裂冰

【ALL叶】荣耀 之 布朗古堡(一)

荣耀  之  布朗古堡(一)

 

距离世邀赛还有2个月,荣耀国家队正在B市国家集训营进行着紧张的赛前准备。

“玲……”一阵急促的电话打乱了训练室的平静。为了保证训练期间不受打扰,选手在训练室都是不允许佩戴手机的,而这个唯一可以联系的座机号码只有少数高层知道。

“喂,你好。”队长喻文州起身接起了电话。

“文州啊,我是冯宪君。叶修在不在,让他来接电话。”

“好的。领队,你的电话。冯主席打来的。”喻文州看向角落里正在聚精会神研究R国视频的叶修。

“喂,我是叶修,冯主席这个时间打电话影响我们队员训练了哦。”叶修很不情愿的接过电话。

“叶修啊,你们准备一下,后天动身去罗马尼亚。”

“后天?我记得还有2个月才开赛呢?”

“让你们后天去罗马尼亚,不是苏黎世!我们要拍一个关于世邀赛的宣传片,展现选手风采。放心,就去3天不会耽误你们多少训练时间的。”

“那行吧,我明天让他们准备一下。”

“不是他们!是你们!听到没,你也必须去!”

“我说老冯啊,我又不是选手就别凑热闹了。”叶修有点郁闷的说,宣传片什么的最讨厌了。

“不行!”冯主席那边声音马上提高的八度,开什么玩笑,叶修人气这么高,好不容易现在肯露脸了,不去拍宣传片门都没有!再说这次的这些赞助商可都是为了看叶神才肯出天价赞助费的!

“你是领队!领队!必须来,不允许请假!”啪!还没等叶修回话,那边光速挂断了电话。

好吧,就当去旅游一次了,叶修无奈的摇了摇头。

 

“老叶老叶!刚刚是冯主席来的电话吧?是吧是吧?要我们准备什么?难道是准备出发去苏黎世?我记得还有2个月才开赛呢,难道是让我们提前出国考察情况?哎呀,感觉好像是去蜜月旅行啊,要是人没这么多就好了,就我们2个去就行。……”

“停停……我说少天啊,你脑洞还真够大的,蜜月旅行想什么呢?好了,通知大家一下,今天训练结束之后都回去收拾东西,老冯说让咱们后天出发去罗马尼亚。”

“罗马尼亚?我记得好像比赛地点是苏黎世吧?”肖时钦说。

“老冯说是去拍个宣传片,3天时间,大家顺便放松一下。”

“前辈,去?”周泽楷大眼睛闪闪的看着叶修。

“我也不想去啊,不过被老冯挂了电话,算了,去就去吧,希望那边有网吧可以玩荣耀。”叶修默默叹了口气。


评论(6)

热度(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