裂冰

【ALL叶】谁买了我的手办

小学生文笔,OCC什么你懂滴~~~

叶氏集团

    今天叶秋总裁的脸格外的黑,他那个不让人省心的混蛋哥哥又离家出走了!刚从世邀赛回来还不到一个星期,被窝都没焐热的好么!秋弟弟心里苦,于是来参加每周例会的叶氏集团大佬们更苦,生怕一个不注意自己的工资奖金就飞走了。

    就在大家怀着忐忑的心情听着叶总讲话的时候,一个不太和谐的手机铃声传了出来。于是更忐忑了,是谁这么倒霉,不知道总裁最讨厌在开会时候听到手机铃声了么?不出意外的,叶总脸更黑了。在检查了一圈,大家面面相觑的时候,忽然叶总像是想起了什么,把手伸到口袋一掏,一只小巧的手机出现,正发出不和谐的响铃声。再然后,没有然后了,叶总宣布会议结束,大家好好工作。之后就飞奔的拿着手机冲出了会议室,没错,是冲出去的,而且刚刚还黑成锅底的脸瞬间像是开满了粉红小花……秘书姐姐表示我没看到,我什么都没看到……

    “喂!混账哥哥!你还知道给我打电话啊!说吧,什么时候回来?”

    “这个嘛……以后再说……”电话里传来一个略带沙哑的声音,“那啥,弟啊,有件事拜托你一下。”

    “哈?”叶秋一愣,他这个哥哥就是穷到一分钱没有的时候都没想过找他帮忙,怎么今天忽然?

    “帮哥买几个手办呗。”

    “手办!?”萌系大胸妹?不会吧?虽然他哥是死宅一个,但是从来都没听说过有这种宅男的爱好啊!有我这么可爱又会赚钱的弟弟你不喜欢,居然让我给你买萌系大胸妹!哥可忍弟不可忍!

    “对啊,荣耀新出了一个世邀赛特别纪念版手办,你哥哥我的造型,就出了20个,弟啊,你多找几个枪手帮我都买下来呗。”

    “什么!你的造型!什么时候出?”不是萌系大胸妹!是他哥哥的造型!买,肯定买啊!等等,不对,为什么混账哥哥要买他自己造型的手办?自恋也不是这样的吧?

    “XX日中午12点荣耀官网准时上架,别忘了哈,一个ID只能买一个,你找20个人就可以了,手速快点的。”然后,啪,电话挂断……

    叶总裁还沉浸在可以买到自家哥哥的手办每天亲亲抱抱举高高的喜悦和自己哥哥有点自恋的纠结中……

兴欣工会

    挂了电话,叶修看着桌子上这个除了大小之外和自己一模一样的手办,有一种想化身君莫笑,把老冯狂虐200遍的冲动。

    其实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

    那是一个星期之前,中国荣耀国家队刚刚回国,叶修和兴欣的苏沐橙,方锐正准备一起回去上林苑,就在路上收到了来自冯主席的连环夺命CALL。

    内容很简单,就是这次国家队夺冠,为了纪念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我们荣耀总局特别发行一款纪念型手办,因为别的队员的个人数据都是已经上传过的,只有他这个从来不露面的大神没有个人信息,所以让他马上来荣耀总部进行数据采样。

    手办这个东西叶修还是知道的,以前有广告商想要做君莫笑的手办,但是经过多方面研究,据说是越研究越觉得丑到人神共愤,所以就没有发行。这次好了,直接要来真人版的么?反正脸也露过不知道多少次了,自家老爸也支持他玩游戏了,做个手办就做个吧,于是也没多想就答应了。

    叶修理解的数据采样大概就是拍个面部照片,然后量一下身高体重数据什么的,谁知道刚刚进了荣耀总局,就被人带去了一个满是镜子和各种服装的屋子,里面早就等着了5个人,4个男人1个女人,看起来都是三四十岁的样子,打扮非常新潮。

简单的一番个人介绍之后,他就被这几个看起来人模狗样儿的人给扒光了……尤其的那个化着浓妆的女人还不停的在他身上摸,一会感叹皮肤真白,一会感叹手感真好,虽然通过介绍得知那个女人已经50多岁了,但是他还是觉得难受的不得了。

    等回到兴欣的时候,苏沐橙看到的就是一个垂头丧气,活像是被人蹂躏了100遍的叶修。

    “呃,冯主席这是怎么压榨你了?”苏沐橙问。

    “压榨的一干二净了。”叶修无精打采的说,忽然想到什么的看向苏沐橙,“你们以前做手办的时候都有测量数据?”不会是自己妹子有被人这么蹂躏过吧?那他怎么跟那个死鬼哥哥交代啊!

