裂冰

【周叶】我们的荣耀(41)

(四十一)

 

轮回战队一枝独秀,以绝对领先的优势闯入季后赛。在即将开始的季后赛休赛期,轮回经理为了犒劳队员们,决定带大家去J国的温泉度假村好好放松一下。本来叶修是拒绝的,休赛期的时间并不长,轮回虽然在常规赛优势明显,但真实压力还是很大的。今年的蓝雨和微草势头也非常强劲,尤其是微草战队,王杰希为了适应战队的节奏改变了自身的打法,在经历了第五、六赛季的磨合期之后,第七赛季明显成熟了,再配合当今第一治疗之神方士谦,可谓是轮回之后的第二个夺冠热门。而且常规赛时与轮回的两次比赛各有胜负,轮回如果对战微草并没有必胜的把握。还有百花战队,孙哲平退役之后百花的成绩一直不高不低,而今年百花新出了一位很强势的流氓选手。如果不是越云战队的新人孙翔光芒太盛,今年最受关注的选手应该会是百花的唐昊。老牌战队依然强势,新人选手虎视眈眈,这种情况下轮回战队居然一致决定去度假,让叶修无奈不已。不过无奈归无奈,架不住枪王大大期待的小眼神。所以说人长的好就是有优势,叶修敢说如果换成刘皓用这种眼神看着他,别说同意不同意了,估计连昨天的晚饭都能吐出来了。

于是在其他战队紧锣密鼓的加紧备战之时,轮回众人兴致勃勃的奔往J国度假村。

“方前辈怎么不带女朋友一起来啊?”

“对啊对啊,难得经理同意可以带家属,还不把嫂子一起带上?”

“嫂子肯定愿意来,方哥跟她说的时候嫂子可兴奋呢。”

听说方前辈正在追求一个女粉丝,轮回众人纷纷开始起哄。说实话,一群男人泡温泉还真没什么意思,要是能带几个漂亮妹子一起多好。

“八字还没一撇呢,何况我们这一堆大老爷们泡温泉带她也不合适。”方明华无奈的说,脑中闪过女孩一脸兴奋的表情,听说轮回组织温泉之旅,自己的女神那可是兴奋到爆炸啊,恨不得给他带上针孔摄像机全程跟拍。(女朋友剧情请参考番外篇——方明华的恋爱白皮书)

“不过叶神怎么没带苏妹子一起来啊,嘉世没进季后赛,苏妹子应该也放假了吧。”江波涛说。

“沐橙啊,她有别的安排。”叶修懒洋洋的靠在周泽楷肩上,心想我才不会把自己妹子带来给你们占便宜呢!

一旁的周泽楷满面春风,呆毛都化成心形了,和叶修前辈一起泡温泉,前辈白白嫩嫩的皮肤被温泉熏成粉红色,哎呀想想就好羞涩……

“小周,你脸怎么这么红?是不是不舒服?”

前辈关心我呢,周泽楷脸更红了,然后听到下一句的时候刷就白了。

“经理啊,小周好像不太舒服,要不我们不去啦。”叶修说。

“没!”周泽楷忙说,“没不舒服!”

“你脸很红啊,真的不是发烧吗?过几天我们还有比赛,别太勉强哦。”老实的在俱乐部打荣耀多好,干嘛要这么劳民伤财的去旅行。

“不勉强!”

“好吧好吧,真不舒服跟我说哦。”

“嗯!”

前面众人兴致昂扬,后面两人撒着狗粮,就这样一路风风火火的飞往J国。

 

正所谓“春寒赐浴华清池,温泉水滑洗凝脂”,欣赏美人出浴无疑是最赏心悦目的事了,不过堪比蓝雨和尚庙的轮回也是找不到美女这种生物的。不过没关系,美女不够帅哥来凑,咱大轮回可是著名的颜值队伍,作为联盟第一脸的周泽楷就不用说了,那是扔在哪里都能引起尖叫的。原副队长江波涛虽然不如队长出色,但也是温文尔雅的一小暖男,势头直逼喻文苏。还有轮回第一奶方明华,作为第一个即将脱单的选手,自然颜值不能差啊。小鲜肉杜明,吕博远也都是个个青春帅气。还有新转来的叶修大神,刚到轮回就引起粉丝暴动了,颜值不输周泽楷,可惜大神就是不爱露面,对了,叶修大神去哪里了!

