裂冰

【周叶】我们的荣耀 (19)

(十九)

 

荣耀第六赛季总决赛蓝雨对薇草。

最后薇草竟然神奇的败在蓝雨黄少天的垃圾话下,不能不说是一种遗憾。

在蓝雨俱乐部沉浸在欢乐的庆祝活动中的时候,一条微博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微博是一位蓝雨粉丝发的,发了一些蓝雨的赛后照片。其中有一张照片上黄少天笑的无比灿烂,揽着另外一个人的肩膀一副极其亲密的样子。这本来是一张很简单的一张哥们的庆功照,却被有心人挖掘出了一个小细节,那就是照片中的那个人是谁?

被黄少揽着的是个年轻人,长得非常白净,虽然不是惊艳的漂亮,但是却带着一种说不出来的风情。嘴里叼着香烟,脸上挂着着慵懒的笑,放在身前的一只手美的不像话。其实吸引大家的并不是这些,而是这个年轻人曾经还多次出镜在另一个地方,那就是周泽楷和苏女神的约会照片中。

引发热议的话题就是——他是谁?

出现在周泽楷和苏沐橙身边,说明3人关系好,不然不会约会时候都带着。而出现在黄少天身边,还被黄少略带暧昧的揽着肩膀,说明两个人关系一样非同一般。和如此多的顶级职业选手有关系,那么此人会不会也是职业选手?于是大家搜遍了与蓝雨,轮回,嘉世有关的职业选手,发现并没有这样一个人的存在。

那会不会是哪个投资商或者赞助商家的富二代?于是大家又去搜了和荣耀有关的一下企业信息,发现也没有这样一个人的存在。

后来有一个网友发表了一个让人惊叹却有非常有说服力的推测,那就是这个人会不会是从来不露面的叶秋大神?

这一说法立刻引来了轩然大波。叶秋大神是什么人?你可以不知道黄少天,不知道周泽楷,不知道苏沐橙,但是如果你是一个荣耀玩家,那么有一个人你一定要知道,那就是被称为荣耀教科书的叶秋大神,开创了嘉世王朝的叶秋大神。但是,虽然叶神名气大,却从来没有露面过,有人猜测也许大神形象并不理想,所以不敢露面。现在被照片曝出一个疑似叶秋大神的年轻人,而且这个年轻人还长得非常俊俏,怎么能不轰动?

“叶秋?开玩笑啊,我听我们韩队说叶秋是个200斤的胖子。”一位网名为‘霸图真汉子’的网友发言说。

“叶秋?太年轻了吧,算算叶神职业联赛都打了6年了,就算18岁开始打也差不多24啦,这个照片上的看起来有20吗?”一位网名‘我不是柯南’的网友说。

“我觉得就是叶神,人家长得嫩不行吗?你看那双手多漂亮,只有这样的手才可以发挥出斗神的威力!”名为‘秋秋赛高’的网友说。

“没错,就是叶神!不然谁能和苏女神这么亲密,还和黄少勾肩搭背的。对对,还有枪王大大平时都不理人的,你看照片里枪王大大对着叶神笑的多苏啊。”网名为‘叶神我老公’的网友发言。

“说到苏,我想起来了,我这里有张喻苏苏的照片,好像上面也有这个人啊!”一名叫做‘蓝雨夏天’的网友说,随后又发了一张照片在下面,照片中喻文州正和这个少年在说着什么,笑的一脸温柔。

……

蓝雨的庆功宴还没开完,这条微博就被直接顶到了热搜头条,甚至有些情绪亢奋的网友直接@了嘉世官方希望给出确切的答复,而我们的当事人叶修此刻正被吵着要PK的剑圣大大弄的烦不胜烦。


评论(16)

热度(5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