裂冰

【周叶】我们的荣耀 (26)

(二十六)

 

轮回老板都没想到粉丝们能这么热情,原本计划的一个短短的欢迎仪式被整整折腾了3个多小时,当公关部来人催促下午的记者招待会时候才发现大家都还没吃饭。

叶秋大神不参加任何记者会,这个是圈里都知道的规矩,今天能露面个欢迎仪式已经算是给足了轮回的面子,所以老板也没多强求,吩咐了一下方明华带着叶神先去住处吃点东西,然后就带着自己家的正副队长去了记者会。看着临走时候周泽楷那种万分不情愿的样子,老板觉得自己正在做的是一件无比残酷的事。

轮回是在第四赛季周泽楷加入后才大放异彩的,因此俱乐部的底子并没有特别雄厚。但是当方明华把叶修领到宿舍的时候,叶修还是被华丽的房间震撼了一下。房间很大,比他在嘉世住的小房间要大了将近1倍,非常整洁,在醒目的位置上是并排放着的两台电脑和一个装满各种手办的大号展示柜,各种造型的一叶之秋和一枪穿云,有的肩并肩,有的背靠背,有的手拉手……还有一对Q版的手办面对面靠的非常近,嘟起来的小嘴仿佛下一秒就要亲到一样,如果不是提前知道这是荣耀角色,叶秋都觉得像是在看情侣娃娃。然后他发现这个房间好像很熟悉,貌似曾经来过一样。哦对了,是来过,有次来S市陪沐橙拍宣传片的时候喝多了,早上起来的时候好像出现的地方就是这个房间。除了多出来的一台电脑和一张单人床,其他都没有变化,这是周泽楷的房间。

“轮回都是双人间的吗?”叶修问。

“这个啊,不是的,我们都是一人一间。这不最近俱乐部经济有点紧张,所以没有准备多余的房间了,正好队长这个比较大,叶神就先和我们周队凑合凑合,等过些日子再给您单独准备一间。”方明华不好意思的说。轮回房间不够?怎么可能?虽说他们因为支付叶秋的转会费大大的破产了一次,不过安排一两个单间还是完全没问题的,说到底就是自家队长非要把叶神安排在自己的房间,而且一看到队长那种可怜巴巴的讨好表情,谁还忍心拒绝啊。

“没事,挺好的。小周的房间确实挺大,还能一起玩个游戏什么的。”叶修对住的地方倒是毫不在意,不过听到方明华说轮回最近经济紧张的时候还是有点不好意思,他的转会费对于一个还并不算是豪门的俱乐部来说确实是不小的一笔开支了。

“那叶神您要不要先把行李放下,我们去吃点东西?”方明华说。

“哦,不用麻烦了,俱乐部里有泡面吗?”

就这样叶修大大转会的第一天,轮回众人饿着肚子走完了活动流程,而叶修和方明华在房间里愉快的吃着泡面。叶修表示轮回还是挺不错的,至少在嘉世的时候沐橙不会让他这样吃泡面。

 

轮回记者招待会

 

“请问周队,对于这次叶秋大神转来轮回有什么看法?”

“开心。”虽然依旧是简单的回复,但是周泽楷在看向镜头的时候露出一个无比灿烂的微笑。

“那么请问叶秋大神的加入会不会影响周队在队伍里的地位。”

“不会。”周泽楷说。

“这个当然不会啦,我们周队早就想和叶神搭档比赛了,近战和远程的配合只会使轮回更加强大。”江波涛说。

“请问是什么促使轮回花费天价购入一叶之秋呢?要知道这笔转会费足够购买一支中流战队或者几个荣耀顶级角色。”

“因为冠军。”周泽楷说。

“因为叶神可以带给我们的远比这笔转会费更加宝贵,一支中流战队或者几个荣耀角色并不一定能带给轮回冠军,但是叶神可以。”江波涛说。

“那么轮回这个赛季的目标是冠军了?”

“嗯。”周泽楷说。

“当然,轮回的目标一直以来都是只有一个,那就是冠军。”江波涛说。

“据说在网络上看到一些周队和叶神疑似暧昧的照片,周队对此有什么看法吗?”

“没有。”周泽楷说。

“我们周队一直很崇拜叶神的,和苏女神关系也很好,所以网络一些绯闻对我们周队和叶神的关系不会有影响,相信叶神在轮回会非常愉快的,当然我们轮回非常欢迎叶神的到来,大家可都是叶神的粉丝哦!”江波涛说。

 

 

轮回活动室

 

“小江这个副队真的很不错啊。”叶修和方明华一边愉快的吃着泡面一边看着记者会的直播。

“现在的副队应该是叶神啦,不过也有可能叶神会接任我们轮回的队长。”方明华说。

“这个不用了吧,我觉得轮回的正副队长很好,配合无间呢。”叶修调笑着说。

“这个嘛,在某些方面确实配合无间,比如应付记者招待会。”方明华无奈的说,“不过轮回能不能夺冠就要看叶神和周队是不是配合无间了。”

“神枪手与战斗法师嘛,真是让人怀念啊。”叶修说着,眼睛不由的看向屏幕里的周泽楷,略带腼腆的脸上正带着迷人的微笑,“搭档是小周的话,我觉得应该没问题。”

 

 

 

没有什么实质进展的一章~~不过幸福的同居生活即将开始~~

新的轮回,新的枪与战矛组合即将登上荣耀的舞台o(* ̄︶ ̄*)o

评论(37)

热度(74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