裂冰

【周叶】我们的荣耀(10)

(十)

 

嘉世俱乐部

“叶秋,”陶轩把叶秋从训练室叫出来,“这个是XX集团和我们嘉世刚刚签订的代言合同,需要让沐橙去S市拍一下宣传照,你看要不要和她一起去?”

“这个……”叶修思索了一下,作为一个死宅游戏男,他还真不想离开训练室,但是沐橙一个人出去拍宣传照又不放心,“好吧,什么时候出发?”

“明天吧,车票和旅馆我给你们订好了,”陶轩顿了顿说,“XX集团的陈总说想请你们吃个饭,辛苦你们跑这一趟,这个没问题吧?”

“能拒绝吗?”叶修皱了皱眉。

“当然不能啦!就是普通的工作餐,和在俱乐部食堂一样的。”陶轩昧着良心说到,这份合同怎么来的他心理有数,那个陈总是出名的荣耀粉,最喜欢的选手就是叶秋,为了找这个和偶像共进晚餐的机会才给嘉世开出了这么优越的代言条件。

“那好吧,我和沐橙说一下。”只是普通工作餐应该没事的吧,叶修想。

“好好好,你先去吧,哦对了!明天收拾一下你自己,别总是这么不修边幅的,你可是我们嘉世的脸面知道吗?”

“呵呵,我又不是周泽楷,没这个必要吧,”叶修挠了挠头,“行啦陶哥,我会记得让沐橙打扮漂亮一点的。”说罢又走进了训练室。

 

S市XX拍摄基地

“这位就是沐橙小姐吧,哎呀,真是太漂亮啦,第一次见到本人,比照片上漂亮多了。”叶修陪沐橙来拍宣传片,刚到这里便迎来了热情的投资商陈总。虽然叫陈总,但看年纪也就20出头,带着一股纨绔子弟的气质,典型的富二代。

“谢谢,陈总过讲了。”沐橙说。

“那这位?”陈总看向旁边的叶修,眼里闪着光。别人不认识叶神,他可是认识的。照片什么的陶轩早就发过去了,不过见到真人还是又惊艳了一把。被苏沐橙收拾的干干净净的叶修看起来竟然像个高中生,懒洋洋的表情,低垂的眼角,虽然不是周泽楷那种帅到爆炸,但也相当耐看,再加上100层偶像滤镜,让陈总竟然觉得叶修比苏沐橙更好看一些。

“哦,这是我哥叶秋。”沐橙介绍道。

“叶神啊!真是久仰久仰。”边说边拉过叶修的手,不过这一拉上就不想放开了,这个手感简直不能更好了!

“呵呵,陈总好。沐橙还麻烦您多照顾了。”叶修说着暗自挣了一下,挣不开……这个人怎么抓着就不放了。

“不麻烦不麻烦,举手之劳嘛,要是叶神能来帮我们做代言就更好了!”

“这个还是算了吧,我这个形象又不好,会砸你们招牌的。”

“诶,怎么会呢?我看叶神比现在那些个小鲜肉们好看多啦!”

“陈总过讲过讲,那个我看大家都在等着了,我带沐橙去那边化妆。”天啊,怎么还不放手,想报警了。

“不忙不忙,你们那么远过来辛苦啦,休息一会再开始。”这手怎么这么好看,果然是斗神的手啊。

……

“叶……叶秋前辈。”正在想尽办法挣脱的叶修忽然听到有人在喊他,回头一看,便见到一个非常漂亮的少年正向他们走来。

“小周,你也在这里啊?”来的人正是周泽楷。他的头发上还带着为了方便化妆用的发卡,露出光洁的额头,显得更加俊俏。难怪老冯说周泽楷是联盟未来的脸面,还真是帅啊。

“嗯,来拍宣传片。”周泽楷不动声色的从陈总手里抢过叶修的手。冷冷的漂了对方一眼,陈总顿时感觉一阵寒意。

原来上次的全明星赛上周泽楷挑战苏沐橙让广告商们看到了新的亮点。这对荣耀竞技圈的金童玉女组合简直太亮眼了,所以这次的宣传代言是请了2个人一起的,特意制造了一个情侣档的噱头。本来周泽楷并不喜欢这种绯闻性质的代言想要推辞掉的,但又想了一下,如果对方是苏沐橙的话那么叶修也一定会跟着来吧,能见一见前辈也不亏,就这样答应了。谁知道刚见到前辈便是这样的情景,那个一脸痴汉的陈总竟然拉着叶修的手不松开,于是看向那人的温度自然将到了冰点。

旁边的苏沐橙一脸惊讶的看着这一切,那个陈总一看就是个脑残粉,不过这个周泽楷一脸被人抢了媳妇的表情是怎么回事啊?果然男人的世界也很精彩。


评论(9)

热度(63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