裂冰

荣耀 之 布朗古堡(五)

荣耀  之  布朗古堡(五)

 

由于这场突如其来的暴雨,离开古堡的山路彻底不能走了。

“各位既然暂时不能离开,不如就在这里留宿一夜吧,这么多年没有人在古堡留宿了,我去给各位收拾一下房间。”老看护人不等大家的回复便径自离开了。

“谁想住在这种鬼地方啊!”孙翔一脸不愿意的说。

“哈哈哈,羊习习同学是不是怕鬼啊?原来你胆子这么小!”方锐笑的无比猥琐。

“谁…谁怕啊!你才怕鬼!”孙翔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好啦,别闹啦,”一只手很温柔的拍在孙翔头上,“我们翔哥这么厉害,鬼看到都要绕路的,是不是?”叶修调笑的说。

“那是当然!”孙翔一脸不屑,但耳朵却莫名的红起来,被摸头了,感觉好舒服,难怪每次队长都喜欢卖萌求摸头。

 

时间不长,老看护人回来了,苍白的脸上带着笑,但是那种笑让人看了有种莫名的不舒服,和这座神秘的古堡一样的诡异。

“这边来我的孩子们,我带你们去房间。”

跟着老看护人来到古堡二层,按照每2人一间,国家队队员和随机拍摄的工作人员一共安排了13个房间,最后还有一人没有被安排,国家队的领队叶修。

“孩子,来这边,我带你去你的房间。”

“喂喂喂,为什么叶修不和我们住一起,房间很大啊,多加一个人完全没问题!老叶,来我这边,我们睡一张床。”黄少天说。

“就是嘛,我们挤挤就好,都是兴欣的咱俩谁跟谁啊,老叶来我这边。”方锐说。

“前辈……和我……”周泽楷说。

“这边走,我的孩子。”没理会吵吵闹闹的国家队众人,老看护者竟然一把抓过叶修的手腕,径自把他带上了三层。

好凉的手,这是叶修被那只苍老的手抓住后的第一感觉。手非常粗糙,枯瘦的像是树枝,被这样一只手抓住感觉并不舒服,特别是那种冰冷的感觉,直接透过手腕的皮肤冷遍全身。但是挣脱不开,那只枯瘦的手非常有力量,叶修觉得如果挣扎的话大概手腕会脱臼。于是只能被老者拉着走向三层。

国家队的众人还在争执不休,竟然没有人注意到他们争执的对象不见了。是的,不见了,没有一个人看到是什么时候消失的。

黄少天一直觉得自己揽着叶修的肩膀,但是他忽然发现原来一直揽着的人是喻文州。方锐一直觉得自己抱着叶修的腰,但是忽然发现他抱着的人竟然是那个叫爱弥儿的化妆师。周泽楷觉得自己拉着前辈的手,但是忽然发现他一直拉着的是孙翔。而孙翔一脸茫然的看着周泽楷忽然甩开自己的手,刚刚他记得抓住自己手的那个人是叶修来着……每一个人都觉得叶修在自己身边,但是回过神之后发现都不是。

直到晚餐时候,大家在一间豪华的欧式餐厅中简单了消失的叶领队。

“呦,来的这么慢,等你们好久了。”叶修边说边抚摸了一下怀里的大黑猫。

“哇!好可爱的猫啊,叶修哥,这个是哪里来的?”苏沐橙跑去叶修身边,轻轻摸了一下黑猫的脑袋。

“三楼走廊上捡到的,估计是那个老看护人养的吧。”叶修说。

“原来老叶你喜欢这种毛绒绒的小动物啊,和你本人气质完全不搭嘛,不过没关系,本剑圣不介意的,以后我们养很多很多小猫啊,小狗啊什么的,只要老叶你喜欢,完全不是问题……”黄少天正在滔滔不绝,忽然感觉小猫绿色的大眼睛看向他,瞬间浑身一抖,“我说老叶啊,这只猫怎么感觉怪怪的,刚刚看它那个眼神有点……有点……”

“我看猫都嫌你话多了,好了,快找地方坐下,拍了这么久的照片累死了。”

对于领队身边的位置应该谁来坐,进行一番激烈的争夺之后,大家终于在这座充满神秘色彩的古堡中享用了丰盛的晚餐。


评论(6)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