裂冰

【周叶】我们的荣耀(二)

跟着老同学十万火急的来到了嘉世比赛的主场,距离比赛开始还有不到10分钟时间。周泽楷想起来了,这个老同学是自己初中时候的死党,叫陈旭。自己对荣耀的兴趣还是多亏了他。刚上初中时候的周泽楷也是学霸级的人物,不爱说话,每天只是闷头看书,后来一次偶尔的机会认识了陈旭,被陈旭带着去看了几场荣耀比赛,从此便被斗神的风采迷住了,那种张扬与一往无前的气魄深深的感染了他。

荣耀的第四赛季,轮回培训营公开选拔,周泽楷被陈旭拉着去凑热闹,没想到陈旭没有被选中,而自己却被留下来了。之后的第五赛季初露锋芒,第六赛季的大放异彩,轮回的“枪王”正式封神。

“开始了!开始了!”没给周泽楷太多回忆的时间,耳边便传来了陈旭的呼喊声,嘉世对百花的总决赛开始了。

看着走上台来的两队选手们——孙哲平,张佳乐,吴雪峰,还有很多说不上名字的人。周泽楷知道在这些人里面找不到叶修,因为这个时候的叶修是不会公开露面的。这个时候的叶修应该很年轻吧,他不禁想起曾经苏沐橙发到选手群的一张叶修在嘉世时候的照片,乌黑的眼眸,白皙的皮肤,略带慵懒的神情,虽然说不上惊艳,却有种淡淡的恬美。

单人赛2比1,百花取得了胜利,张佳乐的百花式打法引爆全场,比起在霸图的张佳乐,这个时候的他更加张扬恣意。下场的时候,张佳乐和迎面走来的孙哲平互相撞了一下拳头,笑的无比开怀。看到这样的张佳乐,很难把他和后来的忧郁王子联系起来吧,这个时候的他看起来是如此快乐。

擂台赛第一场孙哲平操作着狂剑士落花狼藉,仅仅以15%的血量便带走了嘉世的第一名参赛选手。然后又以60%的血量带走了嘉世的气功师气冲云水。重新来过一次,周泽楷才真正体会到为什么叶修会称孙哲平为第一狂剑了,这样的操作相比起现在的第一狂剑于峰简直强太多了,在他身上是一种野性的张狂,如果不是后来因为伤病退役,说不定孙哲平也可以被封神。

擂台赛第三场还未开始,嘉世体育馆里便爆发出了巨大的欢呼声,因为他们的王牌即将登场——斗神一叶之秋。黑色的铠甲,黑色的战矛,看着场上这个无比熟悉的一叶之秋,周泽楷感觉自己是多么幸运,可以再次遇见你,在最好的时候遇见你。

不出意外的,一叶之秋很快便带走了只有25%血量的落花狼藉,然后同样只用15%的血带走了百花的第二位擂台选手,最后,一叶之秋剩余30%的血结束了全部擂台赛,一挑三嘉世反败为胜!

之后的团队赛周泽楷其实看过很多次,但在现场再次观看的时候依然被深深震撼了,一杆却邪挑破繁花血景的叶修是如此强大。斗神的呼喊声响彻了整个萧山体育馆。

“好像当年就是这样喜欢上你的吧,”周泽楷想,“不过这次不会错过了,下一个王朝我们一起去创造。”


评论(14)

热度(1044)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