裂冰

【周叶】我们的荣耀(11)

(十一)

 

宣传片拍摄的很顺利,帅哥美女组合吸足了眼球。

“小周”休息的时候苏沐橙主动坐到了周泽楷身边,“可以这么叫你吗?”

“嗯。”周泽楷默默点了一下头。

“小周,你是不是喜欢叶秋啊?”苏沐橙问。

“额,”周泽楷一愣,没想到苏沐橙问的这么直接,“喜欢。”他轻轻的说。

“我就知道。”苏沐橙叹了口气。

“怎么……知道?”为什么苏沐橙会知道,自己好像没表现的这么明显啊。

“呵呵,你问我为什么会知道的对吗?”沐橙说着,眼里却带上了一点悲伤。

“因为啊,曾经有个人看叶秋的眼神和你一样。”

“苏……沐秋……”周泽楷低低说。

“你,你怎么知道!”苏沐橙骤然望向周泽楷,他怎么会知道自己哥哥的名字!

“听说过,”周泽楷说,“第一区记录。”

“记录?”

“首杀,通关,BOSS,一叶之秋,秋木苏。”周泽楷说。

“一区的这些记录你都去翻过?看来你比我想象的更喜欢叶秋啊。”沐橙说。

“嗯,最喜欢。”

“那加油了!”沐橙猛的拍了一下他的肩膀,“我看好你呦,少年。”

“谢谢!”周泽楷扬起一个非常满足的笑容。

还真是帅啊,苏沐橙不禁想。要不是看他喜欢叶秋,自己都想去追求了。如果哥哥还在的话估计会很头疼吧,忽然有了这么一个强大的情敌。

而此刻两人讨论的对象正在S市一家小网吧里激情的虐菜,果然还是玩荣耀时候最幸福了。叶修一边摸出一根香烟,一边把竞技场里的一个小刺客打到怀疑人生。

 

拍摄结束后,周泽楷独自回到了轮回俱乐部,其实他很想让叶修和苏沐橙一起来的,可惜直到最后也没能见到叶修回来。

把自己重重摔到俱乐部的单人床上,周泽楷看着床头摆着的2个手办——一叶之秋和一枪穿云,两个手办肩并肩的站在一起,记忆恍惚又回到的从前,那是世邀赛的时候,孙翔因为水土不服出现了过敏,和H国比赛时候叶修替补上场,使用的角色——一叶之秋。在团队赛落后的情况下,一叶之秋和一枪穿云打出了无比精彩的强攻配合,当H国最后一名选手倒下的时候,中国站着场上的也只剩下了2个——一枪穿云,一叶之秋。

伸手拿起一叶之秋的手办,在那张系统脸上,仿佛映出了叶修自信而嘲讽的笑脸。像是从前那样对他说,“小周,打得不错!”

“想你,前辈……”每一天都比昨天更加想你。

 


评论(2)

热度(5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