裂冰

【周叶】我们的荣耀(九)

(九)

 

随着荣耀联盟的不断发展,商业化的进程也在不断加剧,而在这场商业化狂潮中受益最大的无疑是轮回战队,因为他们有周泽楷,这个即使扔进演艺圈也能凭颜值混到风生水起的少年。更何况周泽楷有的不仅仅是颜值,还有着辗轧同级选手的实力。

商业化带来的巨大受益使轮回战队无论是装备还是角色都焕然一新,在新开启的第五赛季荣耀联赛中,轮回更加势不可挡。

“哎!……”这是嘉世老板陶轩今天的第N次叹气了。荣耀的发展让角色间的差距无限缩小,再也不是靠着一个斗神就可以支持一支战队了。看着在训练室还在操作着一叶之秋的叶修,陶轩很无奈。其实商业化受益最大的应该是他的嘉世啊!叶秋,即使周泽楷势不可挡,但叶秋和他的一叶之秋依然是那个无坚不摧的战神,显示器的荧光打在叶秋脸上,白皙的仿佛透明,沉浸在荣耀中的他一直是如此炫目,即使是放在周泽楷身边也并不逊色,但这样的叶秋却把自己深深的隐藏在幕后,不接受任何商业活动,不接受广告商的任何邀请,甚至不接受一切采访。陶轩不懂这是为什么,明明可以站在阳光下接受膜拜,却偏偏要把自己放在黑暗的角落里。

战队成绩在第四赛季就开始下滑,新加入的苏沐橙虽然给战队带来了不少受益,但队内的矛盾却也越发凸显出来。第三赛季之后老队员们都已经离去的差不多了,就连那个一直以守护者身份站在斗神身边的吴雪峰都离开了,新来的队员与队长叶秋之间都有着或多或少的矛盾,尤其是副队长刘皓。这些陶轩看在眼里,但是他没有出面调节过,甚至有时候他在想要是来一个更加帅气,技术更加出色,像周泽楷这样完美又愿意接受商业化的选手来顶替叶秋,那样的嘉世会不会更好?会有这样的选手吗?陶轩又一次望向电脑前的叶秋,游戏界面上闪耀出了荣耀两个字,叶秋嘴角荡起淡淡的笑意,长长睫毛在白净的脸上投下暗影,一双完美的手轻轻按上键盘,又一轮比赛开始了。“哎……”陶轩又是一声叹息,这样的叶秋他又怎么舍得放开,或许可以找轮回老板商量一下,把周泽楷转来也未尝不可吧。

 

“喂,”电话响起,“呦,陶老板啊,怎么想去给我打电话啦。”接到陶轩的电话,轮回的经理有点小意外,前不久方明华和他说过,周泽楷看中的搭档是叶秋,不过虽然现在轮回俱乐部在商业狂潮中受益颇大,但是还真没勇气打斗神的主意,今天嘉世老板忽然打来电话难道是小周私下联系过?不过想想要是轮回可以拥有一叶之秋这样的角色,拥有叶秋这样的战术大师,那总冠军好像也不难拿到了。

“好好好,有空,那明天我们见面聊。”挂断电话,轮回老板默默盘算了一下俱乐部现有的资金,有点悬啊~~要不要先找银行贷个款什么的?

事实证明轮回老板想多了,嘉世的陶老板找他谈的并不是一叶之秋,而是周泽楷。陶轩的意思很明确,价格你看着提,我们想要周泽楷转会嘉世。

“不行,这个多少都不行!”轮回老板把头摇的像拨浪鼓,那可是周泽楷啊,轮回最大的王牌加摇钱树,给我一叶之秋都不换的!

“陶老板啊,你也觉得要是一枪穿云配合一叶之秋会是一对超级强力的搭档是吗?正好我们轮回有意向再引进一位强力攻坚手,您看叶神要是转会来我们轮回怎么样?陶老板尽管开价,我这边一切好商量。”轮回老板摸了摸口袋,看来要准备贷款了。

“这怎么行!叶秋是我们嘉世的斗神,怎么能转会给你们!”陶轩鼻子都气歪了,他兴冲冲的来讨论让周泽楷转会,这边轮回居然打上了叶秋的主意!不能忍,坚决不能忍!虽然他现在看叶秋是越来越不满意,但是想到把叶秋给别的战队,陶轩不禁浑身发寒。

最后这次双方老板的会谈不欢而散,一叶之秋与一枪穿云的配合暂时只能在每个荣耀粉的梦中出现了。

 


评论(9)

热度(64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