裂冰

【周叶】我们的荣耀(24)

(二十四)

 

荣耀第七赛季常规赛即将开始之际,一条爆炸性的消息震撼了整个荣耀圈。

轮回战队以3900万收购斗神一叶之秋和他的操作者叶秋。虽然目前荣耀联赛已经步入正轨,各个俱乐部都有不菲的收入,但如此大手笔的收购价格在目前的荣耀界绝对是空前绝后的。而巨大的金钱背后的那个角色在任何人看来也值得起这个价格,那是绝对的荣耀第一人,一个王朝的开创者叶秋大神和他的第一战斗法师。

已经拥有了一个神级角色——枪王的轮回俱乐部这次又转入了斗神,如此强强联合,不能不说让所有战队陷入了危机中。第七赛季的轮回将会是何种强大的姿态。

而反应更加剧烈的当属嘉世粉们,那可是斗神啊!嘉世到底是为了什么能把他们的精神支柱斗神一叶之秋转给别人!一时间各种对嘉世的骂声和对叶秋本人的骂声充斥了整个版面。他们不管叶秋曾经为了嘉世付出了多少,他们只知道他们的神抛弃了他们,他们的信仰一瞬间被抽空,甚至有些人翻出了很早之前的叶秋,周泽楷,苏沐橙的暧昧信息,将这次转会渲染成了桃色绯闻。

两个俱乐部没想到这次转会能引起如此大的风波,两边的公关部一时间都忙的焦头烂额。而作为风波中心的叶修本人此刻正坐在嘉世对面的一家网吧里。他没有什么行李,只带着一个简单的双肩包,和2张账号卡。一张名叫一叶之秋,另一张名叫君莫笑。他看向对面那个住了6年的嘉世大楼,不禁有些感慨:“就这样离开了啊。”当年他和苏沐秋一起签约嘉世,他带着苏沐秋的梦想为嘉世带来了三连冠,他和苏沐橙一起在嘉世拿到了3年的最佳搭档,而现在他要走了。没有让沐橙送他,只是这样悄悄的离开了他一直生活的地方,离开了他的一直奋斗的嘉世。

忽然一阵高亢的欢呼声打断了叶修的思绪。

“哇!小唐!你真是太厉害了!”一个很有气势的女声。

“你真的以前没玩过荣耀吗?要知道刚刚那个人连赢了我50多局啊!你居然只适应了2局就打赢他了!要不要来跟我玩荣耀啊,你一定可以成为大神的!”

“不了吧,感觉太简单了。”另一个女声淡淡的说。

“要不要和我打一局?”这时一个略带慵懒的男声响起。

两个女孩子同时看过来,只见一个带着口罩,背着双肩包的男子站在她们身后。

“你?你行吗?我们小唐可是很厉害的啊。”梳着高马尾的女人说。

“当然,我也很厉害。”男子笑了笑,一双微微下垂的眼睛闪闪发亮。

“那行吧,你坐这。”高马尾女人站起身,把自己的位置让出来。

“那个……”男子犹豫了一下说,“能不能借我一张账号卡?”

“什么!你居然账号卡都没有?”女人情绪有点激动,声音也提高了一些。

“这个……”摸了摸口袋里的两张账号卡,一张1级,一张顶级,但是不能用啊!

“兄弟,我借你,不过你会玩吗?我的可是战斗法师。”旁边的一位热心人说着递过来一张账号卡。

“还行吧。”男子接过那张卡,插卡登录。一个一身紫装的战斗法师出现在屏幕上。作为普通游戏玩家而言,这个人的装备还算是可以了。看了一下技能,嗯,也还行吧。

于是一个女枪炮师和一个男战斗法师进入了竞技场。再之后就是单方面的血虐。可以看的出来,对面姑娘的手速相当好,只可惜不会玩啊!左右手协调一塌糊涂,视角一转就找不到北了,不过如果用心培养的话,绝对是个好苗子。

在对面女枪炮师被单方面虐杀了十来次之后,一个高挑的身影挤了进来。男子握在鼠标上的手上忽然传来了另一个人的温度,准备点下去的开始瞬间停住了。

“该走啦,前辈。”那人说,语气无比温柔。

“嗯,来啦。”男子退了游戏,将卡还给热心人,就这样在众目睽睽之下,两个人牵着手走向网吧出口,在临离开的时候那个下垂眼的男子笑着说,“荣耀没有你想的那么简单。”

“喂!”高马尾的女孩一把拉住他,“你……你很厉害啊。”

“那当然。”

“你是嘉世的职业选手吗?”刚刚那个人的操作简直爆表,不过嘉世的职业选手她都认识,虽然对方带着口罩,但是却没有任何熟悉的感觉。

“嗯……以前是……”男子的话语中竟然带着一点忧伤。

“你叫什么?”短发女孩子开口问。

“我嘛,我叫叶修。”

“叶修,我会打败你的。”

“嗯,加油。”说着,两个同样高挑的男子就这么手拉手走出了这间网吧,离开了H市,开始了他们新的荣耀之旅。

 

 

完结完结~~~~撒花~~~

 

 

哈哈~~~开玩笑,好戏才刚刚开始~~下面看荣耀第一人组合在荣耀圈如何掀起腥风血雨吧!

谢谢大家的支持,你们的喜欢是某冰填坑的最大动力。不过好像开的坑有点多,不知道先填哪个好了?

 


评论(32)

热度(74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