裂冰

【周叶】我们的荣耀(58)

    邀赛结束后的小周穿越回第三赛季,和修修一起打荣耀的故事~~~糖分充足,轻松不虐~~看前后第一人如何大杀四方吧~~


【五十八】

    王杰希出场的擂台赛胜率几乎在100%,这次也不例外。不过对手的实力也不弱,再加上对F国打法并不熟悉,很遗憾的没有完成一挑三。当王不留行下场时,对面的3号选手还剩下了不到三分之一的血量,被接替上场的刘小别轻易拿下了。这样C国荣耀一队以5比2的优势进入了团队赛。

    团队赛阵容刷出来的时候,观看直播的其他战队选手都惊了。

 

蓝雨俱乐部:

“什么情况?双战法阵容?那个女战法不会是微草的吧?好像没听过微草又出了新的女队员啊?应该也不是轮回的,轮回女粉虽然多但选手却是一个女的都没有。对对对对对,我说怎么感觉这么怪呢!出场名单里竟然没有周泽楷!不科学啊!叶修不是把轮回和微草的选手组到一起了吗?怎么能少了周泽楷?队长!队长!你在看吗?难不成叶修把周泽楷安排到荣耀二队做领队去了?”黄少天一脸的不可置信。

“少天,认真看比赛,这个女战法有点意思。”喻文州若有所思。

 

霸图俱乐部:

“叶修是在玩影子打法?这个女战法看起来并不能跟上叶修的节奏。真是胡闹。”韩文清说。

“我倒是觉得这个女战法不错。虽然打法不流利也不成熟,看起来就像接触荣耀不久的新人一样,但手速和反应力都不错。队长你看,比起刚开赛的时候,现在她已经越来越能跟上叶修的节奏了。”张新杰说。

“难道叶修是在这种比赛中训练新人?真是自信。”

“确实自信。”张新杰将鼠标移动到女战法身上,点击查看装备,竟然是一身的橙装。不对,并不是一身橙装,而是还有2件居然是蓝装!这套装备放在网游玩家身上算是还不错,但放在职业选手身上就明显差太多了,难怪刚刚就觉得这个女战法打出的招式伤害明显低了很多。叶修到底是在做什么?真的在训练新人吗?

 

    训练新人倒是真的。在其他人看不到的队伍频道,叶修刷出的是一长串一长串的操作指令,甚至还有一些技能讲解。操作屏幕上一叶之秋的攻击一刻都没有停过,迅猛而精准。后面女战法按照指令将一叶之秋留下的操作空隙补齐,攻击招式也越来越快,技能越来越熟练。随着比赛的进行,队伍频道打出的字变得越来越少,越来越简短了,直到即将结束,队伍频道只留下在4个字:小唐很棒。一身橙装的女战法拼到了用尽最后一滴血。在屏幕灰下来的时候,坐在操作席上的唐柔长舒了一口气,第一次,这是第一次,她感觉自己在燃烧。荣耀吗?好像真的很有意思。

    又过了不到3分钟的时间,团队赛正式结束,留在比赛场上的只有一个人,黑色铠甲,黑色战矛——斗神一叶之秋。

    周泽楷紧紧抓着叶修的手,他感到叶修的手居然在轻轻颤抖。整个比赛叶修都没有安排他出场,他知道叶修的用意,从对方刻意隐瞒赛制就能猜到这次迎接他们的所谓友谊赛并不简单,为了最后的获胜,前期必须保留实力,所以不仅仅是这场比赛,而是直到半决赛叶修都不会给他出场的机会。在比赛中训练新人是无奈的选择,安排苏沐橙和江波涛打头阵是为了震慑,安排王杰希打擂台赛是为了把擂台赛第三的那个空白位置留给他,而在团队赛中留给叶修的队员除了牧师方明华之外只有3个新人,甚至唐柔连新人都算不上。整场比赛的高强度操作加上高密度的指令输出,那需要叶修全程都保持着超高的手速和注意力,他累了,当然会累。抚摸着这双手,周泽楷感觉心很疼。赛场上孤单矗立的斗神,仿佛让他看到了曾经在第十赛季一人支撑起整个战队的君莫笑。

“叶修,下次让我上场好不好?”周泽楷小声说。

“当然……不好啦,下场比赛是老王的舞台,别凑热闹,乖哦。”叶修笑着看着他,“行了,回去再让你给我做手操,出去集合谢幕了。”

 

    “啪”对面F国战队的队长被重重推倒在地上,前面站着的是眼神凌厉的周泽楷。

    按照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规矩,比赛结束后双方选手需要站在台上互相握手致敬。当然叶修以为是这样,所以习惯性的伸出右手,对方也礼貌的伸出手握住,本来是很圆满的谢幕,但谁知道对面的队长居然不是握一下就松开,而是直接抓上叶修的手拉到嘴边重重啃了一口。是啃,不是亲!那种舌头触碰到手背的滑腻温热感让叶修瞬间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大脑一片空白,还没反应过来对方就被周泽楷重重推了出去。

    即使是吻手礼也应该只是轻微的触碰而已,而且从来没有听说过哪个国家有对男性行吻手礼的习惯,更何况刚刚已经并不是触碰这么简单了,简直就是赤裸裸的猥亵。

    呵呵呵,被推倒的露出调笑的表情,丝毫没有在意自己现在还坐在地上的事实,甚至还意犹未尽似的舔了舔嘴唇,暧昧不明的说了句什么,然后拍拍屁股走开了。

    “他说了什么?”旁边的王杰希问翻译。

    翻译支支吾吾的回复:“他说,斗神,不错。下次再见。”

    虽然翻译说的很简单明了,但是大家都知道内容应该并不是这样的,刚刚那个人说话时候的表情和语气绝对是调戏与挑衅的样子。再见吗?周泽楷重重握了握拳头,下次一定要亲自打爆那个人的脑袋。


评论(14)

热度(3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