裂冰

【周叶】我们的荣耀(36)

(三十六)

 

孙翔很郁闷,非常郁闷,特别郁闷,他觉得在自己18年的人生中从来没有这么郁闷过。作为本赛季最受关注的新星,孙翔一直收获的都是胜利和欢呼,但是今天的他却败的无比憋屈。

第一场比赛孙翔大胆单挑斗神一叶之秋,虽然失败了,但是孙翔自认为自己打的不错,只输在了账号卡的差距上,有种虽败犹荣的感觉。但是后面的发展却有点偏离的轨道。

按照孙翔的剧本,在团队赛上他还有一次和一叶之秋交手的机会,可以漂亮的来个BOX1然后反败为胜,可是理想是丰满的现实却是骨感的。意气风发的孙翔看到对面角色出现,直接提刀冲向一叶之秋,然而迎接他的不是乌黑的战矛而是黑洞洞的枪口。在孙翔冲来的瞬间,一叶之秋一个Z字抖动在横刀面前划过一道残影冲向旁边,而身后的周泽楷也同时开启乱射模式,一阵枪林弹雨打的孙翔措手不及。近战对远程在双方有一定距离的情况下是完全没有优势的。摆脱?不可能的。周泽楷的攻势无比强势,在没有支援的情况下孙翔只能被动抵挡。至于支援,那更不要想了,一叶之秋甩开横刀之后一个豪龙破军就冲进了越云战队战圈,战矛飞舞,以一敌四丝毫不落下风,反而是越云众人被打乱了节奏自顾不暇。就这样孙翔期待的BOX1变成了孙翔VS周泽楷。今天的周泽楷打的异常凶猛,被压制的孙翔只能孤注一掷向前冲,尽量拉近双方距离。在横刀血量到达50%的时候,血气唤醒攻击力提高,而此时与一枪穿云的距离也到达了横刀的能攻击范围。如果是普通的神枪手,在这个距离面对血气唤醒并且开启了嗜血奋战的狂剑士基本上可以宣布失败了,但是孙翔对面的人是周泽楷。周泽楷凭借高超的枪体术技巧不但没落下风,反而在孙翔一个不留神的时候打出一记巴雷特狙击,一枪爆头,横刀血量又掉15%。

比赛3分钟双方相遇,比赛12分钟横刀退场,而此时越云战队其他成员中已经被击杀3人,比赛13分钟结束。荣耀!轮回战队以10比0大胜越云。新人孙翔全程被压制,最重要的是作为王牌选手却被带离了整个团队圈,让越云战队其他人被叶修打的毫无还手之力。最后的击杀结果是,一叶之秋4个人头,一枪穿云1个。

赛后的记者会上孙翔全程黑着脸,都怪那个该死的叶修,要不是他自己也不会在团队比赛时候一时冲动打乱了节奏。叶修,周泽楷这对狗男男,孙翔郁闷的边骂边想到和两个人初次见面时候的场景,这两个人之间好像有点不正常的气氛啊。还有叶修这个人看起来非常年轻,完全不像一个25岁的选手,皮肤嫩的简直可以捏出水来,尤其是他用那双下垂的眼睛看过来的时候,感觉感觉……孙翔努力搜索了一下大脑中能够形容的词语,最后选了一个“软萌”。然后满意的给自己点了赞,再然后他看到记者会上的记者们瞬间嘴张的无比大……刚刚一名记者提问孙翔如何看待第一场比赛的对手,沉浸在自己思想中的孙翔完全没听到,只是顺口把想了好久的形容词说了出来,于是第二天的荣耀周刊上这样写道:虽然越云失败了,但是第一场单人赛非常精彩,孙翔单挑斗神,离胜利只有一步之遥。请问孙翔选手对自己的对手叶修有什么评价。孙翔答:软萌。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笑死我了!老叶老叶老叶!你看到今天的荣耀周刊了吗?简直太搞笑了!孙翔居然说你软萌!哈哈哈哈,让我再笑一会!虽然老叶你摸起来确实软趴趴的,不过萌这个字和你不沾边吧!明明就是一张嘲讽脸!@一叶之秋@一叶之秋

百花缭乱:想不到有生之年能看到有人这么形容叶修大魔王,看来孙翔小朋友被虐的还不够惨。@一叶之秋 拿出你大魔头的尊严来,继续给小朋友好好上上课。

王不留行:叶修不说话的时候其实挺萌的。尤其是下垂眼湿漉漉的看向你的时候。

风城烟雨:王队这话可以让我直接脑补1万字小黄文了。不过我也觉得有时候叶修挺萌的。

沐雨橙风:上面的小黄文求分享,叶修本来就萌,不解释!

索克萨尔:叶修前辈不放嘲讽时候确实萌。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点点点什么意思啊,我们这些人里好像现在就你和叶修最近吧?来分析一下老叶到底有多萌?不过有点好奇叶修看到这个采访是什么表情啊!

一叶之秋:还能什么表情,哥哥我本来就萌。不过孙翔小朋友的能这样回答记者还是挺让人意外的,至少应该夸一下哥的操作如何犀利吧……

 

QQ外窥屏的周泽楷默默的在小本本上记着,孙翔还需要继续虐!!!

QQ外窥屏的孙翔生无可恋o(╥﹏╥)o

 

 

 

写在后面的话:

最近更新有点慢啦,主意是因为比赛我不太会写,所以最近在重新看原著,拿出来写文文的时间就少啦~~不过计划会在主线中穿插几个甜甜的小番外,喜欢的盆友不要错过哦~~

评论(11)

热度(61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