裂冰

【周叶】我们的荣耀(17)

(十七)

 

和轮回一样第二轮被淘汰的队伍还有嘉世。曾经的三连冠王朝虽然在第六赛季闯入季后赛,但是一盘散沙的局面让这只队伍的前景显得格外暗淡。

因为比赛期的时间安排极为紧凑,周泽楷已经有一个多月没有去H市看叶修了,比赛结束后,依然是在那个偏僻的出口,周泽楷看到低头抽烟的叶修。距离他们上次见面其实也就一个多月,但是现在的叶修看起来却非常憔悴,整个人感觉瘦了一圈,在抬起头看向他的时候,周泽楷发现叶修的脸上还贴着创可贴,手腕处露出一截白花花的绷带。

“叶……前辈,”周泽楷感觉自己的声音有点颤抖,叶修身上发生了什么?

“哦,小周啊,”叶修对他笑了笑,“沐橙在休息室呢,这丫头刚刚眼圈都红了,估计在偷偷哭着,你要不要去看看她?”

“前辈,你的脸?”周泽楷没有动,只是抬起手轻轻摸着叶修的脸颊。

“你说这个啊,没什么,不小心摔的,被划破了一点点皮而已。”

“这个也是摔的吗?”周泽楷抓过叶修的手臂,愣愣的看着上面缠着的绷带,脸色变的格外阴沉。

叶修没有见过这样的周泽楷,竟被震的轻轻后退了一步。有点不好意思的摸摸头,说到,“那个小周啊,你先放开,抓的有点疼了。”

周泽楷像是被烫到一样瞬间松开了手,满脸的愧疚和心疼连神经大条的叶修都看的真切,于是拍了拍小青年的肩膀。

“其实也没什么了,不过是和人发生了一点冲突,然后被打了一下,没告诉你是因为怕被你笑话嘛,毕竟这么大年纪的人了还打架……”

“前辈……”叶修没想到回应他的是周泽楷紧紧的一个拥抱,他甚至感觉的出拥抱着自己的小青年在颤抖,仿佛怀抱中的他下一秒就会消失一样。

“对不起,对不起,明明说好要保护你的,我真是……”

耳边是周泽楷喃喃的声音,叶修不知道他说了多少个对不起,只是感觉自己的肩膀好像都有点湿润了。

“小周……”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能让一向淡然的轮回队长变成这样,只是觉得他需要安慰一下这个孩子,于是叶修抬手回抱住了周泽楷。温暖的怀抱,让叶修想起了那天醉酒的晚上,好像也是有这样的一个怀抱温暖着自己,原来那天的人也是小周。

“前辈,到底发生了什么?”情绪平复下来的周泽楷问叶修。

“哎,大概是我不小心断送了一个年轻人的职业生涯,于是这不遭了一点报复嘛,没什么大不了的。”说着叶修揭开了创可贴,指着一条不太明显的血痕,“就是被划破了一点,其实已经好了,沐橙非要让我带着这个怕感染留疤什么的,反正我又不是靠脸吃饭的,就算留点印子也不影响玩荣耀。诶诶……小周你这是,怎么哭了啊!”

周泽楷漂亮的大眼睛红红的泛着水汽,叶修一阵手忙脚乱。

“你怎么和沐橙一样的,上次沐橙回来看到这个划痕整整哭了一天呢,怎么哄都不行,你们可还真是绝配了,连眼泪都一样的说来就来。”

“不是。”

“不是什么?”

“不是绝配,”周泽楷看着叶修的眼睛说,“不喜欢苏沐橙。”

“你说什么?小周,你说你不喜欢沐橙?”叶修的脸色瞬间就不好看了,每周带着自家妹子约会,每天至少给沐橙打一个电话,圈内已经公认的最佳情侣,忽然你告诉我你不喜欢我家妹妹,别说让沐橙知道了会有多伤心,叶修自己都觉得接受不了。

“不喜欢沐橙,”周泽楷坚定的说着,然后又是一个紧紧的拥抱,把带着吃惊和愤怒的叶修紧紧抱在怀里。在叶修挣扎着想要推开他的时候,听到周泽楷嘀嘀的告白,“喜欢你,前辈。周泽楷喜欢叶修。”

 

 

忽然变成了自己妹妹的小三要怎么破,在线等,急!


评论(13)

热度(61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