裂冰

【周叶】我们的荣耀(40)

(四十)

 

叶修擂台赛首发出场,华丽的一挑三彻底打碎了嘉世的信心,后面的擂台赛赢的毫无悬念,最终轮回以9比1强势取胜,总积分遥遥领先各大战队。而大比分落败的嘉世战队则是更加走向了出局的边缘,仅仅比排名倒数第二的战队领先3分。

赛后的记者会上两队同被提及了叶修的问题。轮回方给与了极大的称赞,就连一向不善言语的周泽楷都破天荒的说了一句很长的话:“叶修是最伟大的选手,可以和他并肩战斗是我的幸运,叶修是轮回的骄傲。”嘉世方的回答就显得无比耐人寻味了,一方面承认了叶修的实力,另一方面表达了失去叶修的惋惜,但字里行间都不难听出一些对叶修的不满情绪,不过这些都无所谓了,因为在嘉世记者会上另一个巨大的爆料引发了整个荣耀圈的振动,嘉世明星选手苏沐橙公开宣布在本赛季结束后正式退役。

不是转会,而是退役。苏沐橙,第四赛季黄金一代选手,荣耀第一枪炮师,荣耀第一美女,和叶修连续三年获得荣耀最佳搭档,今年年仅21岁。21岁是职业选手的黄金年纪,而被众多荣耀迷们喜欢着,羡慕着的美女选手苏沐橙居然在这样美好的年纪选择了退役。当时就有记者问到退役的原因?为什么退役?是不是和叶修有关。苏沐橙只是淡淡的说:“我进入荣耀是因为我的哥哥,而离开荣耀确是因为我自己。”记者们不懂,嘉世选手们不懂,就连后来看到节目转播的叶修也不懂,但是周泽楷却懂了。苏沐橙,带着苏沐秋的寄托进入了荣耀,代替苏沐秋陪在叶修身边,而现在叶修的身边有了自己。当苏沐橙说服叶修加入轮回的那刻开始,她就已经完成了苏沐秋的心愿,退役是为了重新走属于自己的路。苏沐橙不再是那个跟在叶修身后的小尾巴,在勇敢的决定放弃荣耀重新开始的时候,这个女孩真的长大了。

轮回,嘉世,叶修,苏沐橙,周泽楷,这几个名字成了荣耀第七赛季的主旋律。无论媒体如何,粉丝如何,评论如何,他们依然走着属于自己的路。直到常规赛结束,轮回战队以第一名的成绩赫然站在积分榜首位,单挑无败绩,守擂无败绩,叶修带着如此抢眼的数据打碎了人们对于斗神已老的传言。嘉世战队也不负众望的成功降级,失去了叶修,失去了苏沐橙,甚至失去了继续留在荣耀强队的资格。此刻的陶轩颓然的坐在自己的办公室里,在他的手中拿着一张老旧的照片,相片中的他还非常年轻,穿着朴素的外套,身边站着3个十来岁的孩子,笑得无比开怀,而身后的背景是一家并不算大的网吧“嘉世网络会所”。那几个孩子是他曾经的骄傲,叶修,苏沐橙还有苏沐秋。

 

在常规赛后,荣耀比赛进入了短暂的休息期。作为收获最大的轮回老板,在这段时间决定好好犒劳一下队员们,虽然休息时间不长,不过出去玩2天放松一下还是可以滴,当和众选手提出这个建议之后,几乎是获得了一致欢迎。为什么说是几乎?当然是有一个反对的啦,就是我们的叶修大大。作为一个职业宅男,不对,是职业选手,叶修大大觉得这么难得的休息时间就算不好好计划一下后期的战略战术,至少也应该到网游去兴风作浪一下吧,出去玩这种浪费时间,浪费体力,浪费金钱的事还是算了吧。但是,一个人的力量毕竟是有限滴,在这件事上就连平时对他言听计从的周泽楷都投了反对票,叶修也只能无奈的妥协。至于我们周大帅哥就简单多了,在他的思维里,出去玩=约会=蜜月旅行,去!要去!必须去!(轮回众人哭了,队长,在你眼里我们都是透明的么!!!虐狗的人森不要太悲剧!)

 

 

终于把比赛写到一个段落了!放松一下,大家想让他们去哪里约会哇~~~~包吃包住包唠嗑,轮回经理全程三包,错过这次再等一年哦!


评论(32)

热度(58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