裂冰

【周叶】我们的荣耀(51)

(五十一)

 

    第六届荣耀全明星周末赛于4月27日在S市举办,由于第七届荣耀联赛轮回战队的夺冠,这次S市举办的全明星周末格外盛大。距离场馆开场还有1个多小时的时间,轮回体育馆前就已经聚集了大批荣耀粉丝。

    虽说现在的荣耀粉很多家室都不错,但是在这样的会场看到一辆世界顶级劳斯莱斯还是很震惊的。在众多围观群众注目礼下,车门打开了,走出了一位身材高挑的年轻男子。笔挺的西装,打理的一丝不苟的发型,再配上这样一辆豪车,简直让在场的众多年轻少女尖叫。遗憾的这位男子带着一副足以遮住半张脸的黑色墨镜,而仅剩的另外半张脸则是被一副口罩遮住,可以说整张脸被挡的密不透风。男子举止优雅的打开副驾驶车门,走下来的是一位极美的少妇。少妇穿着高档礼服,戴着只在杂志上才出现过的华丽珠宝首饰,那种与生俱来高贵的气质更是无人可及。这样一对帅哥美女的土豪组合,瞬间成了满场焦点,不知道的人还以为这两位是来参加名流舞会的。

“二宝,这里就是S体育馆了么?人真多啊!”少妇挽着年轻男子的胳膊感叹的说。

“嗯。”男子嗯了一声,然后又把头压低了一些。

“二宝,你热不热,要不要把口罩摘了?”少妇看着男子额头上细细的汗珠有点心疼的说。

“妈,我没事,口罩摘了估计我们就进不去会场了。”男子无奈的暗骂,都是那个混蛋哥哥害的!

“好想我的大宝啊!你说你哥哥都这么多年不回家了,一点也不想妈咪……”少妇略带抱怨的说。

“妈,一会就能见到了。”

“嗯!”

    两人边聊边随着人流走入会场,期间收获注目礼无数。检票的时候员工送给了两人每人一本荣耀小册子,里面是今天参加全明星的荣耀大神简介。翻开册子第一页,一个身着黑色铠甲,手持黑色长矛的战斗法师赫然其上,而旁边是一张操作者的照片——一叶之秋&叶修。

“大宝!”少妇不禁叫出声,“二宝!你看,大宝的照片啊!”

“妈,小声点!”男子连忙拉了少妇一下,两个人在旁边诧异的目光中向VIP席走去。

    很显然这两位与众不同的观众就是叶修的妈妈和孪生弟弟叶秋。

 

    不得不说,这次S市的全明星赛能吸引这么多荣耀粉丝,很大的原因是在这张照片上。荣耀粉们都知道,以往的全明星赛的册子上叶修大神的照片都是用一个黑影代替,而这次叶修大神第一次把自己的照片印在了一叶之秋旁边,无论是不是叶粉都不愿意错过这次可以亲手拿到叶神照片的机会,于是这次全明星赛可以说是一票难求。

“我的大宝怎么瘦了这么多,这些年真是受苦了。”叶妈妈摩挲着照片上叶修的脸说道。

“妈,哥过的好着呢。”叶秋想着前不久见到叶修的情景不禁咬牙切齿,那家伙有游戏玩,还有个小帅哥宠着不知道过的多滋润呢。

“你懂什么,你哥哥一个人在外面肯定过的特别辛苦。哎!都是你爸那个老顽固,说什么玩游戏不务正业,你看你哥哥现在多受欢迎。”叶妈妈看着看台上无数高举‘叶神叶神我爱你’的粉丝们,觉得自己的儿子真棒!如果不是天生的良好教养,叶妈妈真想大声喊出来,你们喜欢的那个就是我最骄傲的儿子!

“真该让你爸也来看看……”叶妈妈说着轻轻翻过了册子的第一页。

“哇!是这个小帅哥!”然后叶妈妈又激动了。第二页上是一个帅气的神枪手造型,而旁边的照片简直让娱乐圈的小鲜肉都自惭形秽,简直太帅了。

“妈,你认识这个?”叶秋说,我妈应该不会认识周泽楷吧,那个拐走哥哥的坏蛋!

“当然认识啦!”叶妈妈有点兴奋的说,“上次意大利FIER公司找我设计的那款戒指就是这个小帅哥代言的,据说广告上映不到3天这款戒指在中国市场就卖断货了。我还说是哪个小明星这么有号召力,原来也是和你哥一样玩游戏的啊。”

    叶妈妈翻着手中的册子,边翻边感叹怎么现在玩游戏的一个个都这么帅了?不过当然还是自家的大宝最帅了!

 

————————我是华丽分界线————————

 

    另一边两个女孩子急匆匆的赶入会场,其中一个长发马尾少女一边喘着气一边从售票小姐手中接过荣耀小册子。

“哈哈,终于赶上了!这么出名的地方那个司机居然不认路!”

“果果,我们快去找座位吧,马上要开场了。”短发少女说。

“嗯嗯,我看看我们的位置……找到了!”

两个人来到座位处,看到紧挨着她们的外面位置上坐着一个带着超大黑墨镜的长发女孩。

“小妹妹,来借过一下”长发少女说。

“哦,好的。”墨镜女孩稍微把腿往里收了收,让两个姑娘可以走进去。

刚刚坐定,长发马尾少女就迫不及待的打开赠送的小册子。

“哇!叶神,真的叶神!简直太帅了啊!”马尾少女尖叫出来。

“果果,小声一点。”短发少女说着看向墨镜女孩,略带歉意的笑了笑。

“叶神是很帅哦,一直都帅!”墨镜女孩微笑着说。

“是吧是吧!叶神就是超级帅的!”马尾少女一种遇到知音的感觉,“小妹妹,你也喜欢叶神啊!我叫陈果,这个是我的好姐们唐柔,你叫什么?交个朋友吧!”

“我啊,”墨镜女孩有点不好意思的考虑了一下,“叫我沐沐好了。”

“你好,沐沐。”陈果大方的伸出手和对方握了一下。

“你好,果果。还有柔柔。”

“哎,可惜苏沐橙退役了……”翻到册子的最后一页,陈果遗憾的叹气。好不容易拿到了叶修的照片,可惜这本册子里面没有她最喜欢的苏沐橙。

“诶,果果你喜欢苏沐橙?”沐沐说。

“是啊!我最喜欢苏沐橙了,可惜了……”

“嗯,苏沐橙宣布退役的时候果果哭了好久。”唐柔说。

“小唐,你又笑话我!”陈果佯装生气的拍了唐柔一下,又看向沐沐,“话说沐沐你为什么在会场还不摘了眼镜哦,这里已经很暗了?”

“那就摘了吧,不过果果要帮我保密哦。”

“保密什么?”陈果看着沐沐轻轻拿掉脸上的大号墨镜,然后她紧紧的捂住了自己的嘴,在她面前的赫然是她最喜欢的那个选手——苏沐橙。

沐沐,苏沐橙,沐雨橙风。陈果觉得自己是在做梦,一定是的……

 

 


评论(10)

热度(5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