裂冰

【周叶】我们的荣耀(37)

(三十七)

 

    荣耀第七赛季第22场,本场比赛并不是最顶级的战队对决,因为对战双方的排位一个高居榜首,另一个在降级边缘,但却是目前为止受到媒体关注度最高的,也是受到粉丝关注度最高的一场。轮回战队客场VS嘉世战队。

    老牌强队嘉世从第五赛季开始战队成绩一直走低,很多人猜测是其王牌选手叶修因为年龄关系状态越来越差,因此嘉世战队在第七赛季即将开始之际与轮回战队进行了一次被称为‘荣耀最强转会’的交易,高价出售斗神一叶之秋和其操作者叶修。然而在斗神离开之后,嘉世并没有引入其他明星选手和神级角色,而是在青训营提拔了几个卖相不错的新人。新人因为外形条件较好,开始时非常受广告宣传商的欣赏,众多赞助者也期待这些新人中可以出一两个如周泽楷这样既有颜值又有实力的选手。然而第七赛季的常规赛一开始就给了嘉世当头一棒。嘉世战队在所谓的高颜值新人带领下成绩不但没有好转,反而使战队下滑的更快,媒体的评论是嘉世战队除了苏沐橙和副队长刘皓勉强可以之外,其他人简直惨不忍睹。而被抛弃的斗神叶修在轮回战队却表现出了无与伦比的技术与战术实力,和枪王周泽楷的配合更加得到了极大的认可,使轮回战队一开始就站在了荣耀的顶峰。

    对于嘉世粉丝们而言,尽管他们也曾经质疑过自己的队长,认为是队长实力下降导致了战队成绩不佳。但是看到叶修在轮回打的如此顺风顺水之后马上又转了风向,在论坛微博甚至嘉世俱乐部门口呼吁“让斗神回来”。回来?那怎么可能?在粉丝的压力下,嘉世俱乐部公关部做出了一系列声明来解释斗神出售的原因,当然简单总结一下就是叶修本人觉得轮回待遇更好,更能发挥他的技术所以主动提出转会云云,而作为俱乐部又不能限制队员的发展,尤其是像叶修这种为俱乐部立过汗马功劳的队员,所以归根结底就是叶修主动抛弃了嘉世。

    在这样的舆论导向下,嘉世粉丝们义愤填膺,对叶修的骂声甚至超过了周泽楷记忆中第十赛季的百花对待张佳乐。轮回公关部也做了大量努力,但是在失去理智的粉丝面前,这些努力几乎完全无效。有些人甚至用一些偷拍到的叶修和周泽楷一起出行时的照片大做文章,极力渲染二人的暧昧关系,各种污言秽语让人不忍直视。因此,两队还没开始比赛,激烈的火药味就已经充斥了整个荣耀圈。

“我拒绝。”叶修依然是一副毫不在意的样子说。

“叶修……”周泽楷皱着眉,一张俊脸上挂着我委屈我不开心的表情。

    就在临比赛的前一天,周泽楷以队长身份将叶修排除在了出场名单之外。当然这一决议遭到了叶修本人的强烈反对,于是有了以上对话。

“不要去好不好?”硬的不行来软的,周影帝开启卖萌装可怜模式。作为从第十赛季穿越来的他曾经亲眼目睹过当年张佳乐在百花时候的遭遇,他不想这种事发生在叶修身上。因为他的关系让叶修离开了嘉世,但是他比任何人都清楚叶修对嘉世是怎样的一种感情。第八赛季,即使叶修被嘉世逼到退役,他都还爱着这个战队。在嘉世挂牌出售被骂到一无是处的时候,叶修却对媒体说嘉世没有倒。这样的一个嘉世队长,周泽楷怎么忍心让他去承受那些来自他曾经的拥护者的最恶意的辱骂。

“小周……”叶修抬手摸了摸周泽楷的脑袋,不得不说枪王大大的颜值真的很犯规,面对这样一个撒娇卖萌外加表决心的枪王,叶修实在有点不忍心说出拒绝的话。

“我能赢,相信我好不好。”继续卖萌中。

“你当然可以赢,我的小周有多强大家都知道,不过我只是想回去看看。”叶修叹了口气,“回去看看现在的嘉世,还有沐橙。”

“不想你受委屈。”周泽楷低垂着脑袋。

“没什么委屈不委屈的,离开嘉世是事实。”

“后悔吗?”周泽楷小心翼翼的问。因为我的原因,让前辈离开了嘉世。

“怎么会?”叶修忽然笑了笑,“能来轮回是我的幸运,可以和小周一起打荣耀很幸福。”

“叶修……”能和你在一起我也非常非常幸福,周泽楷暗暗的说。

“行了,这么大的人了还学小姑娘卖萌。放心吧,嘉世我熟的很,不会被人抓住暴揍一顿的,霸图的粉丝我都不怕还会怕嘉世吗?”

“嗯,保护你。”周泽楷攥了攥拳头,既然前辈一定要去,那就保护好他,就算用脸接矿泉水瓶也不怕!

 

 

冯主席:什么!我们联盟的脸要去接矿泉水瓶!药~~给我药~~~


评论(27)

热度(6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