裂冰

【周叶】我们的荣耀(34)

(三十四)

 

接下来的几场比赛遇到的都是实力较弱的战队,轮回打的顺风顺水,‘双一’组合的配合更加完美,用对手的话说就是在一片眼花缭乱的枪林弹雨中,一柄乌黑战矛横空出世,堪比当年盛极一时的繁花血景。

然而,所谓的一帆风顺是不可能的,在常规赛第六场,轮回客场遭遇卫冕冠军蓝雨战队,在个人赛和擂台赛领先2分的情况下,团队赛却意外失利,其中主要责任居然出在他们队长周泽楷身上。

赛后的周泽楷一个人坐在休息室,满脸的沮丧和委屈。他在团队赛的表现简直不能用糟糕来形容,简直就是完全游离在团队之外,当时他心里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送黄少天下场。

上一世的周泽楷最羡慕的人就是黄少天,因为黄少天是联盟中除了苏沐橙之外和叶修关系最好的一个,就连同在兴欣的方锐都不能比。不管叶修在嘴上说着黄少天有多么的烦,但却纵容着黄少天的各种举动,PK也好,平时的亲密动作也好,只有黄少天可以在叶修那边拿到特权。而在叶修被迫退役的那段时间,唯一主动联系的人也是黄少天。当时是周泽楷只能偷偷的羡慕,但是现在的他才是和叶修最亲近的那个人,再看到和叶修勾肩搭背的黄少天的时候,剩下的就只有赤裸裸的嫉妒和不满。

轮回战队刚到蓝雨比赛场,从里面飞扑过来的黄少天就直接把叶修抱了个满怀。然后两个人哥俩好一样的勾肩搭背各种寒暄。

“老叶啊,你怎么就去轮回了?当时我喊你来蓝雨你都不来!太不够意思了吧!不过我看你在轮回过的好像不错啊,怎么越来越水灵了,这小脸嫩的都能捏出水了……”边说还边捏了一下叶修略带婴儿肥的脸蛋,手感真不错。完全不顾后面周泽楷已经黑透了的脸色。

而旁边的蓝雨队长喻文州只是对着周泽楷礼貌的打了个招呼,也顺势站到了叶修的另外一边,就这样三个人一路聊着天走进会场。留下轮回众人和蓝雨的其他队员大眼瞪小眼。

“老叶,你好像又瘦了啊,怎么腰这么细了,不过还是软软的,摸起来真舒服。”

“喂喂,过分了啊,少天大大你这样我可要告你性骚扰了。”

“告啊告啊,看看有没有人帮你伸冤的。跟你说啊,我最近又找到一家很棒的小吃店,等比赛结束带你去尝尝。保证你吃了就不想走了!干脆在蓝雨多住几天吧,反正打完这次还有一周时间才打下一场呢。”

“少天说的那家店确实挺不错的,一会一起去吧。”

“喂,队长,你这是妨碍我和老叶约会啊,不过看在你是队长的面子上,本剑圣就不计较了,说定了哦,一会不许爽约。”

“什么爽约,我还没答应了吧。”

……

三个人聊天的声音越来越远,直到听不到了,周泽楷还是默默的站在蓝雨门口。拳头握的紧紧的,感觉整个心里难受的仿佛要炸开。叶修是我的,是我一个人的!

“队长,队长。”一旁的江波涛感觉出气氛不太对劲,于是鼓起勇气碰了碰他们正在冒着黑气的队长,“叶神他们都进去了,我们也快点过去吧,修整一下准备比赛。”

“嗯。”周泽楷只是低低的嗯了一声。

“队长,黄少和叶神一直关系不错,好哥们见面一般都这样,你别介意啊,一会我们直接打爆他们去。”

