裂冰

【周叶】我们的荣耀(52)

[五十二]

 

     陈果还沉浸在遇到偶像的兴奋与恍惚中,这时在场馆内一直播放着的音乐戛然而止,现场忽然像电影院放映影片一样陷入一团黑暗。未等人们发出惊叫,一道光柱突的在场馆正中打起,直冲上顶。而光柱中竟然出现了荣耀角色的投影,一个一个,旋转着,像是从天顶上降落赛场上一片。观众席上顿时发出阵阵呐喊尖叫。

 

    “二宝!二宝!你看,那个是你哥哥吧,太帅了啊!”叶阿姨抓住身边叶秋的袖子,就像身边的那些狂热的荣耀粉一样兴奋的叫出了声。

    一叶之秋,手提着乌黑的银武战矛却邪,在光柱中徐徐落下。这个一直站在荣耀至高点的角色本是没有生命的,但是由于他的操作手叶修本赛季的公开露面,联盟怎么可能放过如此好的宣传机会,于是在本次全明星角色设计上将一叶之秋那原本平平无奇的系统脸强行换成了叶修本人的脸,自信而嘲讽的笑容,低垂而深邃的眼眸,那一刻的一叶之秋宛如天神降临。

    “叶神!叶神!”重新找回自我的陈果兴奋起来,然而看到紧接着出现的角色,她的眼神却又暗淡了。

    一叶之秋身边的那个位置本来应该是她的,那个美丽的长发枪炮师——沐雨橙风。然而这次的沐雨橙风已经不可能出现在这个舞台上了,尽管场上的呐喊声依然巨大,但陈果的眼睛却有些湿润。

    “这样很好。”旁边一个温柔的声音传来,苏沐橙轻轻拍了拍陈果的肩膀。

    陈果如梦初醒的反应过来,自己的偶像不就在身边嘛!于是又一次满血复活了。

 

    在一叶之秋之后落下来的是一身风衣,头戴礼帽的一枪穿云。轮回俱乐部本着一视同仁的态度将一枪穿云也换成了周泽楷的样子,那可是联盟的脸啊!再加上一枪穿云本身就酷帅的装扮,瞬间场下的尖叫声简直山崩地裂。

“小周的人气果然高啊,耳朵都要振坏了。”坐在轮回选手台的叶修调笑道。

“叶修人气高。”周泽楷眼睛闪亮的看着身边的叶修,然后又看向台上的一叶之秋,果然无论哪个都好看!

“两位人气都挺高的,拜托这个时候就别撒狗粮啦!”另一边的江波涛扶额。

 

    终于随着第24个角色的落地,光柱一闪幻化成24支,交替的闪亮着,映照出已是耸立在比赛场地中的24位全明星角色。

奔跑、攻击、闪躲、跳跃……

    24名角色宛如活物一般作出了在游戏中才会表现出的各种基础动作。而在各自展示了一番后,忽的光柱再度齐灭,场馆中一片黑暗。观众们的惊呼声也随着黑暗归于了平静,大家都在屏息等着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光柱……又是一道光柱打出,赛场上亮出一名角色,是本年度冠军得主,轮回战队队长周泽楷的神枪手——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忽然一跃而起,宛如流星一般直冲场馆上空。同时手中枪响,子弹划过黑暗精准的射向场馆的4个方向。4个方向处各自停放着一个散发着幽光的水晶球,子弹精准射中球体。“砰!”球体崩裂,瞬间照亮一片。当4个球体全部破裂之后,整个赛场上四周大亮,而中间依然只有一枪穿云所在处的一道光柱。

    一枪穿云在击出4枪之后落地,同时一声龙吟响起,只见赛场中间一道暗金色的龙影直冲云霄,龙口大张着像赛场正中心的最大球体。靠近了,靠近了,等等,距离不够,就在龙头与球体擦边而过时,龙头高高扬起并回转了一个优美的弧度,稳稳将最上方的球体咬碎,轰!球体轰然炸开,如烟花般落下,炫丽而唯美。

    一枪穿云侧身而立,在他身边多了一道身影,斗神一叶之秋。两人并肩而立,就像他们每次在赛场上那样,完美强大,无懈可击。他们不仅仅是带领轮回战队第一次赢得冠军,同时也拿下了本届联赛最佳组合,一远程一近战,退可攻进可守,被荣耀评论界誉为荣耀史上最强大的组合。

