裂冰

【周叶】我们的荣耀(25)

(二十五)

 

轮回俱乐部

 

“江副队,我们周队这一大早就开车去接叶神了,怎么现在都过了饭点了还不回来?宝宝要饿死了。”新入战队的杜明说着不停的向外张望。

“不会是被叶神拉去哪个网吧玩网游了吧?”副队长江波涛扶额,这种事如果发生在叶神身上那完全不奇怪的,哪个网游俱乐部的工会没被叶神祸害过。

得知今天叶神要转会来轮回,一大早俱乐部众人就处于高度兴奋中。欢迎仪式,粉丝见面会,欢迎宴,记者招待会什么的都准备的妥妥当当,就等叶神大驾光临了。本来安排了专车去接的,结果队长周泽楷非要自己去,然后这一去就直接在网吧围观了一次顶级大神虐爆网吧妹的华丽表演,等两个人手拉手往回走的时候已经临近中午了。

“队长啊,你再不回来小弟们就要饿晕在轮回大门口了!”周泽楷的电话里传来队友们的哀嚎声。

坐在副驾驶上的叶修噗嗤笑了出来,轮回这群孩子倒是可爱。

“让他们先去吃呗,估计我们到轮回应该要一点多了吧。”叶修说,“而且你知道我不喜欢参加什么见面会的,没有小周你这种颜值,会让粉丝失望哦。”

“前辈,好看。”周泽楷脸一红,偷偷瞄了一眼身边副驾驶座上的叶修,我的修修最好看。

“那行吧。”其实叶修并不是很避讳和粉丝们见面的,只是一个小欢迎仪式应该大概差不多可以接受吧。叶修想着,毕竟第一次来轮回,人家花了这么高的价总不能一点面子也不给的。

然而理想很骨感,现实很丰满!当周泽楷的车还没开到轮回俱乐部的时候,就已经被铺天盖地的人潮惊住了。如果不是提前知道这只是一个竞技选手转会的欢迎仪式,还真会被当成是XX天王巨星的粉丝见面会。在离俱乐部几百米开外,车就已经开不进去了,满满的都是人,有的举着斗神的牌子,有的抱着一叶之秋的手办,还有的甚至抱着Q版斗神的抱枕,如果说嘉世的粉丝们是愤怒的,那么轮回的粉丝们简直兴奋上了天。那是斗神啊!鼎鼎大名的斗神一叶之秋现在是他们的了,是他们轮回的了!他们坚信着斗神可以为嘉世开创一个王朝,也可以为轮回开创另外一个王朝,一个属于他们的王朝。

“那个小周……”叶修抹了一把汗,“我现在后悔转会还来得及么?”

周泽楷笑了笑,什么都没说,打开车门,拉过叶修的手直接朝俱乐部走去。

虽然粉丝众多,但被安排的还算井井有序,叶修和周泽楷走过来并没有受到太多阻挡。当看到在警卫的掩护下走来的两个人的时候,所过之处无不一片惊呼。

“天啊!我看到枪王大大了!”

“啊啊啊啊!我的楷王简直太帅了!”

“那个那个被楷王拉着的男孩也好帅啊!不会是叶神吧!”

“天啊!真的是叶神!我要晕倒了!叶神怎么这么好看!”

“叶神好年轻啊!看起来比我们楷王还嫩!”

“手拉手啊!不行了!我开始萌周叶了!”

“活的叶神啊!比那个xx上的照片还好看!”

“楷王和叶神简直太配了!”

……

等到花儿都谢了的轮回众人终于盼来了他们的枪王大大和斗神大大,当两个人手拉手走过来的时候,很多人嘴都张成了O型,反应不比粉丝们强多少。

很多轮回的队员都很年轻,他们并没有见过传说中的叶秋大神,在思想里认为叶秋大神应该是和霸图的韩文清一个类型。然而当他们看到那个穿着简单T恤衫牛仔裤,背着双肩包的叶修时候,简直不能相信这个就是他们一直崇拜着的人。一路走来,叶修黑黑的头发有点凌乱,微微喘着粗气,白皙的脸庞上也带上了一抹红晕,下垂的眼睛竟然有点湿漉漉的,看起来意外的好看,站在身高181的周泽楷身边显得像个刚刚走进校园的大学生。难怪一路粉丝们尖叫不停,这样的斗神和枪王简直可以直接拉个组合在娱乐圈出道了。

 

因此从两人现身轮回俱乐部开始,短短5分钟时间,微博热搜又被屠版了。斗神转会轮回,斗神露面轮回俱乐部的各种照片蜂拥而上,叶秋大大的各种360度全方位多角度美照让无数叶粉尖叫不已,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在隐藏了7年后,叶秋大神终于正式露出了庐山真面。而在另外一个版面周叶CP粉飙升,挤掉了霸占荣耀CP第一的喻黄CP直接登顶,各位太太决定今后自己有了新的追求,写文,必须滴!

 

轮回宣传部,公关部此时真是痛并快乐着。俱乐部激增百万粉丝,俱乐部支持率直线上扬,俱乐部微博直接被卡爆,俱乐部工会申请加入的信息被刷屏,仅仅是一个露面就造成了如此轰动的效应,轮回经理觉得3900万的转会费花的简直不能更值了。

有人欢喜有人愁,此时的嘉世俱乐部简直愁云惨淡。同样被粉丝包围,那边的鲜花和掌声,这边却是一片谩骂。

“为什么要把我们的斗神卖掉!”

“让斗神回归嘉世!”

“叶神回来!”

……

陶轩看了一眼嘉世俱乐部楼下狂热激愤的粉丝,心中说不清什么滋味。叶秋啊叶秋,你在嘉世7年没有露面过,刚刚到轮回就这样高调露面,真是狠狠的在他的脸上抽了一巴掌。他不明白是为什么,他觉得自己对叶秋也好对苏沐橙也好还是不错的,在他们最无助的时候给过他们帮助,然而叶秋就是这样回报自己的吗?看着微博上各种言论和照片,陶轩一拳狠狠的砸在电脑屏幕上,瞬间手上沾满了血渍。

 

 

评论(33)

热度(86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