裂冰

【周叶】我们的荣耀(65)

【六十五】

 

    终于赶在今天更新了……叶神生日快乐!虽然一直都没有更文没有产粮,但请相信我一直都爱你!529生日快乐!你的巅峰永不落幕!

 

    叶修没有去看荣耀一队的比赛,反而是出现在了荣耀二队的观战席上。相比于一队的华丽阵容,荣耀二队则都是由一些微草的新人后备队员组成的。面对实力强劲的R国队,他们打的却是非常艰苦,甚至可以说是被全程压制。缺乏组织性和条理性,单人赛和擂台赛还是可圈可点,团队赛就完全乱了节奏。叶修微微叹气,果然王杰希对于微草的影响还是太大了,这对于微草的发展未必会是好事。不过亮点也是有的,比如微草的新人选手高英杰。技术和手速都不错,也很有自己的思想,好好培养确实很有潜质。还有乔一帆,这次叶修来观战也主要是为了看看他的表现。乔一帆是作为候补队员出场的,想来在微草也是边缘人物,即使二队这样的新人队伍也没有进入主力阵容。不过作为一个刺客选手,乔一帆的打法不够大胆,手速和技术也只能说是一般水平,场上的存在感相当低。直到团队赛第18分钟,乔一帆看准时机的一次舍命一击带走了R国主力攻坚手,这也是整场比赛中观众给荣耀二队唯一的一次喝彩。

“大局观确实不错。”叶修嘀咕了一句。

“嗯。”身边传来的声音倒是吓了叶修一跳,只见旁边座位上周泽楷正微笑的看过来。

“小周,什么时候来的?”叶修没问一队的比赛结果,因为他相信他们不会输。

“刚来。”周泽楷边说着边拉过叶修的手,十指相扣。

“你看中的这个孩子有点潜力,不过还需要好好培养。”

“想培养吗?”周泽楷问。

“也许可以试试看。”

“叶修,”周泽楷拉着叶修的手稍微紧了紧,然后低声说,“想不想再练一个账号?”

“再练一个?”叶修有点吃惊,“一叶之秋不好吗?”

“好,特别好。”周泽楷说着低下头,脑海中又浮现出上一世那个花花绿绿的散人身影,无论是一叶之秋还是记忆中的君莫笑,只要操作角色的人是你,他们就是最强的。

“小周,有心事?”叶修觉得今天的周泽楷有点不对劲。

“没有,就是再过两个月要开新区。”

“小周是想去玩新区?”职业选手玩新区虐菜,好吧,其实这事叶修没少干过,有不少新区都有过叶修大神虐菜的痕迹。

“嗯。”周泽楷点点头。

“那行啊,等开新区的时候去试试。”说着,叶修冲周泽楷眨了眨眼睛,“要不要建个情侣号哦?”

    精准命中红心……周泽楷感觉自己连脖子都红透了,他的前辈太可爱了!

 

————————我是荣耀的分界线——————————

 

    虽然荣耀二队拼尽全力,但是还是以2分的差距止步8强。二队的选手也并没有选择提前回国,而是继续留在这里为一队加油。

    之后的8进4,周泽楷又变成了板凳选手,看着赛场上配合无比娴熟的一叶之秋和思愁,小周觉得自己仿佛吃了一斤的柠檬,从里到外的泛着酸水。当然,泛酸水的还有叶修修。自从第一场淘汰赛周泽楷华丽的首秀之后,在E国忽然就出现了一大批周氏女友粉,就算叶修再怎么不懂英语,但是I LOVE YOU还是知道的。看着面对热情粉丝不知所措的周泽楷,叶修决定不到总决赛坚决不让这个沾花惹草的家伙上场!于是周泽楷的板凳生涯就这样持续到在友谊赛决赛那天。

 

    决赛当天,E国体育馆座无虚席。对战双方是E国star战队VS荣耀一队。STAR不同于被淘汰的HERO战队,这只战队是E国真正的精英队,就像他的名字一样,E国荣耀圈的明星选手几乎都在这个队伍。他们是本届友谊赛唯一一个以全胜成绩进入决赛的队伍。

