裂冰

【周叶】我们的荣耀(14)

(十四)

 

预警通知:这章含少量伞修~~介意的话慎入哦~~


周泽楷轻轻帮叶修擦拭着脸庞,好久没这么仔细看过前辈的样子了,久远的仿佛隔了一个世纪。叶修的长相并不如周泽楷这么惊艳,但却非常耐看,白皙的皮肤仿佛可以捏出水来,低垂的眉眼没有醒时的嘲讽,反而多了几分乖巧,光洁的脸庞,尖尖的下巴,衣服因为一直被抱着所以有些皱了,但干净整洁……等等,忽然想到什么的周泽楷手忽然停了下来,随后便是一阵颤抖。

是了,总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太对劲,原来是这里。曾经的周泽楷是第五赛季遇到的叶修,那时候叶修也是这个样子,虽然衣着普通,但是打理的很整洁清爽,带着少年的稚气。然而从第六赛季开始,第七赛季,直到第八赛季叶修退役,那时候的叶修就是一副邋遢大叔的样子,脸变的开始虚胖,穿着淘宝爆款的大T恤和人字拖,头发也是很久不洗的打着结,除了那种依然嘲讽的眼神,完全不像曾经嚣张自信的少年。而且不得不说,第六赛季叶修的竞技状态确实在下降,不仅仅因为团队的孤立,本身的操作也出现过问题。虽然第七赛季情况转好,但是分崩离析的战队已经找不到任何配合可言。直到第十赛季,重新归来的叶修又带着他的嚣张和自信站在赛场上,虽然依然穿着淘宝爆款,但是这时候的叶修恢复了清爽干净的样子,更像那个第五赛季周泽楷看到的对他微笑的叶修。

为什么一个人会发生这么大的变化,周泽楷紧紧攥着手中的毛巾,水滴顺着胳膊流到了被单上。因为嘉世把叶修卖了,或者说叶修最信任的那个陶哥为了利益把他卖了。曾经的自己在这个时候并不认识苏沐橙,那么孤身来这里的叶修和沐橙遭遇到了什么?如果没有自己的出现,那么现在醉倒的叶修就不会在这里,而是在那个陈总的床上。只是一个投资商而已,敢这样明目张胆的对一个明星战队的王牌做这种龌龊的事,如果没有幕后老板的授意是根本不可能的。嘉世,陶轩,他们怎么可以这么对待那个为他们打出一个王朝的叶修!

想到这里,周泽楷的眼圈不禁红了,他的前辈曾经经历过什么!抛下手中的毛巾,周泽楷紧紧把叶修抱在怀里,透明的液体默默流过他俊美的脸颊,想到苏沐橙绝望而无助的眼神,想到一叶之秋孤单站在赛场上的身影,想到被逼退役后前辈住过的那个小小的破旧的杂物间,他的心从来没有这么痛过。

 

睡梦中的叶修是幸福的,他好像又回到了15岁的那个秋天。在一张破旧的单人床上,两个少年相拥而眠,橙色头发的少年会把他紧紧抱在怀里,对他说,“阿修,我会照顾你,保护你。”这样温暖的怀抱有多久没有拥有过了,久到他以为15岁的那次相遇只是一场梦。

周泽楷感觉怀中的叶修动了动,那双修长的手臂轻轻的回抱住自己的腰,一个很轻很软的声音传来,“你在,真好。”

“我在!以后我都在你身边。”周泽楷说,“有我在,不会再让任何人伤害你,叶修。”

 

“有我在,不会再让任何人伤害你 ,阿修。”这个怀抱这样温暖,如果可以,叶修想就这样一直睡下去,哪怕没有荣耀,有你在就好。


评论(18)

热度(60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