裂冰

【周叶】我们的荣耀(49)

(四十九)

 

    轮回俱乐部笼罩在一层诡异的气氛之中……

    队长周泽楷的房间中,两个“叶神”并肩坐在一起,一个西装革履标准的精英总裁打扮,另一个非常接地气的穿着轮回队服,一边打着呵欠一边揉着眼睛仿佛下一秒就要睡过去的样子。房间主人周泽楷有些局促的坐在两人对面,不是他不想做到自家叶修身边,而是旁边的叶总裁眼神实在够犀利,让周泽楷不得不远远的坐在对面。而房间外面挤满了向里探的脑袋,一个个想进来又不敢进来,满眼都是好奇。

“说吧,来做什么?”叶修懒洋洋的问。

“这个应该是我问你才对吧!”叶弟弟仿佛被点燃的礼花,登时炸了,“你离家出走就算了,还搞的人尽皆知,现在我一出门就能被人围个里三层外三层,你打个游戏怎么比人家当明星的还风光!”

    也不能怪叶弟弟激动,自打哥哥正式公开露面之后,叶弟弟那日子过的可是无比水深火热。每天去公司都能接收到无数爱慕崇拜的目光,开始时候叶弟弟以为自己魅力大,后来才发现根本不是那么回事!有次叶弟弟无意间听到两个实习小妹妹在聊天,聊天内容居然是他,好吧,其实不是他,而是他那个混账哥哥,原来那些爱慕的目光都是因为把他当成了他那个混账哥哥!

    当然,如果仅仅是这样也还好,最不能忍受的是现在一出门就会被荣耀粉包围,有次叶弟弟去遛狗,忽然听到对面一个晨练的女生发出尖叫——叶神!然后短短几分钟时间,叶秋就被包围了,真不知道明明看上去没几个人的街上哪里窜出来的这么多荣耀粉,差点把他的小点踩扁,以至于到现在为止小点都患上了出行忧郁症,坚决不和叶秋一起出去。

    对对,还有更严重的一次是叶总参加一个名流舞会,刚进门就被几个小有名气的京城少爷围住了,要知道叶总虽然年纪不大,但是那也是叶氏财团的掌舵人,一般不会和这些富二代们混的,没想到这次居然被一群小鬼围了。带头那个好像是楼家的公子,那一脸星星眼的样子看的叶秋直起鸡皮疙瘩。后来好不容易摆脱了那群富二代,又来了个大美女搭讪。平时遇到美女搭讪的叶总还是很有风度的,只是这次遇到的这个美女怎么看起来有点凶巴巴的样子?

“来一场吗?”美女说。

“哈?”叶总一愣,后来反应过来想着美女大概是想让他跳一支舞,于是绅士的伸出手,然后一只纤纤美手搭了过来,叶弟弟还在比较是这个美女的手漂亮还是自家哥哥的手漂亮的时候,就感觉到手上传来一股强劲的拉力,再然后叶弟弟就被美女连拉带拽的带到了会所特别准备的电脑间里,当美女熟练的打开荣耀界面的时候叶弟弟下巴都掉在地上了。

    至于结局如何,叶弟弟实在不想回忆,只记得美女临走时候一脸惋惜的表情小声嘟囔着:“果然认错人了,难怪这么菜……”

    等回到贵宾厅,叶秋经人介绍才知道这位美女是唐老爷子家的宝贝千金,一直在外地生活,听说这次宴会请了叶秋出席才特意一起来参加的。看着美女一脸失望的表情,叶弟弟发誓下次再有这种聚会一定要把混蛋哥哥拉来!

