已经进入了尾声。刘皓的魔剑士被天击高高挑起,紧接着吃了一记怒龙穿心,血线清零。而此时站在场上的一叶之秋还剩12%的血量。

“可恶!”刘皓重重的砸了一下桌子,输了!又输了!面对一个半血都不到的一叶之秋他居然输了!不甘心不甘心啊!

“队长,别郁闷,看小弟去打飞他。”这时刘皓身边走过来的正是那个红头发的嚣张青年。这人并不是出自训练营,而是陶轩在挑战赛中挖出来的。不得不说这个人有一些才华,和几个网游里的哥们组了个战队就打进了挑战赛的四强。当然陶轩更看中的是这个人的商业价值,虽然嚣张了些但是外形优秀,而且是一个比较出名的大企业家的公子哥,刚来嘉世就给战队带来里不菲的赞助费。叶修离开之后由刘皓接替了队长,而这个富二代就顺理成章的当了副队长,作为队里最有价值的苏沐橙反而被排挤了。

 

刷卡登录,一个红发的战斗法师出现在大屏幕上。

    一看这个账号就知道来的是谁,因为角色用的脸是上传的照片,也就是说和操作者一模一样的脸,一模一样的红发。

“呦,斗神一叶之秋,能在这里遇到真是荣幸啊。不过为什么是系统脸呢,我觉得叶神你本人看起来漂亮多了。”来人语气轻佻的说。

“呵呵。”见过垃圾话的,没见过吐槽角色脸的,叶修有点无语。

“哎,虽然我承认你很强,但是只有12%的血了,我看叶神你还是乖乖认输比较好。当然如果不甘心的话我们可以私下交流交流嘛♂。”结尾还打了个很有含义的符号,场下一片哗然。这人是在调戏叶神?没看错吧!

场下注视比赛的周泽楷暗暗攥了一下拳头,这人太可恶了!

“呵,12%对你足够了。”叶修回道。

“那我就期待一下,斗神倒在我身下的样子吧。”青年一边打字,一边不自觉的舔了一下嘴唇。

    同样的战斗法师,一个黑衣一个红衣,一叶之秋的血量不允许他打的很奔放,但对面的攻击却来的无比强势,只是……

“可恶!怎么会没有伤害!”红发青年紧紧盯着屏幕,豪龙破军没中!怒龙穿心避过了!伏龙翔天全中!好吧……是他被一叶之秋打了个全中!

90%对12%

83%对12%

77%对11%

50%对10%

36%对9%

15%对8%

    可恶!为什么明明那人就在面前却怎么也打不到!红发青年重重的敲着键盘,他的每一次攻击对方都可以灵巧的避过,并且马上给他一个回击。这就是斗神的实力吗?他不服气,明明那个人看起来就像一只慵懒的猫,怎么会在比赛时候变成一条泥鳅,不对,不是泥鳅,而是蛇。他觉得自己的角色像是被牢牢的缠在对方的手中一样,节奏乱了,心也乱了。

8%对8%

荣耀!

    当红发法师倒下的时候,喧闹的体育馆寂静了。12%的血量站到最后的是叶修和他的一叶之秋。真正的一挑三,而算起来最后这名选手仅仅消耗掉了对方4%的血。也就是说一叶之秋没有被直接攻击到哪怕一次,这是需要多么细致的操作才可以完成的,然而叶修做到了。

    没有张扬华丽的打法,只有不断的躲闪反击,但是无论时间还是距离都算的无比精准。周泽楷松开了一直攥着的拳头,长长的呼出一口气。果然赢了,他的叶修从来不会认输,也不会输。这样精准的掌控力,纵使有着两世荣耀经验的周泽楷也未必可以做的到,但是叶修做到了。

“斗神!”“斗神!”“斗神”……

    萧山体育馆内终于响起了久违的欢呼声,无论是嘉世粉还是轮回粉都为斗神的精彩演出而倾倒,留在比赛场上的一叶之秋站的笔直,猩红的披风飞扬,乌黑的战矛直指天际,在那张毫不起眼的系统脸上仿佛带着傲视众生的气势与威严,宛如神祗。

 

评论(29)

热度(62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