    同一时间的Z国各个职业俱乐部选手们也都守着转播频道,没人想错过这次对决。

    在这次Z国一队的参赛主力名单上,终于又一次出现的周泽楷的名字。战术是叶修和王杰希讨论制定的,在此之前他们也详细研究过E国的打法,不得不承认对方很强,比以往遇到的战队要强。

    按照人员职业配备,最终叶修还是把胜负压到了团队赛上。

    第一场单人赛率先出场的是苏沐橙,这次友谊赛苏沐橙可以说的大放光彩,无论是单人赛还是团队赛都非常出彩,国内对于让苏沐橙复出的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就连苏沐橙所在学校都给她来了电话,说可以帮她保留学籍,重新回归荣耀赛场。苏沐橙只是笑了笑没有答复。她也在想,荣耀对于自己来说到底是什么。当初她玩荣耀一是为了死去的哥哥,二是为了叶修,而当她真的离开了,她才发觉原来自己也是那么喜欢荣耀的。轻轻抚摸了一下手中的账号卡,“沐雨橙风,你是不是也想要回到熟悉的赛场上啊?那我们就先一起赢了这次比赛吧!”

    荣耀!

    苏沐橙走下场的时候,叶修拍了拍她的脑袋,“傻丫头,休息一年,然后回来吧。”

“嗯,”苏沐橙重重的点了点头。

 

    第二场单人出场的是江波涛。曾经的轮回战队,江波涛和周泽楷是队伍里的最佳搭档,无论是战斗还是做翻译机。不过自从叶修转会轮回之后,江波涛的地位就被取代了。当然,为了少吃狗粮,江波涛的打法也从配合转变为了独当一面。因此在越来越多的比赛中,江波涛更多的是出现在单人赛和擂台赛。

    荣耀!

    Z国荣耀一队连赢两局。

 

    第三场出场的是唐柔。作为一个非职业选手,她和职业选手的差距还是很大的。不过这个出场位置是王杰希给出的,经过几天观察,唐柔是个非常有潜力的女孩子,虽然技术上几乎一塌糊涂,但有韧劲,大胆也执着,最重要的是她有着先天的手速优势。技术是可以培养的,但手速这样高的却是很难遇到。把她放在单人赛的位置,也是为了更好的观察。王杰希心里打着小算盘,回国后无论如何也要想办法把唐柔拉去微草。

    当然,第三场不出意外的失败了。

    在唐柔和即将上场的王杰希擦肩而过时,王杰希对她微笑了一下。

    “打的很好。”

    “谢谢。”

 

    有王杰希出场的擂台赛顺利拿下两个人头基本上没有悬念。而众人没有想到的是在王杰希出场之后登场的是气功师思愁。

    最近几场比赛,思愁和一叶之秋的搭档相当默契,没想到居然会被放在擂台赛出场。更没有想到的是思愁赢了,虽然是满血的思愁战胜了对方80%血量的拳法家,但赢了就是赢了,这位已经退役多年的老将又一次在赛场上证明了自己。

“你知道他一定会赢?”王杰希问。

“那当然!”叶修说着,嘴角微微上扬。因为一叶之秋太强大,所以一直被忽视的那个人,吴雪峰,其实没有一叶之秋,你也拥有冠军的实力。

 

    本以为会群星荟萃的团队赛其实并不华丽,荣耀一队的明星选手只出场了2个人,一枪穿云和一叶之秋。这是第一次在国际赛场上看到枪与矛的组合。

“真是最土的打法和最华丽的配合。”王杰希感慨。

“很厉害。”唐柔说着,默默握紧了拳头。

“哥哥,你看到了吗?枪与矛的盛世。”苏沐橙默默的说,眼圈有些发红。

“这两个家伙,又变强了。”屏幕前的韩文清说。

“真是厉害的对手。”喻文州感慨。

“叶修!我一定要打败你!”孙翔暗暗下了决心。

“大孙,最强时期的繁花血景能打败他们吗?好像不行啊,一个叶修都没有打败……”张佳乐默默叹气。

    诶?好像少了一个?黄少天呢?

    黄少天说他现在什么都不想说……

 --------------------------------------------------------

好吧,黄少不想说,那就让某冰来说~~~

叶神生日快乐!叶神生日快乐!叶神生日快乐!叶神生日快乐!……无限循环一万次!


评论(114)

热度(986)

  1. 共1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