    反正托自己哥哥的福,叶弟弟现在也过起了明星般的生活,每天墨镜口罩不离身,再配上叶弟弟的标准黑西装,整个从霸道总裁变身黑帮大佬了。于是叔可忍弟不可忍,叶弟弟终于决定上门让这个不省心的哥哥给自己一个交代。

    就这样叶弟弟百忙之中来到了S市,本以为来到这里就应该没事了,谁知道刚走出机场就遭遇到了更加疯狂的包围。要知道叶神现在可是轮回的人,没有哪里的粉丝比S市的更加疯狂了!就这样叶弟弟连续两天都没能走进轮回俱乐部,无奈之下只能偷偷趁天还没亮溜了过来,谁知道竟然看到了更加刺激的画面,自己家那个混蛋哥哥居然在另一个男人的床上!要知道十岁之后叶秋就被迫和自己哥哥分床睡了,自己都享受不到的待遇居然被一个野男人抢走了!能忍!果断不能忍!好吧,现在叶弟弟不知道是该怪哥哥给自己生活带来了困扰还是该怪哥哥给自己戴了那啥颜色的帽子了……

“行了,哪来的这么大火气,都吓着我家小周了。”叶修看看一脸愤愤不平的叶秋,再看看委屈巴巴的周泽楷叹了口气。

“什么你家的!我才是你家的!”叶弟弟不高兴了,小周是谁?我们家户口本上有这个名字吗?我才是你家户口上的那个!

“行行行,你是我家的,那你来轮回做什么?”

“当然是接你回去!”叶弟弟毫不犹豫的说。

“谁说我要回去?”叶修问。

“你不回去做什么?”在这里一边和野男人鬼混一边给我制造麻烦吗!叶弟弟暗暗吐槽。

“我要打比赛啊。”

“比赛不是结束了吗?”叶弟弟继续努力。

“荣耀联赛又不是只有一年,总要为下次做准备吧。”叶修无奈。

“其实老爸身体一直不好……”叶秋说。

“老梗了我说……”

“好吧,其实是老妈……”

“你再编!”

“小点死了!”

“差不多了,已经活的够久了!”叶修一脸冷漠。

“小点是谁?”门口偷听的江波涛问出了大家貌似都想问的问题。

“一条狗。”叶修说。

众人倒地……

 

“你……”叶秋有点气结,“你都出来这么久了……”

“嗯,”叶修看了看叶秋,“想我回去了你再跑出来吗?”

“你这个混账哥哥!当年偷了我精心准备的行李逃出来,实在太过分了!”叶秋生气的一把抓过叶修的衣领。

“应该说是我及时发现了弟弟企图离家出走的幼稚行为,不惜以身作则做反面教材才对。”叶修说。“托我的福,你看看你现在名气多响亮。”

“艹!!!”想到自己最近的悲惨遭遇,就连一向保持良好修养的叶秋都爆粗口了。

“好了,”叶修轻轻拍了拍叶秋的头,“等退役了我就回去。”


    “退役!”“回去!”一旁的周泽楷听到这几个字脑袋里忽然就漆黑一片。他想起曾经的第七赛季叶秋黯然退役,想起了第十赛季之后叶修的不告而别,不要退役!不要离开!周泽楷在心里大喊,和叶修在一起的日子过的太幸福了,幸福的他差点忘记了曾经的失落与悲伤,如果没有重新来过?如果这一切都是镜花水月?周泽楷不敢想象,已经习惯了有叶修在身边的日子,他不知道如果一切回到原点他还有什么勇气继续下去?荣耀吗?荣耀不是他生命的唯一,叶修才是!

 

 

写在后面的话:

秋弟弟和修修的部分对话来自原文~~~

关于唐妹子为什么会找上叶弟弟单挑的问题,其实前面唐妹子已经出场过啦(忘记的可以去翻翻前文哦~),被修修虐过当然要报仇啦,只不过找错人了而已~~

这里既然写到了唐妹子,那么离正式出场就不远啦,哎呀呀,我的君莫笑啥米时候才能出来呢~~

好像又是没啥么营养的一章~~泪奔啊,怎么越写越拖拉了~~

下一章就把叶弟弟哄回家去!

 


评论(22)

热度(64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