裂冰

【ALL叶/翔叶】翔哥向前冲(4)

(4)

 

    0点的钟声响起,网吧内众玩家纷纷刷卡登录游戏。不管是荣耀新人还是游戏老鸟,好像对于新区都有着莫名的憧憬,一时间插卡声此起彼伏,这其中也包括了孙翔的。至于叶修?那家伙好像在刷论坛看攻略……

    孙翔迅速登录了荣耀,却在角色选择上迟疑了,有那么一个瞬间他差点点下战斗法师的职业。新人孙翔是玩的狂剑士,但现在这个可不是什么荣耀新人,而是有着三年使用一叶之秋经验的那个孙翔,他清楚的知道现在的自己更喜欢更熟悉的职业绝对是战斗法师。但是他不敢选,不能选,选了就意味着他想要接替一叶之秋,而一旦接替了一叶之秋那么叶修怎么办?离开?退役?不行,绝对不行!宁愿重新再去练习玩狂剑士也不能碰战斗法师!

    就在孙翔将鼠标移向一旁的剑客选项的时候,忽然手上传来一阵温热,一只漂亮的手覆到了他的手上,紧接着按下了确定键。

系统提示:职业选择完毕,请为您创建的角色取名。

“喜欢就选吧,这个职业我熟,可以教你。”孙翔僵硬的转过头,却对上了叶修带着笑意的眼睛。

“我……我……”酷帅屌拽的翔哥瞬间周泽楷附体,我了半天没我出个所以然来。最后一咬牙挤出一句,“我才没喜欢!”

“啊?不喜欢啊?我还以为……算了,那我再给你买一张卡?”叶修的语气好像有点失落。说实话这个最强新人给叶修的感觉怪怪的,任谁一见面就被拉着不松手都会感觉奇怪吧,特别他和对方还都是男的。除非这个孙翔也是他的粉丝?

    刚刚看攻略时候不经意扫了一眼,发现孙翔正在对着职业选择里的战斗法师发呆,这下叶修更加确定了,孙翔一定是他的粉丝!说是陪孙翔练号,叶修心里却清楚,刚刚经理的意思是让孙翔来接替自己操作一叶之秋,说不难受是假的,毕竟陪了自己十年的账号卡了,可看到孙翔看着战斗法师时候那种专注又火热的眼神,叶修有点释然了,按照自己的年龄好像确实需要一位接班人了,本来看好的人是邱非,不过如果由他亲自指导的话,也许孙翔会更加出色吧?

“不是!没有……没有不喜欢……”翔哥神经大条不假,但是叶修明显的失落他也听出来了,一下子就把正准备起身的人重新拉了回来。翔哥此时只想说一句话:我太难了!

“孙翔,你喜欢战斗法师这个职业吗?”叶修难得换上了郑重的语气。

    孙翔没有说话,只是点了一下头。喜欢啊,怎么会不喜欢啊!这三年来他最珍重的东西就是一叶之秋的账号卡,他可以连续半个月不眠不休,只为了练一个龙抬头。当站在世界舞台上时,战斗法师一叶之秋就是他全部的荣耀。

“那就行了,放心,你会成为一个优秀的战斗法师的。”叶修冲他笑着说,眼睛里星光熠熠。“给你的小战斗法师取个名字吧?我继续看攻略啦。”

    之后没有再管孙翔这边的天人交战,叶修继续研究他的入门指南去了。等研究完攻略,把君莫笑转区过来,歪头撇了一眼孙翔的屏幕,叶修差点又想给这货再买一张账户卡去!

    只见孙翔的屏幕上一个布衣黄毛,一脸酷帅屌拽的战斗法师正在那孤芳自赏,五官捏的和孙翔本人有几分相似,最抢眼的是角色头上顶赫然顶着的三个大字“龙傲天”。果然很符合翔哥人设……

“叶修,这个名字怎么样?”孙翔边欣赏自己的新角色边给叶修展示他特意取的情侣名。如果这也算情侣名的话……

“还成吧。”叶修说。

“噗……哈哈哈哈哈哈……”身后传来一个女人放肆的笑声,惊的孙翔差点从椅子上栽下来。“龙傲天!哈哈哈哈,这个名字……”

“这个名字怎么了!”孙翔不乐意了,这可是他费劲脑汁想出来的,既符合自己的气质又和叶修的君莫笑有CP感,“我和他取情侣名你管得着吗!”好吧,翔哥不经意的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了,然后后面那位笑的更厉害了。

