裂冰

【周叶】我们的荣耀(13)

(十三)

 

挂断手机,苏沐橙飞跑出了洗手间。当赶回去的时候,她看到了已经醉倒在陈总身上的叶修和那杯喝了一大半的潘多拉。

“沐橙回来啦,”陈总依旧带着热情而亲切的笑,“这个我也不知道饮料里有一点酒精,叶神只喝了半杯就醉了。你看现在时候也不早了,我在楼上给你们订了房间,不如今天在这里休息一夜吧。”

沐橙看着陈总一边说着,一边把醉倒的叶修抱起来,只觉得浑身冰冷。

“放开他!”沐橙说着,硬生生的挡在陈总身前。

“沐橙,你看现在叶神也动不了,你一个小姑娘怎么带他回去,还是去楼上的房间休息吧,”陈总笑的一脸得意,朝旁边的服务生使了个眼色,“你带这位苏小姐去楼上的豪华套房,这位可是我的贵客,好好招待哦。”

“苏小姐,请这边走。”男服务生说着便伸手过来,力气大的竟把沐橙拉了一个踉跄。

“放开!放开我!”苏沐橙用力挣扎着,但她只是一个16岁的小女孩,再用力也挣脱不开一个成年男子的束缚。就这样眼睁睁的看着陈总抱着叶修离她越来越远。

陈总回头朝她看过来,那张温和的脸上带着猥琐邪恶的笑,苏沐橙的整个心都在下沉,眼泪大滴大滴的滚落下来。

 

当陈总打开包间门的时候,苏沐橙那颗本已沉到谷底的心忽然剧烈的跳动起来,因为她看到门外站着一个高挑而纤细的身影。一顶鸭舌帽遮住了他的大半张脸,带着急促的呼吸,他的肩膀还在不停的起伏,就这样的一个少年,却让陈总硬生生的后退了几步。

这种气势苏沐橙曾经感受过,在赛场上,面对那个手拿双枪的对手的时候。在苏沐橙心中,场下的周泽楷和场上的一枪穿云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人,一个腼腆的像只小白兔,说句话都会脸红,而另一个像草原上的狼王,冷峻果敢一往无前,带着俾睨天下的气魄。而现在她看到的就是那个赛场上的周泽楷,即使鸭舌帽盖住了他的脸,依然可以让人感受到他凛凛的眼神,锋利而冰冷。

“你是……周,周泽楷?”陈总吃惊的说。

“放开!”周泽楷说,声音低沉而沙哑。

“小周!”苏沐橙大喊了一声,顺势从被惊呆的服务生手里挣脱出来,飞跑到周泽楷身边。

“嗯”周泽楷微微点了一下头算是回应,眼神确依然一动不动的盯着对面的陈总,“我来带他们走。”

“你!你……你凭什么!你是他们什么人!”陈总声音竟然带了一丝颤抖。

“男朋友,”周泽楷看向陈总怀里的叶修,一字一字的说着,“我是他男朋友。”

 

最后陈总还是把叶修交给了周泽楷。这里毕竟是酒店,闹的太凶对谁都不好,而且今天的周泽楷太可怕了,他丝毫不会怀疑,如果他不妥协的话对方会直接抄起椅子甩到他头上。

当把叶修温热的身子紧紧抱在怀里的时候,周泽楷身上那股冰冷的气势才慢慢消退下去。旁边的苏沐橙不禁有点想笑,如果刚刚的主角换成韩文清,那毫无违和感,可是谁能想到几分钟前那个仿佛要杀人的男人是这个乖巧的像兔子一样的周泽楷。

 

抱着叶修,带着苏沐橙,一行3人回到了轮回俱乐部。难怪来的这么快,原来俱乐部离这里只隔了一条街而已,看刚刚周泽楷喘着粗气的样子,大概是直接跑过来的,也难为他了。

这时的轮回俱乐部规模还很小,没有多余的客房。周泽楷把苏沐橙安排在了一名女队员的房间同住,都是女孩子凑合一夜应该没问题的。临离开的时候,苏沐橙轻轻的拍了拍他的肩膀。

“小周,谢谢你。”苏沐橙说。

“不……不用。”周泽楷又回到那副腼腆的样子。

“小周,”沐橙狡猾的笑了一下,“你刚刚太帅了!我都差点爱上你了。”

“我……”周泽楷脸刷的一下就红了。

“好了,不逗你了,今天真的谢谢你,不然我都不敢想象会发生什么。”她看向周泽楷怀中的叶修,随后又朝周泽楷眨了眨眼睛说,“你们也去休息吧,不过不可以做坏事哦,你懂的~”

“嗯,不……不会……”

满脸涨红的周泽楷抱着不省人事的叶修消失在了走廊尽头。

 


评论(16)

热度(62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