裂冰

【周叶】我们的荣耀(35)

(三十五)

 

荣耀常规赛过半,轮回战队在双一组合的强势带领下稳站排行榜第一,并领先第二名的微草战队将近40分。其后是蓝雨战队,霸图战队,百花战队,烟雨战队,这几队分数相差极小,一次胜利便有可能反超。而在这之后的排名第七的是本赛季最让人意外的一支战队——越云战队。越云战队一直是徘徊在出局组的几支战队之一,而本赛季竟意外的战胜了呼啸战队,雷霆战队而一跃挤入八强,可以说是本赛季最大的一匹黑马。其王牌选手孙翔更是大放异彩,以连续7场稳守擂台不败的战绩,成为最受瞩目的新星。

 

荣耀常规赛第20场,轮回主场迎战越云战队。被誉为最有希望夺冠的轮回战队对战最大黑马越云战队,成为本次联赛转播的大热门。还未开赛,轮回体育馆就已经爆满,当双方第一场单人赛角色刷新到地图上的时候,场内顿时响起了巨大的欢呼声。

轮回战队——一叶之秋

越云战队——横刀

“果然是很有前途的新人。”对战中的叶修不禁感叹。由最受瞩目的新人孙翔操作的狂剑士打法张扬霸道,比起去年的最佳新人于峰来说更加犀利。

叶修是一个爱才的人,看到这样有潜力的苗子自然要好好研究一下,因此在比赛中故意放慢了一点节奏。但对方却是抓住叶修节奏放慢的时候发起了更加猛烈的进攻,一时间场上的局势看起来反而是一叶之秋被压制了。

“不错嘛。”虽然处于被动,叶修还是改不了喜欢调侃的风格,在公屏打字道,“虽然狂妄度比不上大孙,不过在新人里已经算是不错了。”

“呵,还是先管好你自己吧。”孙翔回道。在单方面占优的情况下,孙翔觉得叶修也不过如此。如果不是因为一叶之秋的属性是顶尖,早就被自己打倒了。

“自信是好事,不过小朋友还是不要太骄傲了。”叶修毫不在意的说。

“少废话。”孙翔不再回复,直接加快了进攻。

双方对攻极快,台下更是喝彩连连。而在备战区观看的周泽楷却微微皱了一下眉。

观众可能看不出什么,但是作为最顶尖的职业选手,周泽楷看的非常明白,叶修与孙翔的对战中不仅仅是试探,还有一些指导成分在里面。虽然表示上孙翔的攻击更加强势,但主导比赛节奏的人却一直都是叶修。

叶修,你对每一个人都这么温柔吗?如果不是当年温柔的指导试探,也许你的一叶之秋也不会被抢走。

果然,最后当荣耀出现在屏幕上的时候,场上留下的是只剩2%血量的一叶之秋。

“可恶!”看着灰色的屏幕,孙翔重重的砸了一下桌子,明明他觉得自己离胜利这么近了。可恶啊!如果他的角色是一叶之秋那么肯定赢的人是他!对的,是因为角色的差异才会输,叶修又怎么样,也不过是靠着神级角色才能威风一下而已,操作也不过如此。

愤愤的走出比赛席,因为一时精神恍惚孙翔重重的撞在从旁边走出的人身上。体型的差异直接让那人踉跄了一下摔倒在地,随即传来一声闷哼。

“喂,那个……你没事吧?”回过神的孙翔看向那个人说。

“好像脚扭到了。”那人支起身子,用手轻轻揉着自己的脚踝。

比赛出口并不算宽敞,光线也很暗。孙翔没看清那人的样子,但那只精致的手和裸露出来的白皙的脚踝却显的无比清晰,像是被什么吸引了一样,孙翔情不自禁的蹲下身,把手伸向那处白皙的所在。

手触及的皮肤温热柔滑,作为一个血气方刚的大男孩,孙翔只觉得那温度直接顺着手传遍了全身,仿佛整个人都烧了起来。

“额,轻点。”叶修闷哼一声,“孙翔大大,这是多大的仇啊,不就是赢了你一场比赛嘛,不会是想把我脚腕捏断吧?”

“哈!”孙翔像被吓到一样猛的抽回手,原来刚刚一时沉迷在那种触感里竟然不自觉的加重了手的力度。等等,刚刚那人说什么来着?赢了我一场比赛?

“叶……叶……叶修!”这时孙翔才看清地上坐着的人,穿着一身黑白相间的轮回队服,白皙的脸上略带着一丝汗水,不知道是因为刚刚比赛累的还是因为脚被自己捏痛的。一双微微下垂的眼睛正带着一丝无辜的看向他,有点像受了欺负的小动物。这个人难道是叶修?那个已经25岁差不多进入职业选手暮年的叶修?

“从这里走出来的不是我还能是谁?”叶修撇了撇嘴角,怎么觉得这个最有潜力的新人看上去有点傻乎乎的,“孙翔大大,不介意扶我一下吧?”

“你不会走路啊,干嘛让我扶!”话刚说出口,孙翔脸就红了,他想起来了,刚刚自己才把人家撞了……

“这不是站不起来嘛。”叶修毫不在意的指了指自己的脚踝,“拉我一下也行。虽然还没入冬,不过坐在地板上也挺冷的。”边说边把手向孙翔的方向伸了过去。

孙翔自知理亏,也就没在矫情,直接弯腰把面前的手一把抓住,手感真TM的好啊。顺势一拉。叶修只觉得一股大力直接把自己拽了起来,脚很疼,一个没站稳直接扑在面前人的怀里。抱着怀里温软的身子,孙翔大大直接死机了……

“你们在做什么!”身后一个略带愤怒的声音传来。

孙翔和叶修还保持着刚刚的姿势向后看去。逆光里走来的是一个高挑的身影。

“小周啊,你怎么过来了。”叶修稍微推了一下死机中的孙翔。

“找你。”周泽楷说,比赛结束有一段时间了,叶修一直没出来,周泽楷怕出什么问题,于是就从选手区绕路来了这边,没想到看到如此劲爆的画面,自己喜欢的人竟然被另外一个人抱在怀里,而且看到自己过来还不放手!

“这不脚扭到了,让孙翔大大扶了我一下。”看着周泽楷越来越阴的脸色,叶修忙解释道。

“脚?怎么了?”周泽楷的不满瞬间消散,转而带上的是一抹担忧。

叶修把刚刚的事稍微说一下,看着自己的小周担忧的蹲着身子在自己脚踝上轻轻抚摸,觉得心里暖暖的。而此刻的孙翔看着这两个人的互动,一时间竟然不知所措,还维持着半抱着叶修的姿势。气氛诡异的不能形容。

周泽楷横抱起叶修离开了比赛出口,而孙翔还呆立在原地,似乎手上依然保留着那种温热柔软的触感。

 

 

 

二翔闪亮登场!一出场就开始吃豆腐可是会遭到惩罚的哦!O(* ̄︶ ̄*)o

就罚你将龙套跑到底好啦~~


评论(13)

热度(60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