裂冰

【周叶】我们的荣耀(28)

(二十八)

 

叶修转会轮回的第三天,轮回公关部发布消息:原嘉世选手叶秋正式签约轮回俱乐部,并更名为叶修。公关部委婉的说了一下叶修更名的原因,大概就是想把叶秋和他的成绩留在曾经的嘉世历史,而以叶修重新开始自己的轮回时代,各种感慨唏嘘嘉世的叶秋已经是过去了,请大家相信叶修大神会创造更辉煌的未来。

其实就是在签约时候我们的叶修修懒得再去偷自己弟弟的身份证而已。于是轮回经理目瞪口呆的接受了这一事实,并马上召开紧急会议,用了3天时间才撰写了这么一份稿子。不管怎么说吧,叶秋已经不在了,但叶修才刚刚开始。

无论是神秘男子事件,意外转会事件,公开露面事件还是最新的更名事件,关于叶修的话题每次出现都是爆版,简直是无论在哪里都能带来血雨腥风的男人啊!

 

自从接手了这位大神,轮回经理觉得自己的头发越来越少了。爆版话题先不说,至少给战队带来了很好的宣传度,算是痛并快乐着,但是最头痛的是广告和赞助商问题。没办法,谁叫自己想的这么个歪主意让叶修来的时候参加什么粉丝迎接会,结果和预想的一样,万年不露面的大神露面了,还TM这么好看,本来赞助商准备给周泽楷的代言有一半都要转给叶修,还有一半觉得两个人一起来更好。还有数不清的新广告合同,宣传合同,海报、手办、周边产品等等一系列合同。可是人家叶神不接任何商业活动啊,陶轩奋斗了7年都没奋斗成功的问题,轮回3天就想解决简直是天方夜谭。现在轮回的经理终于可以理解陶老板的苦了,看着桌子上堆成小山的合约材料,无奈的只能继续揪头发。

 

当然,痛并快乐着的不仅仅是轮回的经理,还有我们的轮回队长周泽楷。能和叶修一起生活本来是件无比开心快乐的事,但是当得到了一点的时候往往会想要更多。

转会第三天,周泽楷要去拍宣传照,直到晚上9点多才匆匆赶回来,结果一进门就看到只裹着一条浴巾的叶修在玩荣耀。看样子明显是刚刚洗完澡,身上还带着一层薄薄的水汽,白皙的皮肤略略泛着粉红,头发上的水珠顺着线条优美的脖子流下来……听到开门声叶修转过身,低垂的眼睛带上了笑意,用略带沙哑的声音跟他说“回来啦。”然后周大大觉得自己的脸刷的一下就红透了,一股热意涌了上来……

“啪!”刚刚打开的门就被这么关上了。

“小周这是怎么了?忘带什么东西了?”叶修各种懵逼,刚想着好不容易盼到有人和他一起抢BOSS,怎么门还没进就跑出去了?

在周大大围着轮回大院跑了10圈之后,终于觉得自己平静下来了。难怪古人都说出浴美人最好看,真是诚不欺我啊。好想摸摸抱抱做一些羞羞的事,不过会吓到前辈的吧,还是慢慢来,先从约会开始好了~

等周泽楷再次回到宿舍的时候,叶修依然坐在电脑前打着荣耀,只裹着一条浴巾……然后我们小周同志觉得自己还需要再跑10圈。后来,圈是没有跑,被叶修拉去组队竞技场了,刷卡登录,又是一对情侣号。叶修怀疑周泽楷给他的5张账号卡都是成对的,不然为什么他随便抽出一张,旁边的周泽楷都能拿出另外一个配套的名字来呢?

不过总体来说,叶修对现在的生活还挺满意的,轮回的队员虽然年龄的偏小,经验技术有很多不足,不过都很听话,而且很有潜力,那种和战队融为一体的感觉真是很久没有过了,好像又回到了和战队一起奋斗的第一赛季。而且训练结束之后还能和小周一起玩玩网游,就像当年和沐秋在一起的时候一样,虽然用的角色不是神枪手和战斗法师,但那种默契的配合度真的很难想象的到他们以前从来没有搭档过。而且晚上还有人暖床,小周的身材真是好,摸摸自己软趴趴的小肚皮,叶修觉得以后还是不要裹着浴巾玩游戏了,虽然夏天时候这样比较舒服,但是对比一下太丢人了,什么时候自己也能有 6块腹肌啊~

评论(29)

热度(65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