裂冰

【周叶】我们的荣耀(5)(6)

(五)

 

荣耀第四赛季季后赛第一场轮回对蓝雨。

强势接手一枪穿云的周泽楷在本赛季俨然成为最耀眼的新星,华丽的打法,无懈可击的操作很难让人相信这个年轻人还不到18岁。

“这个神枪手很强啊!”观看比赛的苏沐橙说,“要是哥哥还在的话,不知道他们2个谁更厉害?”

“确实很强,技术十分老辣,完全不像一个新人的样子。”旁边的叶修说,“不过应该还是沐秋更强一些吧,毕竟沐秋可以做的出却邪。”

“那这场比赛你觉得哪边会赢?”沐橙问。

“蓝雨。”叶修毫不犹豫的说。

“为什么?我觉得周泽楷比较强啊,刚刚擂台1挑2,其中还有一个是黄少天。”

“因为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叶修淡淡道。

事实和叶修说的一样,最后轮回3比7败给了蓝雨。赛后的记者会上被问到失败的原因时,一向沉默寡言的周泽楷说了这样一句话“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周泽楷确实很强,但是他所在的轮回却跟不上他的节奏。再加上这次接手一枪穿云,使很多倾向张益玮的老队员们对他不满,因此整个团队赛毫无配合可言。周泽楷在记者会上的发言让大家认识到,周泽楷需要一个搭档,一个可以跟上他节奏,了解他意图的人并肩战斗。

 

荣耀第四赛季季后赛第二场嘉世对薇草,最终结果4比6,嘉世赢。魔术师诡异的打法让嘉世一度限于被动,但和第一场一样,由于王杰希的风格太过个人主义,队友跟不上节奏,所以最后还是败在了嘉世的战法和枪炮师组合之下。

第三场百花对霸图。百花落败,原因的团队赛时候主力选手孙哲平出现了明显失误,这种失误一般不会发生在职业选手身上,就像是在比赛中忽然被按了暂停一样,外界怀疑孙哲平的手出了一些问题。

第四场烟雨对雷霆。在肖时钦的带领下,雷霆7比3击败烟雨。

至此荣耀第四赛季四强诞生:蓝雨,嘉世,霸图,雷霆。

蓝雨的剑与诅咒,嘉世的战法枪炮师,荣耀双核时代正式来临。而剑圣,枪王,魔术师也在这个赛季正式封神。

荣耀第四赛季决赛,嘉世对霸图。季冷一击必杀带走了斗神一叶之秋,从此结束了嘉王朝时代,荣耀翻开了全新的一页。

 

(六)

 

轮回宿舍

“小周啊,”方明华找到了周泽楷,“对于我们轮回以后的发展我想听听你的意见?”

“嗯”沉默了将近一分钟,周泽楷才嗯了一声。

方明华扶额,这个新人什么都好,就是太不爱说话了。

“小周,记者会上你说的轮回不是一个人的游戏,这个很有道理,不过现在轮回的情况你也看到了,刚刚起步,大家跟不上你的节奏,我和经理商量了过想要帮你找个搭档,你有没有自己中意的人选。”

“嗯。”这次答的比较快,不过还是一个字……

“有?是哪个?”

“叶……叶秋”一声叶修差点脱口而出,还好想起这个时候前辈应该还是叫叶秋的。

“这个……”方明华刚喝的一口水差点喷出来,不是叶秋不好,而是现在的轮回哪里买的起叶秋啊,虽然这次嘉世的冠军被霸图终结了,但是叶秋依然是最有价值选手,而且嘉世新来的苏沐橙和叶秋配合默契,一举拿下最佳搭档,斗神一叶之秋和叶秋不是现在任何一家战队可以买的起的啊。

“小周,如果是叶秋的话一定可以和你配合的非常好,”方明华说着看向周泽楷,只见周泽楷一向平淡的眸子忽然闪亮了起来,让他真想把没说出口的话直接咽回去,“哎,可是你也看到啦,我们轮回现在实力不够,没有能力让叶秋转会,而且一叶之秋这样的神级角色我们暂时也买不起。”

周泽楷的眼神明显暗淡了下去,是啊,现在的轮回还太弱了,没有能力和最强的你站在一起,但是“会努力!”周泽楷看向方明华,眼神中带着坚定。

“嗯,我们一起努力,让轮回强大起来吧。”方明华拍拍周泽楷的肩膀,他相信这个孩子会让轮回走上荣耀的顶点,因为他从未看到过这样的眼神,那种带着无比的坚定与向往。

 

后来,方明华在训练营挖掘了另外一个非常年轻的少年,这个少年技术并不十分突出,但是很有亲和力,无论在哪里这个少年都能轻松的融入其中。当方明华带着这个少年来到周泽楷身边的时候,周泽楷笑了笑,想不到这么快又见面了,老搭档江波涛。

 


评论(13)

热度(74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