热腾腾的温泉小池子里,大家都在尽情展现自己的好身材,忽然发现叶神不见了。对于这位大神轮回众人只能说,自从大神来了轮回大家才真正体会到什么叫神龙见首不见尾,比赛结束瞬间消失,躲避记者和粉丝的技术恐怕是专业特工级的,绝对能和大神的荣耀技术划等号。

“刚才就没见到叶神,不会偷偷跑去玩荣耀了吧?”有人问。

“我觉得有可能。”方明华说。

“非常有可能!”杜明说。

“不会。”周泽楷很镇定的说。

“嗯,叶神不会的。”江波涛说,顺便补充了一下,“叶修前辈不会J国语言,找不到地方上网的。”

众人扶额。

正当众人热闹的聊着天的时候,温泉浴池的门被拉开了,入目的是一片雪白。叶修松散的披着一件浴衣,大片裸露出来的皮肤白的晃眼。

“呦,真够热闹的。在讨论季后赛的战术?”叶修说。

“在讨论叶神为什么姗姗来迟,大家都以为你偷溜去打荣耀了。”江波涛说。

“哪能呢,”叶修讪笑了一下,“我这不没找到上网的地方嘛。”

果然……众人无语。

其实叶修来的晚还真不是因为找网吧耽误了,他这种标准宅男本来就是除了手速快其他都慢的类型,还没从旅途的疲惫中回过神来那群小年轻就脱干净跳进池子去了。等他来到浴池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一群颜值极高的小年轻在那叽叽喳喳的边聊天边秀身材。什么胸肌,腹肌,肱二头肌……叶修不露痕迹的偷摸了一把自己软乎乎的小肚子,一向被誉为荣耀第一不要脸的他也有点不好意思起来。说好的死肥宅呢,不会全轮回就他一个吧?好吧,一圈看过去还真的就他一个!真TM尴尬啊,你说游戏战队玩什么温泉之旅,老老实实留在俱乐部打荣耀多好!

“前辈。”这时半泡在池子里的周泽楷站起身,做了一个邀请的姿势,示意叶修过去。

行吧,来都来了,这时候才觉得丢人也晚了。叶修走过去,在靠近池子边的地方脱下浴袍,这一脱让众人觉得池子里的水温好像上升了几度。

转会到轮回的叶修虽然依然不参加各种运动,但在周泽楷的监督下却保持了良好的作息,没有上一世的虚胖,唯一肉比较多的地方都在屁股上,没办法,谁叫咱是坐在玩荣耀的呢,但也因为这样显得腰格外的细。没了浴衣的遮掩,大家看到的就是一个皮肤白皙,细腰长腿,外加软绵绵的叶神。在温泉薄薄的水汽下,显得格外绮靡。尤其是在背后看过去,活脱脱就是一副美人沐浴图嘛。

“总感觉叶神的背影有点眼熟。”吕博远若有所思的说。

“天天看到能不熟吗?”杜明说。

“我也觉得有点熟,”方明华说,“和平时见到的不一样的那种。”

“我想起来了,前不久周队不是接了个情侣戒指的广告嘛,叶神的背影有点像里面那个和周队搭档的女神啊!”吕博远灵光一闪。

“对对对~~当时我记得微博都吵翻天了,各种猜测广告女主是谁。”杜明说。

“不会就是叶神吧?”一个年轻的选手弱弱的说。

“怎么可能,咱家叶神从来不接商业活动,更别提那个角色是女的!”吕博远说。

“就是啊,怎么可能是叶神,”另一个选手边说边朝叶修方向看去,“不过叶神皮肤可真白,绝对不比那个女主差!”

“嗯嗯,不仅白还看着特别光滑的样子。”有人附议。

“想摸摸……”有人偷偷说。

不远处的周泽楷满脸黑线,肠子都悔青了。这和设想的不一样啊!不是应该他和前辈两个人美美的二人温泉世界么?这么多围观党是什么鬼!我的修修被看光了什么鬼!有人还想来摸摸我的修修什么鬼!加训,回去之后统统加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对不起各位支持某冰的盆友们,最近没怎么更新,连小周的生日都错过了~~哭唧唧~~

不过不会弃坑滴,只是因为要复习所以速度会比较慢,而且后续剧情还没想好,只能边写边计划啦。最后再次谢谢大家的支持~~~

评论(22)

热度(64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