裂冰

【周叶】我们的荣耀(29)

(二十九)

 

转会轮回的第一个周末,叶修决定回H市去看苏沐橙。从15岁离家出走后遇到苏家兄妹开始至今,这是他和苏沐橙分开最久的一次。夏季转会期马上要结束了,新的第七赛季即将开始,各个战队都在紧张的备战中,现在不见面以后机会更少了。

坐在H市熟悉的那个小冰淇淋店里,一个悠哉的吃着冰淇淋,另一个则是无奈的咬着棒棒糖。

“你这是戒烟了?”苏沐橙问。

“这不正在努力嘛,有时候还是想抽根。”叶修说。

“我努力了这么多年都没让你戒烟,怎么刚去了轮回不到一个星期就戒了?果然小周的魅力就是比我大。”苏沐橙故作伤心的说。

“哪能呢?我们苏女神魅力最大。这不轮回训练室里禁烟,回宿舍小周又不喜欢烟味,实在没地方抽了。”叶修一脸无奈。每次想叼烟的时候都会有人满眼期待的递上一根棒棒糖,让他心里苦但又不能说。

“不过看你现在的样子,在轮回过的相当不错啊!”苏沐橙打量着对面的叶修。穿着明显提高了一个档次,显得整个人都精神了很多,原本因为熬夜有点苍白的脸色也带上了红晕,有点像那个记忆中15岁初遇的叶修。

“还行吧,你现在怎么样了?一个人在嘉世有没有受欺负?”

“受欺负是不会啦,不过嘉世今年的状态估计季后赛的希望都不大。”苏沐橙叹了口气,“不知道陶轩怎么想的,得了那么一大笔钱却没有引进一些有实力的选手,反而在青训营选了好几个小鲜肉来。我跟你说啊,那几个新来的一个个打扮的像花孔雀,技术却是一塌糊涂,这么发展下去嘉世也别混竞技圈了,改行去演艺圈比较好。”

“这样啊?”叶修有点若有所思。其实青训营有不少好苗子的,比如他以前看中的一个叫邱非的孩子就很不错,不过听沐橙的意思,估计选上的都是些华而不实的人,像小周这种有技术又有颜值的可不多了。

“喂,是不是又想你家周泽楷了!”

“额……这都能看出来?我就是在想像小周这样有颜有料的太少了。”

“当然能啦,你想周泽楷的时候眼神特别温柔。”

“我想你的时候也挺温柔啊。”

“这不一样,哎,不跟你说了,反正你不懂,这是女人的直觉!不过话说小周今天没陪你来?”

“小周今天有广告要去拍。曾经我觉得你已经被压榨的很惨了,现在发现比起小周来,你可是幸福多了。”

 

Xxx摄影基地

 

“对对,这个感觉很好,眼神再温柔一点,笑一点,OK!Perfect!”

……

“小周辛苦啦,来这边休息一下。”

得到休息时间的周泽楷拿出手机,果然看到了QQ上苏沐橙发来的信息,一张两个人的合照,留言:大忙人,好好工作,今天叶修归我啦!

不想工作,想前辈。明明早晨刚刚分开,现在还没到中午就开始想了……

 

“这个不行!重拍重拍!”导演不客气的对正在拍摄第二场景的摄影助理说。

“王导,我们这个已经重新拍了3次了,角度换了不知多少遍,丽娜小姐已经很不开心了……”助理弱弱的说。

“她不开心关我什么事!重拍!不行就换个人!”

“王导,不是我不想换人,但是没有合适的人选啊。”助理有些无奈的说,“这款主题为情侣对戒的广告最重要的是手,但是小周的手太漂亮了,我们选出来的女主都有种配不上的感觉,真怪不得丽娜小姐。”

“现在的女演员啊一个个都只知道收拾自己的脸和胸。”导演叹气,“对了,你去问问小周,他不是电竞圈的吗,问问他认识的有没有手比较漂亮的那种?”

“对啊!我怎么没想到,还是王导您厉害!我马上就去!”

 

“好看的手?”周泽楷一脸迷茫的看着助理。

“对对,小周,你认识的人里面有没有手特别漂亮的?我听说你们玩电竞的都很注重对手的保养……”

“这个?”周泽楷随意翻出手机里的一张照片。

照片上是两只拉在一起的手,其中一只助理一眼就看出来了,是周泽楷的。另外一只看起来更加纤细一点,骨节不太明显,却非常漂亮,白皙的仿佛在发光,完美的好像艺术品。

“这,这,这个简直太完美了!”助理兴奋的一把抢过周泽楷的手机向那边的导演跑了过去。

留在原地的周泽楷一脸懵逼,半天才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我的手机呢?

 

没过多久,摄影助理带着导演来到周泽楷面前。

“小周啊,”导演笑的一脸春光灿烂,完全没了刚才那种嚣张气愤的样子,“这个照片上的是你女朋友吗?”

周泽楷脸一红,在导演和助理的期待下轻轻摇了摇头。

“啊?不是啊?没,没关系,那可以帮忙联系一下吗?我们想请她来做这次广告的女主角,你放心哈,待遇什么的都是按一线演员来!”

“不行。”周泽楷想都没想就拒绝了。

“为什么啊?条件都好说,如果你不方便联系,那告诉我们名字,我们可以找人去联系的。”导演想估计是两个人闹分手了,不好意思再找对方吧?

“不合适。”虽然很想和前辈一起拍情侣广告,但是……

“哪里不合适?任何问题我们都可以解决的,就凭这手我看就完全合适!”导演坚定的说。他拍过很多手模的广告,从来没见过这么让他眼前发光的。

“性别。”

“性别不是问题,我们可以……等等……小周你说的是性别!”导演和助理一起张大了嘴。

“嗯,”周泽楷指了指手机屏幕,“男。”

 


评论(20)

热度(73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