裂冰

【周叶】我们的荣耀 特别篇 广告风波

送给妖萝宝贝的生日礼物,虽然晚了一天~~~

你的生日愿望,喜欢吗~~

正片也在更新中,本来计划是中篇滴结果被越写越长啦~


特别篇  广告风波

 

    轮回经理很郁闷,非常郁闷,非常非常郁闷。原因很简单,他们轮回的头号财神爷罢工了!你没听错,就是罢工,轮回的枪王大大拒绝接拍广告!

    自从叶修高调转会到轮回之后,轮回上至经理下到公关部实习生,没有不头疼的。看着雪花一样飘来的大批广告赞助,只能心疼的往外推,这需要多么大的心胸啊!好吧,谁叫这是我们叶神的规矩呢,合约上都白纸黑字的签了的,只能自己咬牙忍了。如果说现在谁最理解当年嘉世的陶总,那么肯定是轮回经理了。但是叶修不接也就算了,为什么连周泽楷也开始拒绝广告了!要知道他们小周是多么老实的一个孩子啊,从来都不拒绝俱乐部的各种安排,怎么忽然就变了,难道这也可以传染的?摸了摸自己越来越少的头发,轮回经理重重的叹了口气。

    其实这件事要从前不久XX国际知名珠宝广告说起。那是周泽楷首次接拍国际级的广告片,拍摄的是一只情侣对戒。当时为了找手型漂亮的搭档可谓历尽风波,最后居然说通了叶神做了反串(虽然只有一个背影和手型而已。),每每想到此处轮回经理都充满了成就感。谁知道广告播出后居然引起了轩然大波,当天周泽楷的个人微博就被刷爆了,各种女友粉,老婆粉激动不已。

“楷楷太帅了~这个眼神苏到爆炸!”

“楷王!我要给你生猴子!”

“楷楷帅到没盆友!买,多贵都买!”

“可以和楷楷带同款情侣戒指!必须买啊!”

……

也有这样的回复:

“难道只有我注意到和楷楷搭档的女神的手超级美吗?”

“楼上的你不是一个人。”

“不仅手美,背影也美,谁知道这个女神是谁?”

“同求问女神是哪位,可惜没有一个正面镜头,真是最大的败笔。”

“是啊是啊,为什么都不给我们女神一个正面照啊!难道怕女神抢了楷王的镜头?”

“怎么可能,估计是正面惨不忍睹才没拍的。”

“楼上的好酸,没看到楷楷的眼神吗?那是看一个丑八怪的眼神吗?作为一个资深楷粉从来没有看到过楷王这么深情的样子!”

“是啊是啊,这个不会真的是楷楷的女朋友啊!我要哭死了!”

“什么女朋友?楷楷是叶神的,已经盖章了!话说叶神的手才是宇宙第一美,不解释!”

“为毛我觉得这个女神无论是背影还是手都很像叶神啊。”(图片)(图片)(图片)

“楼上的好强,这个对比照简直绝了,不会真是叶神吧?”

“叶神拍广告?还是女装广告?楼上的还在梦里吧?”

“高举周叶大旗,让我长梦不醒……”

……

 

    在各种热议的带动下,仅仅一天时间C国地区这款戒指就卖到断货,要知道这种牌子的首饰价格可是非常惊人的,即使这样依然供不应求,如此大的广告效应让商家赚了个盆满钵满,自然想要和周泽楷签订长期合作协议,没多久第二份企划书就送上来了。

    第二份广告单是情侣项链,和戒指同款,广告方找了最红的女明星和周泽楷搭档,有剧情有暧昧,各个方面都比当时的情侣戒指广告要好,但是就是这样一份广告策划被周泽楷粗略的看了一下之后直接给PASS了。回复非常有周氏风格,不想接。

    然后第三份策划开始,广告商找到了风头正盛的宅男女神给周泽楷做搭档,剧情由暧昧转为火爆,激情而不色情,比上一份策划更具有号召力,然而这次周泽楷的回复更简单,拒绝。

    之后第四份,第五份,第六份……搭档从宅男女神,到气质影后,最后连网红流量都选了,成功的将周泽楷的回复变成一个字,“不!”