“情侣名?君莫笑VS龙傲天?哪里有一点点像情侣名!”笑的要抽过去的陈果不服气,一个看着是文艺青年范,另一个赤果果的中二少年即视感。好吧,陈大老板笑的太投入了,把为什么两个男号要取情侣名这种更加有话题感的问题忽略过去了……

“明明就很配!”孙翔郁闷,一张藏在口罩下的脸涨得通红。

“嗯,还不错,挺好挺好。”一旁的叶修看孙翔头上都要冒烟了,连忙拍了拍对方的脑袋。自己想想哪里配?嗯,确实有点,至少字数是配的。(叶叶啊,你就这么把情侣名这三个过滤掉了吗?)

“哼!”得到叶修摸头杀的翔哥瞬间治愈了,冷哼一声也不再管陈果,继续投入游戏去了。叶修都说配那就一定配,哼!你个臭女人没见识,不理你!

    这边叶修和孙翔双双携手进入新手区去挤人肉罐头了,大神怎么样,大神也要从这里开始,前进吧,骚年们!而另外几家战队……

 

蓝雨:

 

“我擦擦擦擦擦……这新区什么情况啊!怎么这么多人,话说君莫笑在哪里,在哪里,在哪里啊!不到5级不能搜索好友是什么鬼!老叶退役了吗?战队那边说嘉世拒绝老叶转会,不会非要逼他退役不可吧!我是不是应该直接买机票过去看看,反正他如果退役肯定在那个网吧里,到时候在老叶孤独寂寞无助的时候本剑圣忽然出现,嘿嘿……靠!我怎么早没想到,买机票买机票,在这里挤什么人肉罐头!”别怀疑,这个窝在寝室里自言自语的就是某黄。

 

而同队的某喻此时正在打电话:“战队那边想让我联系一下叶修前辈,我们战队想要增加一名主攻手,不知道前辈有没有兴趣来蓝雨?转会费和违约金都好说……什么?前辈被孙翔带出去了?去了哪里?好的,谢谢沐橙。”

“没有退役,被孙翔带走了?难道孙翔也……”喻文州思考中。

 

微草:

 

“王队,嘉世那边拒绝了我们这边发出的想要叶秋的转会要求。”

“他们说了什么?”

“没说什么,就只是拒绝,而且我们也联系不到叶秋本人。”

“好了,我知道了。”

叶修退役了吗?王杰希不知道,看来只能再去游戏里会一会君莫笑了。不过,现在的王杰希更希望的是在第十区没有君莫笑这个角色,这样就证明叶修还在,一叶之秋还在。

 

霸图:

 

“队……队……队……队……长……”霸图工会会长蒋游哆哆嗦嗦的看着自家战队老大。他们工会虽然是为战队服务的,但是真的很少和战队选手接触啊,尤其是队长韩文清……近距离看着韩队这张脸,蒋游亚历山大。

“让第十区工会的人注意一个叫君莫笑的角色,遇到的话直接给我消息。”

“好……好的”

韩文清走后,蒋游一声令下,霸图工会全体动员,全地图搜索君莫笑,奈何新区啊!在这种满眼都是人的地方找人,名字重名字的地方找君莫笑,霸图的各位好汉们很想去团购一百副眼镜。

 

轮回:

 

枪王大大绝对是实力派,开服不到10分钟已经成功升到5级,“一叶扁舟”这个ID荣登等级排行榜第一位。

打开搜索界面添加好友“君莫笑”

系统提示:未查询到该名玩家,请核对再输入。

枪王大大头上的呆毛瞬间蔫了,蔫了,蔫了……

问:叶修呢?为什么不在?

答:叶修大大正在看攻略和帮助翔哥创建龙傲天……

 

嘉世:


    苏沐橙挂断了今天接的第三个电话,喻文州,王杰希,张新杰……怎么一个两个的都来问叶修的事?她也很想知道现在叶修在哪里啊?都是那个孙翔到底把叶修拐去哪里了!!!

    还有转会?这是什么情况?叶修要转会吗?刚刚好像崔立让叶修把一叶之秋给孙翔来着,难道他们真的要卖掉叶修?

    叶修走了那我呢……苏沐橙一夜未眠……

评论(10)

热度(8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