    “测量什么数据?就是交张照片而已啊。”

    ……叶修感觉自己好像被骗了……

然而一个星期后

    本来已经把这件事忘的差不多的时候,叶修又一次离家出走来到了上林苑,正好收到来自荣耀总局的快递。快递里是三个手办,两个简装的,一个精装的。两个简装的是苏沐橙和方锐,穿着国家队服笑的无比灿烂。而那个精装的不用说,肯定就是他自己啦。第一次看到自己的手办,叶修大神觉得还是有点兴奋的。打开精致的外包装,果然不错啊,除了只有自己1/3高这点之外,简直就是一模一样嘛!连手感也一样,叶修一边戳着手办的脸一边想。

    等等……这个手感是怎么回事?他记得苏沐橙和方锐的手办都是树脂的,摸起来是硬的,怎么他这个是软的?衣服也不对,他这个衣服居然是布料做的!然后叶修小心翼翼的拉开的衣服的拉链……3分钟过后,一个全果的,软软的缩小版叶修出现了……

    如果不是因为这个手办的主角是自己,叶修真想夸一句做的太好了,这个皮肤质感,这个皮肤颜色,就连他左边胸口上的一颗小小的红痣都做的一模一样!然后他悲剧的想到了这批手办的用途……拿来卖的!

    想到有人拿着这样一个可以脱光光的自己的手办,叶修大大的打了个寒颤!太可怕了!绝对绝对不能让人买走!还好得知这次的发行量不多,只限量发行20个。

而且因为工艺和原料的价格太高,所以手办的价格也几乎是贵到离谱,应该不会有人买吧?不过为了保险一些,叶修还是决定找自家弟弟帮忙,把20个全部买下来,销毁!一定要销毁!

    荣耀国家队回国后的第十天,荣耀官方发布了一条消息:为了纪念荣耀国家队的第一个世界冠军,荣耀官方和XX企业,XX公司,XX财团联合发行一套国家队限量版手办。国家队成员每人发行200个,另外由于领队叶修在指导国家队上的巨大贡献和在总决赛上的出色发挥,特别发行了20个精装叶修手办。因为叶修手办数量稀少,而且采用特别工艺制作,可换装,可改变肢体造型,所以只有买齐全套国家队手办的人才有权限购买,先到先得,发行时间XX日12点整。

    消息一公布,便在荣耀圈引起了轩然大波。

“哇!我老公修修终于要出手办了!买,必须买!”

“要买齐全套国家队才可以买叶修手办啊,好贵,感觉要吃一年的土了。”

“真的有点贵啊,一个叶修手办居然比整个国家队加一起的还贵,但是好想要!”

“我的修宝终于出手办了,妈妈一定买,砸锅卖铁也买!”

“只有20个呢,不知道能不能抢到,展现手速的时候到了!”

“据说叶修手办可以换装啊!是不是可以穿女仆装?”

“楼上的太邪恶了!要穿也是穿旗袍,那才能显示我叶的独特气质!”

“我叶的独特气质难道不是嘲讽吗?穿性感猫儿装比较好!”

“猫儿什么的太俗了吧,穿水手服吧,制服诱惑!”

“作为一个妈妈粉,我觉得儿子穿蕾丝LOLI裙更好看!”

……

电脑前默默围观的叶修觉得自己的人生观被刷新了无数遍……这个手办一定不能让别人买到!绝对不能!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快出来快出来!听说你要出手办了!有没有收到样品?有没有?有没有?我和队长都收到了,还不错!你的怎么样?听说可以换装是不是真的!是不是?是不是啊?

君莫笑:不是,那个手办难看死了,千万别买,坑钱的。

喻文州:叶神这么说的话感觉更想要买了。

君莫笑:你抢不到的,安心吧。

王不留行:真是期待啊,我看评论的建议不错,正在考虑给叶神换个什么衣服?

石不转:我比较喜欢超短裙职业套装。

君莫笑:靠!都是心脏!

一枪穿云:买。护士服。

无浪:队长说手办一定要买,穿护士服好看。不过我觉得还是穿汉服好看,里面可以加一个肚兜。

一叶之秋:谁稀罕你的手办!不过我觉得还是露背毛衣好看。

……

……

以下忽略999+

叶修呢?叶修早就把QQ关了去给他弟打电话了……

弟啊,你可一定要把手办都买了啊!

叶氏集团

叶秋:可以换装这个真不错,必须抢到!20个全要,每个一件衣服,女仆装,猫儿装,水手服,LOLI裙,护士装,制服,汉服,露背毛衣……或者再来个SM装,哎呀,感觉有点幸福。

女助理:今天的总裁好可怕……怎么笑的这么邪恶,不知道谁又要倒霉了……

XX日荣耀手办发行期

11点荣耀官方网站服务器崩溃……修复中……

11点30分荣耀官方声明,由于粉丝过度热情导致服务器超载,本计划于本日发售的荣耀手办推迟到次日12点。

叶修长舒一口气。

次日12点,万众期待的荣耀限量版手办终于上架。

仅仅5秒钟20套叶修手办抢购一空。要知道购买这款手办需要先买下其他13款手办之后才可以付款,而连拍14只手办居然耗时不到5秒,这是多么逆天的手速啊!估计手速要500+吧?

