裂冰

【周叶】我们的荣耀(三)

(三)

比赛刚刚结束,紧接着的是冠军的颁奖仪式和记者发布会。周泽楷向陈旭招呼了一声便先离开了,他没有回去旅店,而是悄悄的走向了侧面的一个不起眼的小门。

萧山体育馆,5年的职业生涯,周泽楷来过很多次,所以轻车熟路的找到了这个隐秘入口,他想见见他的前辈,距离上次分别其实还不到2天,但是感觉像是过了一个世纪,从第十赛季穿越到了第三赛季,这个时代的叶修还不认识他,看着大屏幕上的一叶之秋,他们是如此遥远。

“叶秋!你又想偷偷溜走是不是?”远远的传来了一声比较愤怒的呼喝。

“陶哥,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不出席这个的。”熟悉的慵懒声音响起,带着一丝年少的稚气。

“你为什么总不露面啊!明明很不错的一张脸,就这么怕别人看到?你说怕影响比赛状态,广告代言不参加就算了,颁奖仪式也不参加,作为队长你让队友们怎么想?”

“陶哥,你知道的,我从来不在乎别人怎么想,我只在乎冠军。”

“你……”陶轩无奈的叹气,“算了!不去就不去吧,明天何氏集团要和咱们谈明年的广告代言问题,想让你一起去,就吃个饭而已,没问题吧。”

“这个……还是算了吧,陶哥。”叶修也无奈的说,“谈合同什么的我不行,而且我不能喝酒,还是让崔经理陪你去吧。颁奖要开始了,快回去吧。”

好不容易打发走了陶轩,叶修点了根烟,深吸了一口转身朝出口走去。就在刚走了几步的时候,他看到拐角站着一个高挑的少年。

这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少年,比起在沐橙房间里挂着的的海报上的XX明星还要漂亮,这样的人叶修确认自己以前并没有见过,但是却有种莫名的熟悉感。少年静静的望着他,清澈的眼眸里有着满满的眷恋,仿佛是看着自己多年不见的恋人。“恋人?”叶修被自己的想法惊到了,赶紧甩了一下头,“真是的,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

“叶……”少年开口了,一声叶修差点脱口而出,“叶秋前辈……”还好反应的快,周泽楷心惊了一下,这个时候应该还是叫叶秋的。

“咦,你是哪个战队的新人吧?”听到少年的称呼,叶修说。

“嗯”周泽楷点了一下头,虽然他现在并不属于任何一个战队。

“什么职业?不会也是战斗法师?”叶修狡黠的笑了一下。

“神枪手。”周泽楷说。

“神枪手啊……”叶修说,“真是个好职业,有前途啊少年。好啦,我要先跑了,不要告诉别人我是从这里溜走的哦,这是我们的小秘密。”

“嗯。”周泽楷看着飞速离开的叶修笑了笑,我们的小秘密吗?果然年轻时候的前辈好可爱啊,要快点长大才行,能快点站到你身边去。

 


评论(2)

热度(76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