裂冰

【周叶】我们的荣耀(七)

(七)

 

第二届全明星周末

 

第一天的新秀挑战赛可谓是荣耀全明星周末最为华丽的一次,第一位挑战者来自嘉世战队的枪炮师选手苏沐橙,使用角色沐雨橙风。刚刚出道的苏沐橙便以放在演艺圈都毫不逊色的美貌征服了无数荣耀粉,再加上与一叶之秋的最佳搭档组合,作为新秀的她同时也被选进了24位全明星中,而今天沐橙要挑战的是百花战队同为枪系选手张佳乐,使用角色百花缭乱。纷繁的百花光影中混杂着隆隆炮声,虽然结局是苏沐橙落败,但不失为一场精彩的演出。

第二位上场选手蓝雨黄少天,挑战的对手薇草战队王杰希。黄少天同样出道于第四赛季,也是同样入选到本次的全明星选手。一场激烈的互攻之后,魔术师王杰希以30%的血量留在了比赛台上,倒下去的是夜雨声烦。

第三场的楚云秀,第四场的李轩,第五场的喻文州,无一不是入选到本次全明星的新人,看的台下观众热血沸腾,直到最后一位新秀走上场,整个体育馆内的气氛被推上了顶点。

第七位上场的也是第四届荣耀最佳新人获得者——轮回战队周泽楷。17岁的周泽楷带着少年的青涩和腼腆,虽然在以前他曾经不止一次站在这个舞台上,但此时依然显得有些紧张和不知所措。

“周泽楷我爱你!”“周泽楷太帅了!”“楷楷最厉害!”“枪王大大看我看我看我!”……台下高分贝的呼喊让台上的主持人都狠狠震撼了一把。

“我们的小周真是相当受欢迎啊,”主持人调笑着说,“小周有没有什么想要和台下的粉丝们说的?”

沉默10秒钟“谢谢”周泽楷嗯了一声,然后没有然后了。

额……主持人一脸尴尬。

“我们的小周真是非常腼腆啊,和比赛里的一枪穿云完全不一样的感觉,那么小周有没有自己非常崇拜的选手呢?”

“嗯。”

很好,这次没沉默10秒,但TM为神马只回了一个字啊!你至少说一下崇拜的选手是谁啊?为什么崇拜啊?想不想对崇拜的前辈表白什么的啊?主持人抓狂中。

“那么是哪位选手呢?”

“叶秋。”周泽楷抬起头看向嘉世的方向,一瞬间眼神竟然闪亮了起来,但是看到那边空空的选手席,又慢慢暗淡下去,果然没在呢。

“那么小周想挑战的是哪位选手呢?是不是最崇拜的叶秋大神?”

沉默N秒,然后周泽楷慢慢摇了摇头,“苏沐橙。”周泽楷说。

虽然同样是新秀,但是作为全明星选手,苏沐橙也是可以接受挑战的。只是这个回答让很多人意外不止,从未想过有一位新秀在挑战赛上挑战另外一位同样的新人,因此当主持人把苏沐橙也请上台的时候,苏沐橙同样一脸的不可思议。

穿越而来的有着5年职业比赛经验的周泽楷对上刚出道的苏沐橙,结局可想而知。当然并没有压倒性的表演,2人打了将近20分钟,周泽楷以20%血量胜出。比赛非常精彩,当结束后两人站在台上的时候,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外貌非常出色的2人俨然一对金童玉女,一时间引起无数YY,甚至在第二天的竞技周报上都发表了这样的言论,周泽楷挑战新人苏沐橙,是挑战还是调戏?但只有苏沐橙知道,这并不是什么无聊的调戏,因为在他们擦肩而过的时候周泽楷轻轻说了这样一句话。“我更合适在他身边。”

 


评论(13)

热度(75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