    广告商不知所措,于是找到了轮回经理,轮回经理只能去找周泽楷。正和叶修开着小号在网游里打2V2的周泽楷被传唤的时候心里自然是一万个不乐意,妨碍人家谈情说爱是非常不道德的!于是全程也没给经理什么好脸色。

    “小周啊,”经理陪着笑说,“这个刚刚XX品牌的广告商来找过我,说他们递过来的策划案又被你拒绝了,可以说说原因吗?”

“不喜欢。”

“是对这个方案不喜欢吗?还是对搭档不喜欢?”

点头。

“都不喜欢?”经理试探的问。

继续点头。

“那你喜欢谁,我让他们去协商更换,方案也可以换。”

    脸红,摇头。

“额……什么意思?”经理此刻非常想把江波涛一起喊来。至于为什么不喊叶修,只能说经理还想再多活几年。

“不会同意的。”周泽楷口气里带着一丝丝遗憾。

“你是说你想要的搭档不会同意还是说你无论如何都不接这个广告?”经理小心翼翼的试探,如果是周泽楷个人实在不想接,那就不会办了,如果是搭档问题,这个无论如何都要想办法谈过来,反正对面公司有的是钱,不怕请不起。

    周泽楷沉默了好长时间,直到对面的经理头上都冒汗了才喃喃的说:“不想和别人暧昧。”

    虽然周泽楷的声音很小,但是全神贯注倾听的经理还是听到了,不想和别人暧昧?原来是这个理由?想想拿到的一二三四五六七份策划案简直一份比一份尺度大,我们家小周多纯情的孩子难怪会不愿意。不过上次那个情侣戒指的广告貌似也挺暧昧的,小周拍的不是挺好的吗?那个深情的眼神看的他这个中年大叔都有点心动了,前不久还有星探找上俱乐部来说想让周泽楷去拍电影……等等,上次那个戒指的广告我记得女主好像是——叶修?再去找叶修一次?轮回经理狂揪头发中~~~

 

    后来的结果是轮回经理把周泽楷的理由告诉了广告策划方,策划方经过多次讨论和修改最终拿出了一套无比纯情的方案,结果方案还没拿到轮回那边,就被投资方毙掉了。投资方的理由是我们这款情侣项链是代表激情热情的红宝石款,结果你们把方案改成纯情校园版了,我们这种价值数万的饰品难道要卖给小学生吗?策划方郁闷啊!头疼啊!心肝脾肺胃都痛啊!

    最终在企划方第N次研讨会后决定,方案实在不能再改了,要不从其他方面努力一下?比如再换个主角什么的?好像上次那个就不错!

    而此时正在竞技场和剑圣大大PKPKPK的叶某人不自觉的打了个寒战,手下一抖居然被某剑圣打出了一套连击,还好一叶之秋的装备够强悍,没被这套直接KO掉。瞟了一眼尽职尽责工作的空调君,温度已经调的很高了,怎么忽然背后发寒呢?

 

    这种背后发寒的感觉持续了将近3天,就在叶修怀疑自己是不是感冒发烧了的时候,接到了轮回经理的邀请,邀请地点——经理办公室。

    看着对面年过40岁的经理声泪俱下可怜兮兮的样子请求自己无论如何再帮一次忙,叶修都生出了点在欺负老年人的罪恶感。行吧,反正只露个脖子而已,应该不会有人认出来吧?

    然而理想是美好滴,现实有那么一点点残酷,当看到化妆师拿着那顶熟悉的黑长直假发和抹胸礼服出现的时候,叶修觉得自己又被轮回给坑了!不过再看看旁边眼睛放光,呆毛都在跳舞的周泽楷,叶修无奈的认命了,算了,自家的小男友只能自己宠着啦……

 

    几个月后,由周泽楷代言的XX国际品牌情侣项链广告播出,不到一天时间便扫荡了热搜榜,除了对楷皇颜值的赞美之外,被刷到最多的就是关于背影女神再次复出。不过这次的背影女神变成了锁骨女神。精致小巧的下巴,修长的脖颈,还有迷人的锁骨,虽然依然没有露出全貌,但这样朦胧的美更加诱人,以至于后来的本年度宅男女神排行榜里背影&锁骨女神以一骑绝尘的姿态高高占据了榜首。

    而此刻我们的女神在做什么呢?答案还用猜吗?抢BOSS啊!!!


评论(13)

热度(36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