裂冰

【周叶】我们的荣耀番外 之 方明华的恋爱白皮书

【周叶】我们的荣耀番外  之  方明华的恋爱白皮书

XX年XX月XX日

    我想我永远也不会忘记这一天,不是因为这天是叶神转会来轮回的日子(虽然也有那么一点点关系吧。)因为在这天我遇到了我的女神。

    那是一个美好的早晨,我们轮回全体队员都饿着肚子被经理赶到了俱乐部门口充当欢迎叶神的迎宾队,就在那时候我遇到了她。她穿着一条大红色的长裙,左手高举着“我爱叶神!”的牌子,右手还紧紧抱着一只一叶之秋的限量版手办,脸上带着兴奋,期待,紧张,和痴迷的笑。她的相貌并不是特别出众,比周泽楷差了一些吧。皮肤也不算特别白皙,比叶神肤色深了一度,但是那天在茫茫人海中我就是一眼就注意到了她,我想那就是命中注定的缘分。

    后来,我们周队和叶神手拉手走过来的时候,即使在远隔20米开外,我都可以听到她兴奋的尖叫声,那声音就像丘比特的箭射中了我的小心肝儿。虽然当时她喊的是:叶神,我要给你生猴子!


    后来的后来,无论是在我们全队比赛的时候还是在我们参加官方活动的时候,我都可以找到她的身影,每次都是穿着红色的衣服,拿着象征着自己叶粉身份的宣传标语。后来在她成为我太太之后,我才知道她为什么每次都穿红色。她说那是枫叶的颜色,叶秋不就是秋天的枫叶吗?火红的枫叶象征着她对叶神火辣辣的爱!然后我觉得她对我的爱像是一望无际的草原……好吧,言归正传,我不知道要怎么对我的女神表达自己的爱意,尤其知道她是如此一个死忠的叶粉。但是!幸福总是来的如此猝不及防!

    那天,是我们队大胜微草战队后,我的女神居然主动找到了我!她红着脸的样子很美,就像她穿着的那件红色的外套。女神对我说明天是她的生日,她想要一张叶神的签名做为自己的生日礼物,但是每当比赛结束叶神都会消失,于是找到了我。女神的请求那是无论如何都必须完成的!于是当我拿着那张疑似偷拍照的相片找到叶神要签名的时候,正在给叶神做手操的队长向我投来了充满敌意的眼神。艾玛!我仿佛看到一只可爱的小奶狗瞬间变身成狼的样子。队长,我真的对你家叶神没有想法啊!要相信我,我只喜欢我的女神!虽然我的女神貌似挺喜欢你家叶神的……


    再后来,我和女神成了朋友,虽然我们聊的话题永远都是叶修。而我也从只知道叶修是个荣耀高手发展成为一个叶修百事通。叶修喜欢的颜色是什么,叶修喜欢的口味是什么,叶修最喜欢说的话什么,就连叶修最喜欢的胖次的款式是什么都知道。当然,这些不是我女神告诉我的,而是我告诉我女神的,要知道为了打听这些情报,我被队长列入了一级危险分子行列,每天看向我的眼神都充满了防备。


    我和女神这种类似闺蜜的关系一直持续了一个多赛季。直到有一天,我的女神哭着来找我,说她失恋了。什么!我都不知道我女神这种每天心里只有叶修的人什么时候谈的恋爱?震惊!震惊!然后我好像忽然想到了什么。果然,女神跟我说,她的叶神被人抢走了。她看到她的男神在和另外一个男人亲密的接吻,而且那个人好像还是轮回的队长。其实我很想跟她说,早在一个赛季之前我就知道了,叶神转会来的第一天就住进了队长的宿舍,同居生活都过了一年多了。当然啦,为了不再刺激我的女神脆弱的神经,我决定保持沉默。

    女神哭的梨花带雨,边哭边说本来以为一直喜欢他就会有机会,没想到偶像还没认识她就已经被人抢走了,而且那个人相貌比她好看,个子比她高,荣耀打的比她好,还比她有钱,她除了性别有点优势之外什么都没有,不过现在看来连性别都没优势了,越看越觉得叶神就是个受!……说着说着,忽然女神不哭了,像是打开了新世界大门一样变的开始兴奋,再后来女神成了周叶圈的大佬……当然这些是后话了。我想说的是,女神告诉我她失恋了,然后我说了自己这辈子最勇敢的一句话:“既然追求叶神没希望了,不如考虑一下我怎么样?”

     就这样,在签订了一系列不平等条约之后,女神成了我的女朋友。而所谓的不平等条约大概就是从每天观察叶神,变成了每天观察叶神和我们队长的暧昧举动并拍照留念,她给周叶文做贡献。于是,很长的一段时间里,我觉得整个战队的人看我都像是在看变态。有个小青年还跟我说,是不是恋爱的人都不太正常,比如我,还有我们队长。当然,后来这个小青年也恋爱了,据说爱上一个比他强势了不知道多少倍的妹子,每天在竞技场被虐的痛并快乐着,果然恋爱的人都是变态。


    我和女神的恋爱持续到了荣耀第八赛季结束,因为就在我们拿到赛季冠军的时候,我终于鼓起勇气向女神求婚了。女神说答应结婚也可以,但是要我满足她的一个要求,希望婚礼的时候可以让周队和叶神来做我们的伴郎。

    婚礼的那天,我的女神终于换下了红色的裙子,穿上了洁白的婚纱。站在她旁边的是一身白色西装的叶神。我第一次看到叶神穿西装的样子,不能不说难怪女神这么喜欢他,简直帅呆了。而在我旁边的是穿着一身黑色西装的队长……队长,我现在换伴郎还来得及么,站在你身边我压力太大肿么破!

    叶神,我媳妇,我,队长,这样的一张照片被留在了我们的结婚典礼上。这是我媳妇和叶神站在一起的第一张合影,也是唯一的。照片后来被我媳妇珍惜的收藏在抽屉最深处的一个精致的盒子里,她说这是她人生的圆满,也是对自己喜欢了这么久的偶像的告别,从此之后会做我最好的太太。

    感动吧,感动吧!反正我是感动的差点都哭了。然而我最好的太太在给了我一个甜美的蜜月期之后又投入到了她的周叶大军中去,成了周叶圈最好的太太……


    当然啦,结婚典礼结束之后我媳妇为了感谢周队和叶神的帮忙,特别送给了他们一个包装非常精美的礼盒。第二天我带着自己的新婚媳妇去俱乐部给大家发喜糖的时候发现一向雷打不动出现在训练室的叶神居然不在?然后周队支支吾吾的说他不太舒服,还对我和我媳妇表示了感谢,再看向我的眼神已经没有了变态的敌意,反而是充满了感动。我觉得大概周队也病了,不然为什么脸红的像我媳妇的那件大红裙子呢?但是身旁的我媳妇却笑的一脸意味深长。


    蜜月旅行的时候,我忽然想起问了一下我媳妇当初婚礼上她送了什么礼物给偶像。我媳妇说其实也没什么,就是她自己写的一些周叶大尺度H同人本而已。对了,貌似我媳妇还体贴的在里面添加了一盒TT和润滑剂……


评论(12)

热度(61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