    随后整个场馆灯光全部亮起,上空环绕着的转播大屏幕中正在播放着场馆外真实烟花升起的景象。主持人的声音也终于在此时响起:一年一度的全明星周末,正式开始了。

 

 

    观众们的情绪早已被开场秀调动起来,此时的烟花,解说的呐喊,大屏幕中这一年一来的精彩镜头反倒显得有些苍白无力。观众们都是意犹未尽,方才的开场秀再重放一遍他们都会觉得比现在这些平庸的节目要来的精彩。

 

   “太精彩了!真是华丽的演出。”叶妈妈惊叹的说。她只是心血来潮想看看自己多年不见的大儿子,没想多欣赏了如此精彩的一次演出。如果说以前叶妈妈也和叶爸爸一样觉得自己的儿子打游戏有些不务正业,那么现在她已经彻底被荣耀折服了,能做出这种效果的游戏将来必定发展无限。

“    嗯。”而一边的叶秋好像并没有太兴奋的样子,只是淡淡的回应了一下母亲。不震撼那是假的,不过叶总裁看到最后一枪穿云和一叶之秋的谢幕秀之后总觉得心中郁闷。这是哪个脑残粉设计出来的,出场就出场弄的这么暧昧干嘛!想搞成偶像团体手拉手出道吗?

    而同样在观众席的苏沐橙的震撼就更大了。全息技术吗?利用全息投影技术来实现荣耀的现场,这是荣耀游戏方和职业联盟这些年一直在努力研究的。这技术的成熟运用,绝对会是荣耀史上一次重要的里程碑。她忽然有点后悔选择退役了,荣耀果然还是不想放弃啊!

 

    开场之后,首先进入的环节是新手挑战赛。

    苏沐橙不禁想起曾经自己被周泽楷挑战的情景,那个时候自己是被当成情敌了吧?不知道这次的新手挑战赛会不会有惊喜?

    惊喜当然是有的,王杰希输给了高英杰。林敬言输给了唐昊。今年的新人不简单。看到叶修起身为王杰希鼓掌,周泽楷觉得自己有点吃味,闷头不做声的回忆起前世的那个全明星赛。那年的舞台上没有叶修,而叶修却用最闪亮的方式告诉了大家他回来了!而今年他无比华丽的站在这个舞台上,也许这次看不到惊艳的龙抬头,但周泽楷相信有叶修在的全明星赛一定会更加精彩。

 

    想什么来什么,古人诚不欺我。就在林敬言下场之后,第四位挑战者走上比赛台——孙翔。现在的孙翔可没有拿到一叶之秋,应该说连战斗法师都没有用,他挑战的人也不是韩文清,而是叶修。

    孙翔无疑是目前最具人气的新星,高大帅气的外表加上精湛的操作,很多人都在猜测孙翔这样潜力无限的新人将会转会到哪里?

    答案在本次全明星赛上被公布了,孙翔主动要求对战使用选手本身账号。先不说孙翔本身技术和叶修比如何,单看账号卡横刀和一叶之秋的差距就很大,然而当孙翔刷卡登录地图之后,赛场下一片惊呼。孙翔的账号角色赫然是——落花狼藉。

    落花狼藉,早期的荣耀粉们绝对不会陌生,当年的繁花血景曾经风光无限,但是随着操作手孙哲平的伤退,落花狼藉和繁花血景一样被尘封了起来,而今天新人孙翔手中赫然出现了这张早期的第一狂剑账号卡,孙翔转会百花看来已成定局,在这样一个有潜力有前途的新人手里,也许会再次看到繁花血景。

 

    “落花狼藉,不错!”叶修说。

    “这次我不会再输了!”孙翔握拳。以前的他是因为账号卡的限制屡屡受叶修压制,而现在手中的这张第一狂剑卡虽然在名气上并不及一叶之秋,但百花俱乐部多年来却从未放弃过这个角色,因此无论在装备还是在技能点上,落花狼藉都是可以和一叶之秋一战的。

    “小子,让我看看你的实力吧,希望这次的选择不会让大孙的卡再度被埋没。”赛场下的张佳乐暗暗想着。

     “即使这一世你没有拿到一叶之秋,依然拥有了属于自己的神级账号卡,加油吧,这次注定是对手了。”周泽楷看着比赛场上的叶修和孙翔,嘴角露出了笑容,这样很好,真的。

 

 


评论(24)

热度(5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