荣耀选手群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看本剑圣手速(付款页面截图)

百花缭乱:(截图)

一枪穿云:(截图)

王不留行:(截图)

索克萨尔:(截图)

海无量:靠靠靠靠靠,喻文州居然都抢到了!

生灵灭:(截图)你不会没抢到吧?

海无量:(截图)怎么可能,我的黄金右手百战百胜!话说小事情你们雷霆居然还买的起这么贵的手办?

鸾辂音尘:(截图)为了叶神,砸锅卖铁也要买!

一叶之秋:我才不稀罕呢,就是顺手拍着玩的。(截图)

斩楼兰:@一叶之秋  翔哥,不稀罕转让给我吧,我出10倍的价格收。

再睡一夏:不会吧,小楼你没抢到啊?(截图)

斩楼兰:哭昏在墙角,生无可恋。

一叶之秋:@斩楼兰  才不要。不喜欢我也留着。

沐雨橙风:孙翔就是个傲娇。(截图)

寒烟柔:(截图)

一寸灰:(截图)

战斗格式:(截图)

流云:(截图)

夜雨声烦:靠!小卢你居然也去抢手办!叶修你把我们蓝雨的未来都带坏了!手办上缴,上缴!小孩子玩芭比娃娃去。

流云:才不要,抱紧我的手办修修。

大漠孤烟:胡闹!(截图)

唐三打:(截图)

一叶之秋:这么慢才出现?手速不行啊。

唐三打:刚刚顺便去买了件衣服。(截图:蕾丝吊带裙1/3版)

夜雨声烦:艹艹艹艹艹,唐昊你太邪恶了!链接给我一下,我也去拍个。

逢山鬼泣:(截图)(截图:女特警服1/3特别款)

风城烟雨:(截图)艹!李轩,你不是直男吗?

逢山鬼泣:直男也是有追求的!

风城烟雨:话说叶修呢?

沐雨橙风:叶修说现实太残酷了,他选择去网游里虐菜。

索克萨尔:不过官方总共发行了20个,我们这个群里有19个,最后一个不会被叶修前辈自己抢了吧?

沐雨橙风:那应该不会,还没发行的时候冯主席就送了一个样品给他了,而且好像叶修不怎么喜欢的样子。

……

私聊:

斩楼兰:女神女神~~

沐雨橙风:再加50个稀有材料。

斩楼兰:成交!

叶氏集团

叶总裁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都是废物,这么多人才抢到一个!”

“那帮人太变态了。”200多人齐哭。

“不过还好至少有一个了,去给我把荣耀旗下发行的1/3手办衣服一样买一套回来,男装女装都要。”叶总对女助理说,“哦对,别告诉我哥和我爸!”

荣耀总局

“哎呀,这个做的简直太棒了!下面穿什么好呢?背带裤怎么样?”冯主席拿着一个上身白衬衣,下面光溜溜的手办笑的无比慈祥?

“xx经理啊,我是老冯,那个手办你们做的不错,告诉开发部多出一些配套服装,刚刚有几个土豪把这里的服装扫了个遍。哦,对了,这个手办我们要不要再发行一次?就还限量20个吧,脸稍微改一下,我找找照片哦,就前三个赛季嘉世版的吧……”

兴欣俱乐部

“沐橙,我那个桌子上的手办呢?”叶修问。

“哦,你找那个做什么?我看你不喜欢的样子,就高价卖给小楼了,10倍的价格和50份稀有材料呢!”苏沐橙说。

叶修……为什么我觉得还是亏了……

义斩俱乐部

楼总裁拿着穿着洁白婚纱的修修手办笑的无比满足。不贵,再加10倍价格也不贵!土豪就是任性!

手办销售截止后的第二天

荣耀官方论坛崩溃

“靠!什么鬼!是不是根本就没有发行修修手办啊!为什么一个抢到的都没有!”

“对啊!为了买修修手办,我好不容易买齐13个,然后告诉我已经售空!”

“有没有拿到手办的大大们?发张图啊!”

“官方欺骗消费者,10年老粉表示不服!”

“完全没有人买到,肯定就是没有发售!”

……

然而第三天

荣耀官方论坛修复,各种西装修,唐装修,休闲装修,运动装修霸占了整个荣耀版面。而看到发帖的ID时候,粉丝们觉得抢不到也无话可说。

而在另一个荣耀选手群里出现的照片就是另外一番景象了……

想看吗?想看吗?想看吗?

还是不要看了,会失血过多,你懂的~~~~

评论(15)

热度(4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