裂冰

【周叶】我们的荣耀(15)

(十五)

 

叶修醒来的时候,看到一张灿烂的笑脸。

“啊~沐橙,你离这么近,是想吓死哥啊!”

“快起床啦,人家小周都把早餐给你买来了,你还在睡!”

“小周?”

果然在沐橙身后站在一个高挑的大男孩,暖洋洋的太阳照在他脸上,那张原本就帅破天际的脸显得更加俊俏。难怪被冯主席称为联盟的脸面了,果然就是不一样啊。叶修不禁想。

“就知道你什么都不记得了!昨天晚上你……你喝醉了,”沐橙脸上浮现出一丝厌恶的情绪,随机又换上灿烂的笑,“还好小周就在附近,就把你拖回来啦。”

“原来这样啊……”叶修打量了一下周围,简单的宿舍,东西不多,非常整洁。如果说最有特色的大概就是满满一柜子的荣耀手办了,满满的各种型号各种造型的一叶之秋……原来轮回未来的王牌还是我的粉丝啊?

看到叶修目光注视的方向,周泽楷的脸刷一下子就红透了。感觉就像是暗恋日记被正主发现的毛头小子,顿时有点手足无措。

“哈哈哈……”苏沐橙的笑声打破了尴尬,“想不到小周这么痴汉啊,诶,这个手办我记得还是限量版的啊,当时我爆手速都没抢到呢。还有这个纪念版的,我也没有啊,小周你的收藏比我的多好多。要不要送我几个?”

“我……我没……不能送……”周泽楷的脸涨的通红,不过不善言辞的他一肚子话都不知道要怎么开口。其实这些不算什么,曾经的自己还有更多的手办,满满的各种造型的君莫笑,叶修脸的君莫笑,真的好怀念啊。

 

吃过早餐,叶修和苏沐橙又参观了轮回俱乐部,这个时期的轮回并没有特别出色,俱乐部条件也只是一般般而已,比起嘉世来差了很多,但队内的氛围很好,比起周泽楷刚刚接手一枪穿云时候遭受的质疑和白眼,现在的轮回已经都认可了这个年轻的核心王牌。

“真的有点羡慕你啊,小周。”叶修说着。他想起来刚进入嘉世的自己,那时候他也这么年轻,被一群哥哥一样的队友捧在手心里,大家都亲热的喊着小队长,而现在……哎,不提也罢。

“前辈,喜欢轮回吗?”周泽楷小声的说。

“喜欢啊,这里很好。”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加油啊,小周,以后的轮回会更好的。”

“嗯。”周泽楷重重点了一下头。会的,以后的轮回不禁有周泽楷,还会有你——叶修。

 

等叶修和沐橙回到H市的时候已经接近傍晚了,没办法,谁叫叶修和周泽楷打荣耀打的都忘记时间了呢,拉着轮回的王牌,开着轮回俱乐部的小号帮嘉世抢BOSS,这种事估计也就只有叶修做的出来。

在嘉世俱乐部门口,两人看到了一脸焦急的陶轩。

“陶哥?你这是在等我们?”叶修问。那天晚上的事苏沐橙和周泽楷都没有告诉叶修真相,只是说他不小心喝了带酒精的东西醉倒了。现在看着陶轩一脸焦急的等在这里,叶修感觉心里还是暖暖的。

“你们可算回来了!”陶轩像是松了一口气,“回来就好,回来就好。”

“看你说的,好像我们被拐跑了一样。”

“我这不是担心你们吗?这么晚才回来……走,陶哥请你们吃东西。”说着,陶轩拉起叶修就走。

“陶哥,我们刚刚吃过饭了,有点累。”苏沐橙忽然冷冷的开口。平时的沐橙总带着温柔甜美的笑,忽然冷下来的感觉让一旁的叶修也吃了一惊。

“沐橙,不舒服吗?”叶修忙问。

“嗯,不舒服,想去睡觉了。”

“那好吧,陶哥,我先带沐橙回去歇会儿。”叶修有点抱歉的看着陶轩。

“哦哦,好的好的,那你们去歇歇,我……我先走了。”陶轩没有回俱乐部,而是向远处走去,看着他慢慢消失在街道尽头的背景,叶修感觉有些什么变的不一样了。

 


评论(6)

热度(5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