裂冰

【周叶】我们的荣耀(12)

(十二)

 

“玲玲……”一阵急促的手机铃声把刚刚睡下的周泽楷吵醒。

来电人:苏沐橙

“喂。”

“小周!快来XX餐厅,我们可能出事了!”电话里传来的是苏沐橙急切却刻意压低了几分的声音。

“什么?”周泽楷一个激灵,瞬间清醒许多。前辈……出事了……

“说不清楚,你快点过来,那个陈总……”

 

时间回溯到2个小时前

“叶神,沐橙,你们难得来一次S市,我带你们去吃这边的特产。”

“陈总客气了,我们随便吃点就好。”吃完继续打荣耀,叶修想。

“诶,那怎么行,你们可是我的偶像啊!”不由分说的,陈总拉起叶修就把他带到了车子的副驾驶上。然后又招呼苏沐橙上了车。一行3个人就这样去了S市的一家非常豪华的酒店。

总觉得这个陈总热情的有点过头了啊,像是见到偶像的那种狂热分子。苏沐橙不禁想。

“来来来,想吃什么随便点。”

“陈总您点就好了,我们很随便的。”苏沐橙说。

“那好吧,对了,要不要喝一杯,庆祝这次合作愉快?”

“不了吧,我不喝酒的,沐橙也不喝。”叶修说。

“这样啊,”陈总对服务员使了个眼色,“来2杯潘多拉,再来一杯白兰地。”

“潘多拉?”

“呵呵,沐橙有喝过吗?”

“没有,名字挺好听的。”

“这是这里的特色饮料,很好喝的哦,相信你们一定喜欢。”

 

时间不长,菜和饮料都端了上来。

不愧是S市出名的酒店,食物非常好吃,连一向主张减肥的苏沐橙也吃的津津有味。至于那杯潘多拉,很漂亮的一杯饮料,像是鸡尾酒一样分了很多层,每一层都是一种不同的口味,而且越喝越感觉好喝的不得了。只可惜在喝到第三层的时候,沐橙端杯的手臂被旁边的叶修碰了一下,于是杯子一歪,半杯的潘多拉都撒在了沐橙漂亮的粉红裙子上。

“沐橙,没事吧?”

“没,没事,你们先吃着,我去一下洗手间。”

本来这只是一次很普通的意外,然而在洗手间擦拭裙摆的苏沐橙却听到了一段惊人的对话。

对话是从隔间传出来的,两个非常甜美的女声,其中一个沐橙有印象,是刚刚给他们上菜的服务员的声音。

“我听说陈总点了2杯潘多拉?”

“是啊,我给他们上菜时候都惊到了,这可是我们这里最贵的酒哦,陈总真是大手笔。”

“那当然了,何止是最贵的酒,也是最烈酒,让人欲罢不能啊。”

“不然怎么能叫潘多拉呢,越喝越美味,喝到最后怎么醉过去的估计都不知道了。”

“诶,陈总这次下手的对象怎么样啊?依陈总的条件,应该不需要用这种手段的吧?”

“这次的好像是对兄妹,那个小姑娘长得倒是挺好看的,不过年纪看起来还挺小的样子。不过我感觉陈总看上的应该是那个男孩,皮肤水嫩水嫩的。你是没看到,陈总对着那个男孩子笑的一脸谄媚的样子……”

 

“碰!”沐橙的手包一下子掉在地上。

“谁?”隔间的两个女声立刻停止了对话。打开门,洗手间空空的,只有手龙头还在淅淅沥沥的滴答着水。

苏沐橙躲到洗手间最隐蔽的角落里,浑身发着抖。

“潘多拉……”难怪这个名字这么奇怪,原来都是陷阱。那个陈总一开始就是不怀好意。

等听到两个女服务员离开的脚步声越来越远,苏沐橙顾不上还在滴水的裙子,颤抖的拿出手机,拨通了周泽楷的电话。现在能联系到的可以帮助他们的只有周泽楷了,希望来得及……


评论(15)

热度(54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