裂冰

【周叶】我们的荣耀(33)

(三十三)

 

比赛结束,叶修和以前一样拒绝了出席记者会,而是一个人偷偷溜出比赛场。在侧门出口的地方遇到了包裹的严严实实的苏沐橙。

“你怎么来了?”

“来欣赏你到轮回的第一次比赛啊!”苏沐橙笑着说。

“感觉怎么样?”

“还不错,不过看你的样子好像一点都不兴奋啊?”

“意料之中的事,没必要兴奋吧。”叶修一脸满不在乎。

“对方可是你的宿命对手,就这么自信能赢?”

“那当然,不过我更相信小周。”

“哦对,小周没和你一起出来?”

“他啊,要参加记者招待会,而且轮回的枪王大大怎么可能偷偷从侧门溜出来?”叶修摸了一下苏沐橙的脑袋,“走吧,带你吃冰淇淋去,这边有一家不错的小店。”

 

轮回记者会

 

“请问周队,和叶神首次配合就击败了强劲的霸图队,有没有什么感想?”

“很好。”

“周队是觉得和叶神配合的很好还是取得胜利感觉很好?”

“都好。”

“据说叶神转会来的时候曾经出席过轮回的粉丝欢迎会,证明叶神也是不排斥公开露面的,但是为什么这次的记者会叶神没有到场?”记者有些不满的提问道。

“他累了。”周泽楷说。

“是这样的,叶神来轮回之后一直担任着我们战队规划和战略指挥的重任,每天非常辛苦,刚刚从擂台赛到团队赛叶神消耗很大,所以记者会就没有参加。”江波涛说。

“那江副队的意思是叶神以后有机会出席赛后记者会?”提问记者满眼期待。

“这个说不准的,还是要看叶神个人的意愿。哦对了,现在我们的副队长是叶修前辈。”江波涛说。

“周队和叶神在赛场上配合的非常好,不知道场下关系是否融洽,毕竟你们的性格差异比较大,业界很多人都对叶神是否可以顺利与轮回战队融合表示过质疑。”有位年轻的记者提问说。

“我们很好。”周泽楷说,微微皱了皱眉头。

“我们周队和叶队相处的非常好,这个从比赛上也可以看出来的。关于外界的质疑我们并不清楚是从何而来,在我看来我们全队都非常喜欢叶神。”江波涛一边回答着提问一边心里狂吐槽,哪能不融洽啊,简直太TM融洽了,每天狗粮吃到饱有木有!

 

而在离俱乐部不远的一家小店里,同样的问题也在进行。

“真看不出来这是你和周泽楷的第一次正式配合,感觉像是多年的老搭档一样。”苏沐橙说。

“那是当然,我和你哥哥可是从荣耀开服那天就一起配合打游戏的。”

“我说的是周泽楷,你怎么又忽然提到我哥哥。”

“你没看出来?”叶修看着苏沐橙说。

“看出来什么?你不会说比赛时候我哥哥突然附体到周泽楷身上了吧。”苏沐橙一脸不解。

“这到不是,只不过你没看出来吗,周泽楷在模仿你哥哥的打法。而且几乎是完全的模仿。”叶修叹了一口气,“我不知道他从哪里看到过我们曾经的战斗视频,但是他的打法像是在刻意迎合我一样,有那么一瞬间真的仿佛在我身边站着的是苏沐秋。”

“所以你才看起来并不那么开心。”

“大概是吧。这是一种说不上来的感觉。”

“我想小周真的是爱惨了你了。宁愿放弃他自己而去学着做我哥哥的替身。”苏沐橙感叹的说,“叶修,以前的事都过去了,如果是我哥哥话,他也希望你可以幸福。”

“嗯,我知道。所以我需要的并不是一个替身,我更喜欢真实的小周。”

 

轮回俱乐部宿舍

 

从记者会回来的周泽楷静静做在窗户边,他觉得今天的叶修好像不太开心。是不是他做的不好?周泽楷不知道,他记得上一世的自己曾经认真看过叶修留给他的那个记载着苏沐秋过去的U盘,每一个画面每一个细节都被他仔细的刻在脑海里,那些精妙的配合他曾经多次幻想着能在荣耀的赛场上展现给叶修看,苏沐秋可以的他周泽楷也可以。但是好像他做的并不好,所以叶修不开心了,叶修觉得他比不上苏沐秋是么?是不是对他有些失望了?

“在胡思乱想什么?”一只温暖的手拍在他头上,周泽楷抬起头,看到的是叶修略带笑意的眼睛。

“叶修……”

“真不知道你这个漂亮的脑袋里每天都想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边说边把周泽楷的头发揉的一团糟。

“我是不是打的不好?”周泽楷又低下了头。

“你打的很好,”叶修说,“不过不是我想看到的。我是不知道你从哪里看过我和沐秋以前的视频,那时候你应该还没玩荣耀吧?”

“我……”周泽楷不知道要怎么回答。

“不过这些不重要,”叶修自顾的说着,“小周,你其实不需要模仿任何人,因为我所认识的小周比任何人都优秀。”

“叶修……”周泽楷伸出手,紧紧搂住叶修的腰,那温暖柔软的触感无比真实。

“小周,其实你和沐秋一点都不像,他的打法有些像王杰希,随心所欲,而你的打法更加霸道强势。而且,你应该更加相信你的前辈一点,不需要刻意的迎合,要知道我可以给你的比你想象的更多。”

“嗯。”周泽楷点了点头,他懂了,现在站在他身边的那个一叶之秋是真正的斗神叶修,而不是以前的莽撞少年孙翔,不需要他刻意的去配合,他喜欢的前辈比他更强。

“叶修,”周泽楷站起身,“我可以再多要一点吗?”

“哈?”叶修一愣,紧接着迎来的就是一个炙热的吻。感觉时间都静止了,仿佛整个世界都沉浸在这个吻里,留下的只有两人急促的呼吸声。

再分开的时候,叶修已经整个人瘫软在周泽楷怀里。

“我说,忽然袭击不是这样来的吧。”声音里还夹杂着喘息,听的人心痒痒的,“这可是哥的初吻,说没就没了。”

“我也是。”周泽楷狡黠的说。

“好吧,那算是打平了,接下来我们……”还没说完,就看到对面周泽楷闪亮闪亮的眼睛,“想什么呢!接下来我们需要练习赛场配合了,去给我拿张战法的账号卡去。”

“哦……”满脸不情愿的周泽楷还是去了轮回网游公会。

 

再回来的时候两人各自拿着一张账号卡登录了游戏。

“霸道总裁,”叶修看了一眼周泽楷的电脑,“这个账号名字不错,够霸气的啊。”

然后他就看到了自己的人物角色,一口血差点喷出来。一个穿着粉红裙子,梳着双马尾的萝莉脸女战法,头顶ID“总裁的小甜心”

“我擦……你们公会会长是不是楚云秀的脑残粉啊?拿这种狗血剧情取名字。”

“额……也许吧?”周泽楷弱弱的说。

 

小剧场:

 

轮回第三场比赛对战烟雨战队,再次以8比2的成绩大获全胜。

当天,轮回公会部会长三界六道收到了一件来自叶修大神的礼物。

叶修大神的礼物啊!三界六道激动的一中午没吃下饭。满怀欣喜的打开包装精美的礼物盒,然后……

一本楚云秀女神的签名写真集。

后来轮回会长暗恋楚女王的事情在荣耀圈被广泛流传。

三界六道欲哭无泪。他想说,“叶神,你误会了!我真的不喜欢楚女王啊,其实我喜欢的一直都是苏沐橙!”


评论(13)

热度(76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