裂冰

【周叶】我们的荣耀(18)

(十八)

 

“所以一开始你们之间就是绯闻喽?”

在一家偏僻的小甜品店,两个大帅哥龟缩在角落,看一个美少女慢悠悠的吃着冰淇淋。

“明明是你神经太大条了,如果我和小周在约会怎么可能把你这么大瓦的灯泡带着?就算我不介意,人家小周也介意啊!”

“不介意……”周泽楷说。

“我说的是如果我们是情侣!情侣约会带着大哥这种剧情估计云秀都会吐槽的。”

“我们不是。”周泽楷说。

“额……”苏沐橙无语。

“好吧,我们不是,你们才是,那么请问两位约会时候愿不愿意把可爱的妹妹带在身边呢?”

“不愿意。”周泽楷说。

“周泽楷!你多少给我点面子吧,这么直接!”苏沐橙忽然很想炸毛。

“等等,沐橙……”叶修扶额,“就算你们只是绯闻,那我和小周也不是啊。”

“不是?我的哥,刚刚在出口那边我围观你们拥抱了足足5分钟,要不是看到有人过来了,才去喊了一下,估计你们要抱到地老天荒吧。”

“这个……我可以解释……”叶修无奈,第一次被表白,还是被小自己挺多的同性表白,叶修感觉大脑一片空白,也就没注意到其实两个人一直维持着拥抱状态。

“解释就是掩饰!”苏沐橙说,“叶修,我记得你说小周挺不错的,长得好,技术好,还会体贴人,反正除了话少什么都好。”

“我可以改,话多。”周泽楷说。

“你……你还是这样吧,滔滔不绝周泽楷,这个画风太诡异了。”苏沐橙偷偷把周泽楷的脸P到黄少天身上,然后打了个大大的寒颤。

“叶修,说正经的,小周喜欢你很久了,反正你也没什么女人缘,不如考虑一下吧,有个人照顾你挺好的,你看我去G市两天回来你就挂彩了。”苏沐橙低下头,陷入一阵自责中。

大概5天前,陶轩找苏沐橙说要她去G市拍个广告,本来计划让叶修陪她一起去的,然而想到上次S市的经历,沐橙没答应,于是孤身一人去了G市。广告拍摄的非常顺利,但是两天后苏沐橙回来的时候发现叶修的脸上贴着胶布,露出的手腕上有一圈青紫的印子。

叶修的手腕很细,那圈印子像是被人用手抓出来的,这么多天都没有消下去,可见当时被用了多大的力气,就像要把他的手腕折断一样。苏沐橙瞬间就哭了,谁都知道平时叶修有多珍惜自己的手,这么狠的去伤害他绝对不能原谅。

后来这件事被嘉世压下去了,参与弄伤叶修的是两个刚刚入选嘉世后备队的年轻人,一个叫陈业辉,一个叫王涛。两个人技术水平都比较一般,叶修觉得他们现在并不合适加入嘉世战队,希望二人先在训练营磨炼一下。但是年轻人火气比较大,没说几句就发生了暴力事件。后来二人都被开除出了战队,由于陈业辉认错态度较好,也没有直接动手,就被留在了嘉王朝工会,而王涛则被直接T出了嘉世。

“前辈……想过离开嘉世吗?”周泽楷说。

“没有啊,”叶修说,“这里是我们梦想开始的地方。”

“叶修,你已经圆过梦了。”苏沐橙说,“如果哥哥还在,肯定不会希望看到你被人这么对待。”

“这次只是意外而已。”叶修毫不在意的说。

“不是这次,是每次。自从雪峰哥退役以后,嘉世已经不再是以前的那个嘉世了,现在还有人把你当队长看吗?尤其是那个刘皓,他……”

“沐橙,”叶修打断了苏沐橙的话,“还有啊,还有你。”还有一个人把他当队长,那个人是苏沐橙,还有一个人需要他的照顾,那个人是苏沐橙。叶修也想过,现在的陶轩已经不是当年的陶哥了,但是他有一个不能离开的理由,因为沐橙还在这里。

 

 

嘉世经理室

 

“陶老板,您怎么过来了?”

“崔立啊,我过来看看,最近战队的情况你也看到了,很不理想啊。”

“是啊,”崔立推了推眼镜,“叶秋和战队成员之间出了点问题,您也知道的,叶秋的性格就这样,对队员要求比较严,还有点毒舌,现在的小青年们一个个比较好强,天天被人骂总会有点逆反心理的。”

“哦,是这样吗?”

“是……是的,陶总。”

“我怎么听说是那个叫王涛的调戏战队队长呢?”陶轩脸色有点阴沉的说。

崔立抖了一下,“陶,陶总,年轻人不懂事,我已经把他赶出去了,保证不会再发生的!”

“哎,叶秋啊,”陶轩叹了口气,“真是让人头疼。跟战队那边说一下,平时任性一点也就算了,别做出格的事,叶秋不是他们可以碰的。”

“是是,我会和他们说清楚,让他们收敛一下,”崔立战战克克的说,“陶总,我看您脸色不太好,是不是最近广告商那边也出了问题……”

“是啊,又有2家大客户撤资了。”陶轩说,“战队成绩下滑本来就很打击赞助商的热情了,偏偏叶秋又死活不肯露面,不拍广告不接代言不参加记者会,甚至私下让他陪着吃顿饭都不肯,哎!作为一个战队的王牌这个态度,能有赞助商支持才怪。”

“陶总,那个说句不太好听的话,您别介意哦,”崔立试探着说,“您有没有想过换掉叶秋?”

“换掉叶秋?说的简单,换掉他谁能操作一叶之秋?”

“这个……我们嘉世训练营战斗法师还是很多的,就没有什么好一点的苗子可以培养?前不久我好像看叶秋在训练营挖掘了一个小孩还不错,就是有点冷冰冰的。”

“叶秋强的地方不仅仅是战斗法师,别忘了他还是一位战术大师。”

“但是现在队里没有人会执行他的战术,这样的战术大师作用还不如没有。”崔立说。

“不过说到战术大师,我倒是挺看好一个人的,如果能挖过来,也许没了叶秋也可以。哎,不过还是要从长计议啊。真是羡慕轮回的,有周泽楷这样的王牌在,不但比赛打的好,还积极参加各种商业活动,你看现在满大街都是轮回的宣传广告,比明星曝光率还高。”

“陶总,听说最近周泽楷在和苏沐橙谈恋爱呢,如果能通过苏沐橙把周泽楷挖来嘉世的话……”

“这个我也想过,不过可行性不大。虽然说转会首先看的是选手的个人意愿,但俱乐部放不放人也是个问题,而且苏沐橙和周泽楷都是远程,如果用周泽楷替换苏沐橙的位置这个倒是可以,但是替代叶秋的位置效果恐怕不会太好。最重要的是苏沐橙和叶秋的关系不一般,动了一个另外一个我看也留不了多久。”


评论(56)

热度(63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