“嗯。”去TM的好哥们,你的好哥们会捏脸搂腰的吗?打爆黄少天的念头就这样无限循环在周泽楷的脑袋中。

于是,团队赛周泽楷的眼里就只有黄少天了。夜雨声烦一露头就遭到了一枪穿云狂风暴雨式的攻击,有着两世经验的周泽楷技术明显要高于黄少天,所以夜雨声烦就被送出场只是时间问题。但是这轮攻击在打击黄少天的同时打乱的还有整个轮回的战术布局,让一枪穿云和整个团队脱节。蓝雨的强势并不是因为它拥有剑圣这种神级选手,更是因为它拥有一位实力超强的战术大师。在看到一枪穿云一意孤行的追杀夜雨声烦后,喻文州马上改变战略,决定就是放弃夜雨声烦,而集中火力攻击轮回其他成员,给黄少天的指令只有简单的两个字拖延。轮回的弱点就是成员普遍年轻,技术经验不足,即使有叶修这种强力攻击手的支援,也很快被蓝雨打散。等周泽楷解决了黄少天之后,轮回这边已经2人离场,剩下的江波涛也只有30%不到的血量。而且和黄少天硬拼的周泽楷其实也没占到太多便宜,因为不理智的状态,两个人几乎都是以血换血的硬碰,所以周泽楷回来的时候,一枪穿云血量甚至比江波涛还少。最后,当一叶之秋倒地的时候,蓝雨场上还剩两人,12%血量的喻文州和8%血量的于峰。轮回败。

在一枪穿云屏幕黑白的时候,周泽楷就知道他今天的做法是错的多离谱。他一直都是自制力很高的人,以前和蓝雨打过多次比赛,像今天这样的失态是从未有过的,甚至连他自己都不敢相信会这样冲动而给整个团队带来致命打击。

“叶修肯定会很生气的吧。”周泽楷把头埋在双手中,一向意气风发的枪王像个做错事的孩子一样不知所措。

“知道我会生气还做的这么嚣张。”随着慵懒的声音传来,一只手拍在周泽楷的脑袋上。

“对不起……”周泽楷的头埋的更低,声音被压的有些模糊。

“行了,这幅委屈的小媳妇样子可一点都不符合你的人设啊,枪王大大。”叶修蹲着身子,把周泽楷的头从手里胡乱扒拉出来,看着对方微微泛红的眼圈真是一点脾气都没有了。

“说说吧,今天这是怎么了?虽然少天平时话多有点烦,不过应该也没有这么深仇大恨吧,直接满场追着人打的。”

“叶修……我……”周泽楷有点委屈的说,“不喜欢他碰你。”

“额……”叶修无语,“就因为刚来的时候他搭了一下我的肩膀?”

“还捏你的脸,还有腰……明明叶修是我一个人的……”

“你啊!就因为这点事发疯,我的小周占有欲还真是强。朋友之间不是很普通的吗?”

“不一样,”周泽楷忽然抬起头,微红的眼睛里闪着说不了的情绪,“他喜欢你。”黄少天喜欢叶修,他一直都知道,因为他看叶修的眼神和自己一样。

“喜欢哥的人多着啦,按你这种吃醋法估计没多久就酸死了。”叶修无奈的笑了笑,伸手抚上周泽楷的脸颊,“我就让你这么没安全感?”

“不,不是的。”

“那不就行了,管别人做什么,只要你知道叶修只喜欢小周就够了。走吧,带你去吃G市特产。”

“叶修不是要和黄少天他们去么?”周泽楷依然委屈巴巴的说。

“我又没答应,当然还是自家小男友比较重要啦。走啦走啦,纪念轮回的第一次败北。”

“嗯,下次赢回来。”

“那当然!”

 

写在后面的话:

关于小周吃醋的问题。某冰一直都不认为小周像外表一样腼腆无害,不然就不会有比赛中那么霸道强势的一枪穿云了。这大概是一种隐藏人格,在虚拟世界中才更容易被激发,所以现实中一旦被触碰到逆鳞,黑化就是分分钟的事。其实我也挺喜欢黄叶这个CP的,不过本文是周叶,只能可怜烦烦被炮灰一下了~~


评论(28)

热度(69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