裂冰

荣耀 之 布朗古堡(四)

荣耀  之  布朗古堡(四)

 

“布朗城堡位于罗马尼亚中西部,距离布拉索夫30公里远,它也就是传说中的吸血鬼的聚集地德古拉城堡。我们这次的主题是给大家拍摄一组欧洲吸血鬼贵族风格的宣传片。自我介绍一下,我是这次的策划兼化妆师爱弥儿,第一次见到大家,简直让我太惊喜了,各位比我在照片上看过的更帅气,相信这组宣传拍出来一定会引起轰动的!”

一路上这位金发碧眼的美女策划边讲解拍摄程序边感叹中国竞技队员的颜值。很快便来到了本次的目的地。尽管之前已经听过介绍了,但当看到这座华丽的建筑时,大家还是不禁惊叹了一下。不是因为它宏伟的外观,而是那种阴森冷酷的气质。是的,阴森而冷酷。

城堡所在的地势极为险要,它建在一个小山包上,背靠难以翻越的大山,俯瞰从山谷中穿过的大路,传说从路上经过的任何人也难逃城堡主人的眼睛。进得城堡大门,走入一个宽敞的门厅,里面摆了几个外形粗犷的青铜罐,没有窗户,光线幽暗,阴气森森。

“靠靠靠靠靠!老冯这是让我们来拍鬼片了吧!这地方也太吓人了,我怎么总感觉有人在看着我啊!老叶老叶老叶!你有没有这种感觉,有没有,有没有啊!”

“恩,有点吧。”何止是有一点,简直太强烈了。叶修默默打量着四周,很暗但是很空旷,一眼看去除了身边这些队友们之外只有一些同行的工作人员,但是那种被冷冷注视的感觉却格外鲜明,仿佛被盯上的猎物。

“这个地方不太干净。”王杰希皱了皱眉说。

“大眼,你就别吓唬他们了,”叶修看了看紧紧抓着自己衣角的沐橙,“爱弥儿小姐,我们赶快拍吧,这个地方呆时间长了我怕影响队员们的状态。”

哒哒哒……忽然一阵脚步声传来。在高高的楼梯上蹒跚着走下来一个拄着拐杖的老人。花白的头发,衬托的苍白的脸更加没有血色。

“欢迎你们来到德古拉城堡,我是这里的看护人。”老人说,“跟我来吧,这里好久没有接待过客人了。”

跟着老人来到一间相当奢华的大厅,水晶吊灯,金丝镶边的欧式家具,茶几上因为年代久远而略略泛黑的银质餐具,还有地上铺着的血红色的地毯。如果不是光线略暗,简直就像童话故事里的王宫一样。

“就在这里吧,卫生间在走廊右转最后一间,其他房间不要乱动。”

“好的,老先生。”爱弥儿说着便招呼大家过去化妆换衣服准备开始。

 

对于经常参加商业活动的众队员们来说,化妆什么的简直是家常便饭,于是一个个都飞快的搞定了自己的造型,看着在化妆间走出的一个个衣着华丽的欧洲贵族打扮的少男少女们,爱弥儿的眼睛里直接闪出了星星,太合适了,这些人真的都是游戏宅男宅女吗?不会是哪个演艺公司推出的小鲜肉们吧?

不过嘛,也总有例外的人,比如我们的领队叶修同志。从来没有参加过商业活动,化妆什么的就更没接触过了,在三个化妆师共同努力了1个小时之后,叶修才终于从化妆台前站了起来,感觉比打了3天荣耀还累。果然下次再也不参加什么宣传片了!叶修暗暗的想。

虽然过程非常残酷,但是结局却出乎想象的好。在叶修走出更衣室之后,原本喧闹的大厅忽然静下来了,大家都直直地看着自家领队。不修边幅的宅男?不存在的!现在在大家面前的叶修,穿着华丽的欧式宫廷装,苍白的脸庞,绯红的嘴唇,带着一顶镶嵌着宝石和羽毛的帽子,那双完美如艺术品的手中拿着一只高脚杯,杯子里是血红色的液体,眼角微微下垂,长长的睫毛投下暧昧的暗影,配合那与生俱来的慵懒的气质,就像一个真正的吸血鬼贵族,高贵中带着不可抗拒的诱惑。

“perfect!”爱弥儿感叹道。

拍摄进展的非常顺利,就在即将准备收工的时候,本来很晴朗的天忽然就变了,古堡里感受不到日光的变化,但是震耳的雷声和啪啪的敲打在窗户上的雨声却被听的真真切切。

“这天怎么说变就变,天气预报没说今天有雨啊!”刚刚结束拍摄的张佳乐来到孙哲平身边抱怨着。

“这雨来的是有点奇怪了。”孙哲平皱了皱眉,刚刚他给公司在罗马尼亚的负责人打过电话,得知今天气象部门没有任何关于暴雨的通知,最重要的是在他们所在区域内,只有古堡地区忽然降雨,其他地区天气没有任何变化。

“喂!小楼,你干什么了!”张佳乐看到旁边同来的楼冠宁正一脸花痴的看着手机,二话不说就夺了过去。

“还我!快还我!”小楼同志被惊的汗都下来了。

“偏不,我要看看楼大总裁看什么看的这么入迷,是不是偷拍了哪个美女啦?”张佳乐一脸坏笑的看着他。

“我没有,我……”

“我靠!小楼!我看错你了!你居然偷拍叶修!”张佳乐一边不屑的看着楼冠宁一边大爆手速把照片转发给了自己。

“我看看,”一旁的孙哲平抢过手机,“恩,小楼拍照技术确实不错啊。”顺便也给自己转发了一份。

“喂,我说你们几个凑这里干嘛呢?”同样结束了拍摄的方锐走了过来,“我擦!你们居然偷拍我家修修,快快快,转发给我!”

“什么你家的?方锐你真是越来越不要脸了。”张佳乐不屑的说。

“兴欣的队长,当然是我们家的,要不你转会来兴欣我收你做小弟?”

“切~你们兴欣的队长在那边。”张佳乐指了指正在聚光灯下摆着POSE的苏沐橙。

最后在争抢之下,照片被不小心手滑的方某人转发到了职业选手群,然后本来只有4个人的角落彻底沸腾了。

话说小楼呢?被遗忘的楼冠宁表示我正在墙角画圈圈。

 


评论(4)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