裂冰

【周叶】我们的荣耀 之 圣诞特别篇——寻找圣诞老人

圣诞特别篇——寻找圣诞老人

这是圣诞节的番外篇,正文在合集里~~提前祝大家圣诞快乐!

(1)

 

    圣诞即将到来之际,作为当前最热门的网游荣耀自然也推出了相应的圣诞活动,今年的特别活动是寻找圣诞老人。

 

    作为曾经经历过一世的周泽楷自然早就知道了这次活动的信息,甚至比官网公布要早的多。与以往的打怪捡宝物不同,今年的寻找圣诞老人活动是要组队挑战的。

    活动其实很简单易懂,就是通过爬烟囱找到躲藏在里面的圣诞老人,后来又被简称为烟囱大挑战。烟囱一共有99层,挑战时间为3天,即从12月23日到12月25日。采取组队挑战方式,人数2-5人,也就是说单人进行任务是不可以的。

    在周泽楷的印象里,这次活动是历届荣耀圣诞活动中评分最低的一次,因为99层的关卡最后没有一队胜利通过。对的,就是没有任何一队达成,不过值得欣慰的是无论最后停留在哪一层烟囱,都会得到相应的奖励。周泽楷回忆了一下,好像曾经的第一名是叶修和苏沐橙的组合,当时到达的层数是95层,而自己和江波涛仅仅通关了80多层就宣告放弃了,不过仅仅是80多层的奖励就是极其丰富的,至少足够制作升级一件银装。可惜作为99层通关的最终什么大礼直到最后也没有公布,不能不说是一种遗憾。不过重来一回就不一样了,周泽楷看向坐在旁边一脸专注的研究活动规则的叶修,脸上的笑意又重了几分。另一边默默围观的江波涛继续啃着狗粮。

 

“前辈,怎么样?”看到叶修关闭了网页,周泽楷忙问。

“嗯,这次活动有点意思,测试人员的介绍只到80关,后面估计会加大难度。说是组队2-5人,但是规则又写明每增加一个人,难度提升5%,再加上每层提升的难度,这样看来其实2个人打挑战更合适一些。”说着叶修看向周泽楷,对方则是一脸期待的看着他。

“我问问沐橙要不要组队。”叶修调笑着说。

周泽楷感觉自己的呆毛都蔫了,苏沐橙?这和期待的不一样啊!苏姐,苏女神,求放过那只叶修让我来!

看着周泽楷瞬间苦下去的脸,叶修噗嗤的笑出声,“逗你的,沐橙早就发信息来说要和云秀组队……”

话还没说完,就听叶修电脑里传来了一串嘟嘟嘟的QQ声,听这个频率八成是黄少天。

叶修点开闪着的头像,果然是黄少的一串连珠炮式轰炸。

介于黄少的废话有点多,只截取重点信息就是:苏妹子已经投入楚女王怀抱了,剩下孤苦伶仃的叶修没人要,本剑圣发扬好友互助精神,就勉为其难和你组个队做圣诞任务好了云云……

还没等看完,职业选手群又亮了起来。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快出来,我私聊你看到没!怎么不理我啊!!!明天开服圣诞活动组起来啊!我们剑圣+斗神保证第一个通关!@一叶之秋

王不留行:怎么你们蓝雨双核内战了?组队活动还要去找轮回的人帮忙?我这边没有合适的搭档,不如叶修还是跟我组队吧。@一叶之秋

索克萨尔:少天,训练时间聊QQ,去加训。另外我觉得打配合的话还是输出+辅助比较合适,叶修前辈不如考虑一下和我配合。@一叶之秋

石不转:喻队说的有道理,不过辅助的话还是带牧师更好一些,我觉得我比喻队更合适,输出+治疗组合保证通关。@一叶之秋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你们都来挖我墙角啊!还有张新杰,你输出+治疗去找韩文清啊,叶修从来都不要牧师的!

沐雨橙风:什么叫你的墙角,明明是我的!话说我刚和云秀商量组队不到5分钟,你们居然都知道消息了!!!不过估计你们没希望了,叶修名草有主了。@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叶修,我的!

 

(2)

 

12月23日,荣耀维护更好后刚一开服就爆满了。各种闪瞎人眼的ID陆续登陆。

系统:夜雨声烦  上线

系统:索克萨尔  上线

系统:王不留行  上线

系统:大漠孤烟  上线

系统:石不转    上线

系统:百花缭乱  上线

系统:唐三打    上线

系统:沐雨橙风  上线

系统:一叶之秋  上线

系统:一枪穿云  上线

系统:生灵灭    上线

系统:风城烟雨  上线

……

    像是约好的一样,登陆上线之后齐奔烟囱大挑战。除了个别选手选择了多人组队方式,大神们基本上都是2人一组申请进入烟囱,而叶修和周泽楷也在其中。

    烟囱分99层,每10层任务相同,但难度会增加,比如说1层小怪等级是10级,而到10层小怪等级就会到70级,数量也会不断增加。

    第1到10层是简单的打怪任务,只要清理掉烟囱内的随机怪物,圣诞老人就会出现,而每次出现的时候会伴随3个选项:A继续通关B领取奖励C暂时离开

    第三项就是为了第一天如果没有能通关,可以明天继续,或者临时退出补充药品,这样就降低了一些难度。而打到80层之后,第三项就不存在了,也就是说在79层的时候必须把药品补充充足,因为80-100层必须一气呵成的打完。如果在上层通关失败,那么直接会被传送到刚刚通关过的那层,重新选择是否继续。

    周泽楷和叶修这种神级选手当然打前面的层数非常轻松了。仅仅用了不到10分钟,就通关了第十层。第11层是跳跃任务,有点类似跳台子,不需要打怪,只要通过各种技能配合跳上最高的地方就可以找到圣诞老人。作为枪系选手的周泽楷,采用飞枪操作那是速度相当快,没想到叶修这种近战类职业居然和他一起跳台子速度完全不落下风,只能说叶修的操作太强了。

    顺利打到20层的时候,居然触发了系统公告:

    恭喜玩家一枪穿云、一叶之秋率先通关20层圣诞烟囱,系统累计奖励在通关结束后发放。

 

“原来这个拿到首杀也有奖励?”叶修看了看系统公告说,“小周,看来我们要加速了。”

“嗯。”一旁的周泽楷点头,和叶修配给他一种无比满足的感觉,无论是叶修的操作还是二人的默契都是任何人比不了的。

 

    就这样30层,40层,50层,半天时间,两人组队通关打完了50层。而且次次都是首杀。到51层的时候系统提示音响起:

“想要得到更多的礼物吗?打败你们的对手,礼物就是你们的!”

之后两人所处的地方变成了擂台,对的,就是竞技场中最常见的那种擂台。等了差不多5分钟时间,对面闪出2到亮光。

“我靠!怎么是你们!”还没看到人,就听到耳机里传出熟悉的声音。

对面两个人赫然是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

    原来这关的任务就是对战,打败对方可以升级,而被打败则要重新匹配。第一个到达的叶修和周泽楷不出意外的遇到了第二名到达的黄少天和喻文州。

未完待续……

评论(9)

热度(54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