裂冰

【all叶】荣耀 之 布朗古堡(二)

荣耀  之  布朗古堡(二)

 

2天时间转眼即过,出发的日子冯主席亲自来到机场,目送国家队众人上了飞往罗马尼亚的专机。终于把叶修那货扔上飞机了,冯主席偷偷擦了把汗。

“我靠,老冯好大的手笔啊,居然弄到了私人飞机。这是收了多少赞助费啊?”方锐不停的打量着这个虽然不大但是极其豪华的私人飞机说道。

“据说这次的宣传片有国内20多家大财团的支持,另外还有国外的一些赞助商。”喻文州说。

“我们什么时候这么出名了?”张佳乐说。

“不是我们,是某人。”楚云秀朝着那边摊在座椅上一副生无可恋样子的叶修努了努嘴说,“据说国内的赞助商听说我们叶神终于肯接广告宣传了,都兴奋的差点把荣耀买下来。另外国外那些荣耀粉也想见识见识我们的散人快打啊,这个可是咱中国独一无二的,能不多给点钱支持支持吗?”

“老叶,你居然这么受欢迎!我算是知道为什么陶轩对你这么怨念了。这是守着金山好几年都没捞着给憋得吧!话说我还想你退役之后没工作包养你来着,哎呀,这下要怎么办,干脆你包养我吧,白天陪PK,晚上会暖床的那种,要不要,要不要,要不要~”

“不要!”叶修拍了身边的黄少天一下,“好啦,飞机都起飞了,让我歇会,到地方再喊我。”说完便靠着座椅合上了眼睛。

一旁的王杰希轻轻揽过叶修的头,放靠在自己肩上。

“大眼?”

“这样舒服些。”王杰希淡淡的说,眼神中带着温柔。

没有抢到好位置的枪王大大怨念的看着前面2人,头上的呆毛都蔫了。

后排的苏沐橙和楚云秀小声的聊着天。

“为什么要去罗马尼亚啊,我觉得法国更浪漫一些。”沐橙说。

“听说是去布朗古堡。”云秀说,“我的一个朋友也投资了这次的宣传片哦。”

“布朗古堡?就是那个传说中的吸血鬼城堡?”

“嗯,说是想拍一组欧洲风格的宣传照,估计来个吸血鬼的COSPLAY也说不定哦……”

“吸血鬼啊,这个不错。叶修哥要是化妆成吸血鬼肯定好看。”

“恩,虽然叶修这个人看着懒懒散散,不修边幅的,不过还真有种贵族的气质,难怪这么多人都莫名被吸引了。”

“秀秀也这么觉得啊。”

“那当然,我可是看狗血剧成长起来的黄金一代!”

“我看是腐女一代才对吧。”

两位联盟女神发出了诡异的笑声。


评论(3)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