裂冰

【周叶】我们的荣耀(31)

(三十一)

 

荣耀第七赛季,最受关注的无疑是轮回战队。在本身就拥有神级角色一枪穿云的情况下又强势购入斗神一叶之秋,一跃超越蓝雨和霸图成为本赛季的身价最高的一支战队。轮回直指冠军的野心昭然若揭。

但受到的关注越高,遭到的质疑也越多。本身无论是周泽楷还是叶修都是队伍当之无愧的王牌核心,而且打法风格截然相反,这样个性鲜明的两人先不提能不能在赛场上完美配合,就算平时能否和平相处都让人猜疑。当然,这些质疑被轮回成员知道后直接笑掉大牙。周泽楷和叶修不能和平相处?怕不是在逗我吧!这两个人天天同吃同住,出门穿情侣装,开机上情侣号,叶修指定的各种训练方案不管多魔鬼,周泽楷同志绝对双手双脚赞成。因此作为一个成功的轮回队员,不禁要经受住肉体和精神的双重折磨,还要忍受每天被喂到吐血的狗粮。

 

荣耀联赛第七赛季第一场作为上届冠军的蓝雨队首先出战,不出意外的以10-0赢来了开门红。而此时媒体的焦点都集中在了同时进行的另一个赛场上,轮回主场对战霸图。

第一场个人赛轮回首发上场的是队长周泽楷。

“周泽楷放弃守擂而出场第一场个人赛,看来轮回是想先取一个开门红来鼓舞整个战队的士气吧。”解说潘林道。

“我看未必,”嘉宾李艺博说,“周泽楷率先出战,对霸图压力很大。”

“李指导何出此言?”潘林说。

“如果是去年的轮回战队,那么这种放弃擂台赛2分而选择开门红的打法是非常冒失的,最多只能鼓舞士气,而今年的轮回不一样,他们的目标是最少拿到3分。”李艺博说,“别忘了,现在的轮回不仅仅有周泽楷……”

李艺博的话还没讲完,第一场比赛已经结束。周泽楷用时46秒击倒第一个对手。

第二场比赛上场的是原轮回副队长江波涛。对战霸图选手白言飞。最终江波涛取胜。

“小江的操作还是不错的,而且很有大局观,好好培养有机会成为战术大师。”叶修评价说。

“轮回有战术大师。”周泽楷拉了拉叶修的手说。

“这个嘛,又不会嫌多的。等小江成长起来,我也差不多要退休了。”

“不。不退休。”周泽楷的手紧了一下,虽然知道叶修只是说笑,不过他就是不喜欢听到叶修说要退休的话。即使在曾经的第十赛季,叶修依然意气风发的带着一支草根战队走到了荣耀巅峰,这样的你怎么可以说退休呢。

“又不是现在,干嘛忽然紧张起来,小心把哥的手捏坏了,擂台赛直接GG了。”叶修把手抽出来,拍了拍周泽楷的头。

同在选手区观看比赛的轮回众人叹气,即使坐在赛场上也免不了被喂狗粮的命运。

接下来的比赛轮回不出意外的输掉了第三场,轮回还是一个新人占多数的队伍,无论经验还是技术比起老牌战队霸图来说都有所欠佳,叶修来之前唯一一个资历比较老的应该就是方明华了,只可惜还是牧师。

擂台赛霸图神枪手王池轩先胜一局,又以30%血量消耗掉了轮回第二名选手杜明50%的血。之后上场的刺客季冷的操作者周光义轻松击败杜明,剩余血量86%。正在众粉丝为轮回是否会输掉比赛而担忧的时候,轮回第三位选手上场,观战席瞬间被引爆。

轮回第三战出场选手叶修,角色斗神一叶之秋。

“众所周知,第四赛季因为刺客季冷的舍命一击带走了一叶之秋,使嘉世饮恨。这次叶秋,不对,是叶修对上季冷新的操作者周光义会如何应对呢?”潘林说。

“虽然角色换人了,不过阴影还是在的。14%的血量差距并不算多,应该会是一场精彩的对决。”李艺博说。

然而,39秒后,比赛结束。荣耀。站在场上的是一叶之秋,剩余血量88%。台下轮回粉丝爆发出一阵欢呼。而霸图粉仿佛刚刚回神过来一样,他们想起来了,现在他们最大的敌人已经不在嘉世了,而是在轮回,正在和他们比赛的赛场上。于是反应过来的霸图粉也爆发出一阵高喊。“干死叶秋”的口号再次响彻云霄。

霸图第三人上场,将赛场的欢呼推向高潮。拳法家——大漠孤烟。霸图队长韩文清。

看着赛场上的一叶之秋与大漠孤烟,仿佛又回到了第一赛季。

“想不到这么快又对上了,老韩。”公共频道叶修说。

“来吧。”韩文清回复。

叶修没有用迂回走位,直接朝大漠孤烟冲去。一样求胜的信念,一样的一往无前。直接的对攻速度非常快,观众只能看到眼花缭乱的技能特技和两个人不断下降的血线。30%,20%,15%,红血,5%,3%,荣耀。最后一击结束,留在赛场上的是一叶之秋,血量0.6%。

斗神的呼喊声又一次充满整个轮回体育馆。不再是嘉世的那个需要打败的斗神,而是他们轮回的守护神,他们的一叶之秋。

轮回以4比2的优势进入到团队赛。

第30章情侣广告照,灵魂画手,请勿投食臭鸡蛋等物品~~没学过画画的我只能用爱发电了~~

评论(31)

热度(68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